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冤家成双对 第一季 Coupling Season 1
6话 / 2000-05-12 / Martin Dennis / Steven Moffat / Jack Davenport/Gina Bellman/Sarah Alexander
2016-5-30
还行吧 -
全能侦探社 第一季 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Season 1
8话 / 2016-10-22
2017-10-28
挺有脑洞的一个片子。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
全能侦探社 第二季 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Season 2
10话 / 2017-10-14
2018-1-7
听说这季之后就停了,可是舍不得啊,明明侦探社刚成立。 -
神秘博士 第八季 Doctor Who (series 8)
12话 / 2014-08-23
2016-2-9
这一季克拉拉的性格绝对崩坏!整体来说,就只有几集好看,我个人喜欢12C刚见面的第一集,遇上罗宾汉那集,还有二次元平面那集。剩下的几集,都有一些强行把梗扩充成故事的嫌疑。 -
神秘博士50周年特别篇 Doctor Who: 2013 The Day of the Doctor
1话 / 2013-11-23 / Nick Hurran / Steven Moffat (showrunner), Terry Nation (Daleks created by), Robert Banks Stewart (Zygons created by) / Matt Smith, David Tennant, Christopher Eccleston, John Hurt, Tom Baker, Peter Capaldi
2016-2-9 / 标签: 三位博士
我的DW启蒙片,专门把音轨扒下来听,绝对不下50遍,由此爱上了11C。 -
神秘博士2015圣诞特别篇 Doctor Who: 2015 The Husbands of River Song
1话 / 2015-12-25
2016-2-9 / 标签: 老年夫妇的胜利 绿光博士
太!好!看!了!12跟宋江才是最有夫妻相的搭配啊!另外,真是难得有一个甜的圣诞SP!!往年都是让人哭得眼睛肿成核桃好吗! -
神秘博士2014圣诞特别篇 Doctor Who: Last Christmas
1话 / 2014-12-25
2016-2-9 / 标签: 强行催泪
很一般,故事剧情毫无创意,就是盗梦空间的梗,结尾的时候还强行催泪(虽然我确实流泪了吧)。 -
基本演绎法 第四季 Elementary (Season 4)
24话 / 2015-11-05
2016-5-25
很喜欢花生的设定,很有头脑,也很独立。这一集主要是让福尔摩斯爸爸进入到了主线故事,片尾的这个结果也是在最后一集前半段时就能预料出的。 -
超能少年 第一季 Misfits (Season 1)
6话 / 2009-11-12 / Howard Overman / Robert Sheehan、Nathan Stewart-Jarrett、Antonia Thomas等
2017-10-29
挺有意思的,就是偶尔需要调低音量。 -
劳拉之谜 The Mysteries of Laura
22话 / 2014-09-24
2016-2-9 / 标签: 喜剧
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尤其喜欢后来加入的那个看着呆呆的,实际超级聪明的姑娘,可惜第二季她没再参演。 -
The Mysteries of Laura Season 2
13话 / 2015-09-23
2016-10-29
真的是烂尾了。气炸。感情线写得就是翔。案件还行,但是几个主要角色间的故事远不如第一季有意思了,特别狗血。不过我认为我不那么狂热的主要原因是,我站错了cp!!!扣分扣分扣分!我特么大厨哪里不好了! -
幕后危机 第一季 The Thick of It Season 1
3话 / 2005-05-19
2016-2-8 / 标签: 政治讽刺 脏话连篇 伪纪录片
看了一集就上瘾,不论有无字幕都非常难理解,会有很多政治和英国时事的梗。看马女王花式骂人也是非常过瘾。 -
幕后危机 第二季 The Thick of It Season 2
3话 / 2007-01-02
2016-2-8 / 标签: 脏话连篇 伪纪录片 政治讽刺
休是我最喜欢的大臣,呆得狠,可惜这季之后他就下台了。 -
幕后危机 第四季 The Thick of It Season 4
7话 / 2012-09-08
2016-2-8 / 标签: 脏话连篇 伪纪录片 政治讽刺
这一季我觉得是巅峰,三个党派都开始出现在故事中,而不再只是曾经执政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