-
海女 あまちゃん
156话 / 2013-04-01 / 井上剛、吉田照幸、梶原登城、西村武五郎、桑野智宏 / 宮藤官九郎 / 能年玲奈
2013-12-29 / 标签: 日剧 宮藤官九郎
能让我这个超级没耐性的人把156集一点点看完就足以证明这部剧的成功程度啊!慕编剧之名而看的剧果然没有失望> <【Aki的角色真是超级讨喜❤松田龙平君好萌啊我路人转粉了❤其他角色也都鲜明又可爱啊戏份很少的冲绳妹纸我好喜欢XDD【OST大赞!!!等看你们上红白啊啊啊 -
请喜欢我 Please Like Me
6话 / 2013-02-28
2013-11-7 / 标签: 澳剧 Josh_Thomas
出乎意料地好看的娘兮兮直男变弯后和他亲友们的搞笑温馨日常剧!夹紧双臂走路嗓音奇怪的Josh真的就是可以用几个“fine ok”之类的单词就成功让我笑到喘不过气来啊好神奇_(:з」∠)_颜正身材赞的Geoffrey眼神纯洁得好像一头小鹿好喜欢> <另外每个角色都很有标识度。音乐大赞。 -
对不起青春! ごめんね青春!
10话 / 2014-10-12 / 山室大輔、金子文紀、福田亮介 / 宮藤官九郎 / 錦戸亮
2015-2-26 / 标签: 日剧 2014秋
故事赞节奏赞选角更赞!!! -
破产姐妹 第一季 2 Broke Girls (Season 1)
24话 / 2011-09-11
2013-11-2 / 标签: 美剧
Max美爆了QAQ!!!目前唯一一个【胸大】却依然让我觉得【好好看】的妹纸❤ -
她爱上了我的谎~我和她相遇前的故事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サイドストーリー ~ボクとカノジョが出会う前の物語~
10话 / 2013-12-10(地上波CX) / 2013-12-16(CSフジテレビTWO) / 小泉徳宏(総監督)、真壁幸紀(監督) / 小坂志宝 / 佐藤健、三浦翔平、窪田正孝、谷村美月、反町隆史、水田航生、浅香航大、吉沢亮、森永悠希
2014-3-1 / 标签: 日剧
电影预告好好看啊啊热切期待中!!!【女高中生主唱和天才作曲家兼贝斯手的恋爱故事】这种设定简直正中红心!!女主的颜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啊啊小小只好可爱> <不过居然第八集才正式出现_(:з」∠)_女主的自然卷竹马也好可爱///等电影上映等不及的话就漫画来一发! -
舅舅安迪 Uncle
6话 / 2014-01-13 / Oliver Refson / Oliver Refson / Lilah Vandenburgh
2014-3-18 / 标签: 英剧
开头几集比后面好看【正太颜好美_(:з」∠)_面瘫洁癖毒舌属性简直正中红心_(:з」∠)_【还以为Andy会和老师在一起呢…期待下一季 -
伦敦女孩 (第二季) Some Girls (Series 2)
6话 / 2013-09-30
2013-12-26 / 标签: 英剧
Amber和Holly越来越讨喜 我觉得Brandon跟那个学生会会长真的好恶心啊她们的审美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所以Rocky到底会不会跟女主在一起啊啊啊又要等第三季么!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5-2-26 / 标签: 日剧 2013冬
夫妇果然就是在磕磕绊绊中过日子吧 虽然看完我也还是不想结婚_(:з」∠)_ 光生结夏这种就是我最喜欢的情侣(夫妻?)类型啊 面瘫男却会暗戳戳写最可爱的十大动物排行榜这种设定真是萌蠢我了!始终无法理解灯里的心情 两只猫咪太抢镜XDD -
即便弱小也能获胜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11话 / 2014-04-12 / 菅原伸太郎 / 倉持祐 / 二宮和也
2015-2-26 / 标签: 日剧 2014年春
对棒球完全不懂的我也能投入其中 就是喜欢看一群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努力【cp其实很好分嘛←_← 白尾君的颜是我的菜(¯﹃¯)福士苍汰好像比海女里更苏了 总是觉得nino好像小狗狗_(:з」∠)_ -
我们都是超能者!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12话 / 2013年4月12日 / 園子温 / 入江悠 / 鈴木太一 / 月川翔 / 田中眞一 / 染谷将太 / 夏帆 / 真野恵里菜 / 神楽坂恵
2014-1-2 / 标签: 日剧
三星半。看前面一直认为其实就是超能力者拯救世界这个中二的主题加上工口元素嘛。但是结尾点题赞加半星。【每个人都是超能者 只要大家都不甘于平凡度日 世界就还有救】【染谷的角色好呆萌啊蛮出彩的【第9集本乡客串神经兮兮的占卜师啊噗看到他出现在这么没节操的剧不知道是该惊吓还是惊喜【ED好听! -
蛇蝎女佣 (第一季) Devious Maids (Season 1)
13话 / 2013-06-23
2013-12-3 / 标签: 美剧
女主破案的主线跟其他几位女佣的日常相比显得好弱= =幸好季终有明确的结局。偏偏悬而未决的部分都是感情线 于是不追第二季的话就觉得好不爽啊可恶_(:з」∠)_最喜欢的角色是那对奇奇怪怪的Adrian夫妇。 -
伦敦女孩 (第一季) Some Girls (Series 1)
6话 / 2012-11-06
2013-12-7 / 标签: 英剧
剧情一般般。腐国高中女生的友情及略微重口的日常。虽然有人做已经很不错了但还是要论字幕翻译质量的重要性_(:з」∠)_Rocky和最后一集出现的眼镜呆萌男还蛮养眼的 加一星。片头曲好听❤ -
明天,妈妈不在 明日、ママがいない
9话 / 2014-01-15 / 猪股隆一 鈴木勇馬 長沼誠 / 松田沙也
2014-3-18 / 标签: 日剧
三星半。题材不错但是编剧后期用力过猛有点可惜。爱菜演技简直不像小孩子 眼镜娘好萌> <最后跟朱莉皮在一起(咦)真是太好了呢!弹珠二代目比第一代萌啊啊啊身体里藏了个中年大叔的圆滚滚正太穿着明黄色幼稚园服简直萌哭_(:з」∠)_ -
秋与冬的Tama子 秋と冬のタマ子
1话 / 2013-04-27
2014-1-2 / 标签: 日剧
家里蹲的日常。妹纸软糯的语调好评!但是大吼的时候又好凶悍啊哈哈哈 春季的预告篇看起来蛮萌的样子。【虽然拍这部剧的意义在哪里至今还不知道 嘛 反正一开始就是为了看家里蹲而看的嘛春季篇也会继续看的!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10话 / 2014-10-15 / 中島悟、狩山俊輔 / 金子茂樹 / 綾瀬はるか、福士蒼汰、仲里依紗、田口淳之介、千葉雄大、平岩紙、田口浩正、浅野和之、高畑淳子、玉木宏
2015-2-26 / 标签: 日剧 2014年秋
三星半。漫画里站男一的我看剧就爬墙站了男二…宏爷魅力真是无法抵挡orz【比漫画出彩的→女主、女主父母、mamoru、闺蜜和她的女儿、课长、大城君都太可爱了统统好评!卡卡米这对修成正果也好甜w看完有点想补奶遥其他的剧啦_(:з」∠)_【片尾曲好听! -
凯莉日记 第一季 The Carrie Diaries Season 1
13话 / 2013-01-14
2013-12-26 / 标签: 美剧
略玛丽苏…最后一集的进展比之前整部剧快了不止一倍啊喂!一星给女主妹妹跟唱片店小哥、沃尔特跟本内特、华裔妹纸跟韦斯特 这三对都比女主跟校草有爱多了 -
上野树里与5个包包 上野樹里と5つの鞄
5话 / 2009-09-03 周四(木) 23:30 首播 / タカハタ秀太、Michael Arias、山下敦弘、高崎卓馬、萩生田宏治 / タカハタ秀太、金子ありさ、向井康介、高崎卓馬、桜井亜美 / 上野樹里
2015-2-26 / 标签: 日剧
节奏略慢啊明明每集才25分钟却总觉得很漫长_(:з」∠)_不过树里妹子好萌!好喜欢她的声音还有说话的语气!第四集的经纪人先生莫名地有种普京兔的即视感←_← -
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季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eason 20
16话 / 2013-08-02
2013-11-17 / 标签: 真人秀
最喜欢的妹纸是Kanani.最喜欢的男生是Don.看到最后已经完全不好奇谁是冠军了因为都不是我喜欢的人。很多地方的剪接炒作痕迹略重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从头追到尾啊! -
破产姐妹 第三季 2 Broke Girls (Season 3)
24话 / 2013-09-23
2014-5-28 / 标签: 美剧
编剧水准大不如前 现在感觉简直就是黄段子集合嘛= = 虽然俩妹子还是很可爱 但下一季大概就不追了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