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3 Body Problem
8话 / 2024年3月21日
2024-4-20
前半感觉还不错,双线叙事,又有悬疑,后面主线变成对抗外星人后就有点难看了,程瑾这个角色到后面都变成了嘴上说不愿意,但还是去做,有点讨厌。 三体人这么强,一直潜伏搞破坏,不是更好地阻碍人类的发展嘛?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50话 / 2022年3月6日 / 田﨑竜太、中澤祥次郎、渡辺勝也、加藤弘之、山口恭平、諸田敏、茶谷和行 / 井上敏樹、八手三郎
2024-1-21
第一次追战队的特摄,目前剧情挺爽快有趣的/现在才补的最后两集,故事也是做得很完满了,有被感动到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5话 / 2023-12-14 / 月川翔 / 北村匠海
2023-12-30
改编得挺精炼的,打戏和特效意外地不错,印象最深的幽助复活那段,演员的话感觉反派做得比主角团更像样 -
南海归墟
16话 / 2023年11月27日 / 蔡岳勋 / 刘安琪 / 潘粤明、张雨绮、姜超、汤镇业、王奕权、程东、陈牧驰、周杨洋、朱梓瑜、佟磊、舒耀瑄
2023-12-17
这部民俗神秘感好弱,观看全程漫不经心地任进度条自个伸展也没关系,因为没什么重要的细节错过了值得回看的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8话 / 2023-04-21 / 住田崇、片山修、植田尚 / 古家和尚 / 小芝風花
2023-6-11
没看过原作和动画,但就剧版来说故事的表现形式是相当新颖,有种真人秀的感觉,很佩服女主每集都得讲又快又用力的台词,尤其是最后一集。但也是最后一集,剧情走向太过于王道反而没什么意思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18
很喜欢日剧这种琐碎日常,集吐槽,怀旧,感动于一体 -
橙色岁月 オレンジデイズ
11话 / 2004年4月11日 / 生野慈朗 / 土井裕泰 / 今井夏木 / 北川悦吏子 / 妻夫木聪 / 柴咲コウ / 成宫宽贵 / 瑛太 / 白石美帆 / 小西真奈美
2023-2-23
-
彼得的丧队 ペテロの葬列
11话 / 2014-07-07 / 金子文紀 岡本伸吾 竹村謙太郎 山﨑統司 / 神山由美子 / 小泉孝太郎 長谷川京子 国仲涼子 ムロツヨシ 高橋一生
2023-2-23
-
为了N Nのために
10话 / 2014-10-17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阿南昭宏 / 奥寺佐渡子 / 榮倉奈々、窪田正孝、賀来賢人、小出恵介、徳井義実、小西真奈美、三浦友和
2023-2-23
-
噬亡村 ガンニバル
7话 / 2022-12-28 / 片山慎三、川井隼人 / 大江崇允 / 柳楽優弥
2023-2-11
一开始悬疑感很足,到后面谜题解开后会有点没劲,不过村民生态还是有趣的啦,最后是典型的电视剧留悬念的手法,虽然印象中很多作品到第二季就会垮,不过希望第二季可以带出新的东西吧。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5
剧情走向基本是意料之中的,故事本身就很普通吧。还OK的某些太空的画面做的挺好看的,结尾的彩蛋是足以让观众做下观后讨论的 -
边缘世界 The Peripheral
8话 / 2022-10-21
2022-12-4
看完其实也不太get到主角怎么莫名地就被全家追杀了呢,水平有限也不是很懂第8集女主最后的操作的精彩。不过是部就算看不明白,也看得津津有味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