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晴~综合商社之女~ ハル ~総合商社の女~
8话 / 2019-10-21 / 土方政人、都築淳一、三木茂 / 龍居由佳里、本田隆朗 / 中谷美紀
2019-11-22
并不燃,只觉得嘴炮得很尬,而且每次反败为胜的契机都让人觉得是撞大运而已。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10话 / 2019-10-11 / 河野圭太、城宝秀則 / 櫻井剛 / 福士蒼汰
2019-11-17
实在戳不到我的点,总感觉这种家族里的姐弟恋很不舒服……而且男主也一直很阴沉的感觉。 -
我分享了老公 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
10话 / 2019-07-04 / 湯浅弘章、瀧悠輔、林雅貴 / 仁志光佑、三浦希紗、本田隆朗 / 小池栄子
2019-11-22
明明第一集那么有趣,悬念迭起暗黑赤鸡,结果第二集就开始逐渐降智,到最后竟然还把渣男男主给我圣母洗白了?我是想来看狗血撕逼or悬疑推理的好吗,不是来看你白莲花鸡汤的! -
完美世界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10话 / 2019-04-16 / 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 / 中谷まゆみ / 松坂桃李
2020-2-8
妹妹长得好可爱~好希望她和濑户小哥的角色在一起,然鹅山本美月的演技实在让我支撑不到看到最后了……看着她无神又飘渺的大眼,我都要怀疑这演的是一部半身瘫痪与瞎子的双残疾人恋爱剧了= = -
螺旋:町工场的奇迹 スパイラル~町工場の奇跡~
8话 / 2019-04-15 / 井坂聡、松田礼人、棚澤孝義 / 羽原大介 / 玉木宏
2020-2-7
钻石带青铜上王者——感觉是一部适合学生和职场新人看的职场生存指南教学剧。 -
草莓之夜·SAGA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サーガ
11话 / 2019-04-11 / 石川淳一、山内大典 / 徳永友一、ひかわかよ、関えり香 / 二階堂ふみ、亀梨和也
2020-2-7
短发的二阶堂富美看起来真的太像我一个同事了……卡咩也不能让我坚持看下去了……………… -
十二个想死的孩子们 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堤幸彦 / 倉持裕 / 杉咲花、新田真剣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黒島結菜、秋川莉胡、吉川愛、萩原利久、渕野右登、坂東龍汰、古川琴音、竹内愛紗
2020-1-14
又阴沉又无聊又鸡汤,想营造恐怖气氛也没营造成功,想设置复杂推理也没出彩亮点。 -
警察之家 メゾン・ド・ポリス
10话 / 2019-01-11 / 佐藤祐市、城宝秀則、木下高男 / 黒岩勉 / 高畑充希
2019-4-27
废话多于推理,仪式感重于剧情推进,可惜了这么好的演员阵容。 -
丑闻专门律师QUEEN 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
10话 / 2019-01-10 / 関和亮、横尾初喜、山岸聖太、戸塚寛人 / 倉光泰子、三浦駿斗 / 竹内結子
2019-5-20
为了凸显主角团的厉害、加快节奏,刻意拍得很碎,很不喜欢这种零散的讲述方式。 -
我与尾巴与神乐坂 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
8话 / 2018-10-12 / 深川栄洋 / 谷口純一郎、国井桂 / 相葉雅紀
2019-5-2
节奏舒缓,风格温柔,相叶演这种软软的、呆萌的角色真是再适合不过了~不过看别人撸猫撸狗实在很难引起我的共情…… -
我们由奇迹构成 僕らは奇跡でできている
10话 / 2018-10-09 / 河野圭太、星野和成、坂本栄隆 / 橋部敦子 / 高橋一生
2020-1-18
很温柔,但也很乏力。当然不是说一部剧一定要多紧凑才好看,温馨日常小品也是可以拍得很好的,但这部的日常戏,就颇有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而且编剧总是用话没有说清楚——引起误会来推动剧情。 -
隐匿于冬~解决我家一大事~ もみ消して冬~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
10话 / 2018-01-13 / 中島悟、丸谷俊平 / 金子茂樹 / 山田涼介
2018-9-16
还算搞笑,但每一集的套路基本都大同小异,看到第五集就腻味了。 -
最终剪辑 FINAL CUT
9话 / 2018-01-09 / 三宅喜重、日暮謙 / 金子ありさ / 亀梨和也
2018-10-5
就算是为了小龟我也忍不下去了,这剧真的太尬了!前5集,每集几乎一毛一样的套路,好不容易6、7集来了些反转,剧情上有了张力,开始好看起来了,结果到最后又双叒崩了!上司一直忍辱负重只为查清当年真相?最后成为男主的天降助手?还有来历不明忠心耿耿的竹马小弟一只——为了让男主的人设能在故事里立得住,编剧真是拼命给男主加主角光环啊。手动再见.jpg -
就是我们干的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10话 / 2017-07-18 / 新城毅彦、瑠東東一郎、中西正茂 / 徳永友一 / 窪田正孝
2017-12-31
冲着永野芽郁去看的,结果剧情尬、人设尬、黑帮少年和三浦小天使演的警察更是尬中之尬。 -
警视厅生物系 警視庁いきもの係
10话 / 2017-07-09 / 木下高男、松木創、石川淳一、菊川誠 / 田中眞一、三浦駿斗 / 渡部篤郎
2018-10-7
虽然环奈和小动物都很可爱,但剧情尤其是推理的部分真的太弱智了。 -
居酒屋富士 居酒屋ふじ
12话 / 2017-07-08 / 長崎俊一、国本雅広、瀬野尾一 / 根本ノンジ、山田あかね、粟島瑞丸、今西祐子 / 永山絢斗、大森南朋
2020-5-10
复古怀旧风很好,可是能不要每过十分钟就谈一次“昭和那时候如何如何”吗?让人只能看出对过去荣光的怀念和对现在的不满。 -
其实并不在乎你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10话 / 2017-04-18 / 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 / 吉澤智子 / 波瑠
2017-5-2
从来没看过这么让人厌烦的不伦剧,女主白目恋爱脑,男主轻浮渣男一个,还是在太太的孕期出轨。不明白波瑠为啥要接这么毁好感的角色…… -
贵族侦探 貴族探偵
11话 / 2017-04-17 / 中江功、金井紘、相沢秀幸 / 黒岩勉 / 相葉雅紀
2017-5-2
角色过多,看得混乱,而且也导致对每个人物都刻画不深入;虽然明白男主是早早看透真相&引导管家做出推理的幕后英雄,但什么事也不做就偶偶放下嘴炮,真的戏份太少了,这剧改为女主是一番比较合适。 -
反转 リバース
10话 / 2017-04-13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藤原竜也
2017-5-6
虽然好奇最后的结局,但我已经没耐心等到后面了,节奏实在太慢了…… -
人的外表占100% 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
10话 / 2017-04-13 / 松山博昭、品田俊介、永山耕三 / 相沢友子 / 桐谷美玲
2017-5-4
蛮好笑的,里面介绍的穿搭化妆技巧也真的都很有用,凌凌也是hin帅,但或许是因为每集的剧情都比较散的关系,实在是不太吸引我继续往下看。而且女主的变化也太慢了,感觉节奏急死人。 -
这世上没有轻易的工作 この世にたやすい仕事はない
8话 / 2017-04-06 / 松田礼人 / 土田英生、ブラジリィー・アン・山田、中尾幸代 / 真野恵里菜、塚本高史、浅野温子、馬場園梓、高橋ひとみ
2017-5-15
非常谜的剧情、非常谜的background、非常谜的人物性格……有点像更接地气版的世界奇妙物语,但全程又洋溢着非常丧的气息……看得整个人都负能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