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K歌吧! カラオケ行こ!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山下敦弘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齋藤潤
2024-4-17 / 标签: 2024 日影
8.5。十分棒的改编,前期对选角不满觉得两位主演不太贴脸,实际看了二十来分钟就打消这个想法。改编拍摄手法都到位,在适当的改编下让故事更丰满原作那冷笑点都完美呈现还发扬光大了。像看漫画一样会大爆笑!唯一遗憾是有些去耽美元素虽然原作也不显眼,电影的改编更少,完全可以当成一般向作品看。其中经典挡血聪实大哭没有呈现有点遗憾,其他都很满意。在看预告觉得聪实演员年纪太小,漫画里也不大阿,两位主演演的很好。 -
莲花楼
40话 / 2023年7月23日 / 郭虎、任海涛 / 李惠敏、程妤、王威 / 成毅、曾舜晞、肖顺尧、陈都灵、王鹤润、陈意涵、吴施乐、刘梦芮、徐百慧
2024-2-27 / 标签: 2023 国产剧
看了一大半都觉得无趣,推理的部分昏昏欲睡。有趣的是在主线进展过程中常常爆出惊人剧情,给结尾部分增加了一些乐趣。比如说角丽谯对阿飞的绝爱,真就得不到你的心得到你的人也行,把你削成人棍也要留住你,我做皇帝你当皇后,霸道爱,强制婚全都来,把天下当成娶你的聘礼。多么炸裂啊b38 哈哈哈够颠喜欢 -
繁花
30话 / 2023年12月27日 / 王家衛 / 秦雯 / 胡歌 / 马伊琍 / 唐嫣 / 辛芷蕾 / 游本昌 / 郑恺 / 陈龙 / 吴越 / 姜逸磊 / 董勇 / 黄觉 / 陈国庆 / 曾美慧孜 / 范湉湉 / 佟晨洁 / 王菊 / 林熙蕾 / 喻恩泰 / 金宇澄
2024-2-15
6.5 在好看和不好看之间反复切换。最喜欢的角色是金美玲和搞钱版玲子 -
怪物 怪物
1话 / 2023年6月2日 / 是枝裕和 / 坂元裕二
2024-1-8 / 标签: 2023 日本 电影
又是儿童题材这个故事是很感兴趣的实际看完觉得不是很有趣,找影评补全一下没看懂的地方确认了是不太好看的。它比掮客好一点不如小偷家族。三种角色三种人物间的矛盾很日系感觉就是普通是枝裕和拍的期待值会高一些。部分镜头确实很美。结局倾向现实版be -
初恋 First Love 初恋
9话 / 2022-11-24 / 寒竹ゆり / 寒竹ゆり / 満島ひかり、佐藤健
2023-12-31 / 标签: 2022 日剧
21世纪纯爱难拍或者说2015后纯爱难拍,恒美太惨了吧...古早配方 车祸失忆远距离分离,故事不太好就算只有9话那些韩剧配方也觉得雷。但是拍摄场景光影运用和札幌的暴雪可太好了,不细究逻辑结局也被感动了一把。 -
觉醒年代
43话 / 2021-02-01 / 张永新 / 龙平平 / 于和伟 / 张桐 / 张晚意 / 马启越 / 马少骅 / 朱刚日尧 / 曹磊 / 张光北 / 夏德俊 / 周显欣 / 王鹏凯 / 杨景天 / 杨杏 / 张思乐 / 毕彦君 / 武笑羽 / 卢易 / 高爽 / 牟星 / 张露 / 岳鹏飞 / 查文浩 / 唐旭 / 林俊毅 / 侯京健 / 何政军 / 刘琳 / 徐敏 / 尹铸胜 / 李桓 / 沈琳珺 / 迟蓬 / 封新天 / 侯煜 / 谭洋 / 郑昊 / 舒耀瑄 / 朱泳腾
2023-12-16
歌颂意味太强,每个角色像打了光。伟人思想超前可以理解,但是剧中9成的人都不知道绝望为何物阿,特别学生这个群体的一些情节很尴尬。在结尾3-5集表现的伤亡牺牲才觉得好看。 -
有生之年
12话 / 2023-09-17 / 許肇任、林志儒 / 杜政哲 / 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
2023-12-7 / 标签: 台剧
被豆瓣高分给诓了。。。op最好。12集的短剧看出24集的冗长感,这类日剧已经珠玉在前对比之下更是一般。 -
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1话 / 2022年12月16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Amanda Silver、Rick Jaffa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23-10-31
6多一星给特效保底。过了13年感觉特效没有太大提升,倒不在乎故事,更想看潘多拉旅游或者纪录片 -
甄嬛传
76话 / 2011-11-17 / 郑晓龙 / 流潋紫、王小平 / 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陶昕然、劉雪華、蒋欣、李东学
2023-10-28 / 标签: 国产剧
进宫年妃在6.5,出宫当姑子5,回宫前半7后半7.5。全剧最好看的部分就是甄嬛回宫后觉醒,妆容演技都提升,最爽的也是后面的剧情。最拉就是果郡王感情戏难看且不合理,果郡王太工具人。1.5倍速完整看完,感觉以前断断续续也看了70%左右 这次是完整补完。十多年的电视剧了,那个时候电视剧拍摄用真实背景场景真好 -
阿凡达 Avatar
1话 / 2009年12月18日、2010年1月4日(中国大陆) / James Cameron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23-10-23
世界观完整画面震撼 -
盗梦空间 Inception
1话 / 2010年7月16日、2010年9月1日(中国大陆) / Christopher Nolan / Christopher Nolan / Leonardo DiCaprio
2023-9-1 / 标签: 2010 电影
-
星际穿越 Interstellar
1话 / 2014年11月5日(美国)、2014年11月12日(中国大陆) / 2014-11-07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 Matthew McConaughey、Anne Hathaway
2023-9-1 / 标签: 2014 科幻 电影
又看了一遍看哭了。。。 -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8话 / 2016-07-15 / Shawn Levy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薇诺娜·瑞德 / 大卫·哈伯 / 菲恩·伍法德 / Millie Bobby Brown / 伽塔·马塔拉佐 / 凯莱布·麦克劳克林 / 娜塔莉·戴尔 / 查理·希顿 / 卡拉·布欧诺 / 马修·莫迪恩
2023-8-16
芭芭拉实惨。迈克尔和一一感情挺突兀的,十来岁的孩子还安排个吻戏......故事一般设定有硬伤,不及预期。 -
汉尼拔 第三季 Hannibal Season 3
13话 / 2015-06-04 / 大卫·斯雷德、文森佐·纳塔利 / 布莱恩·福勒、托马斯·哈里斯 / Mads Mikkelsen、休·丹西、理查德·阿米蒂奇、卡洛琳·达芙娜、吉莲·安德森、Zachary Quinto、劳尔·埃斯帕扎、妮娜·阿里安达、Jeremy Crutchley
2023-8-2 / 标签: 美剧
结局我愿称之为殉情!前两季的基情说真的不多,到了这季完全就是两人感情拉扯,红龙篇存在意义就是让威尔承认叔的感情。说是爱请不太贴切更像是知音,威尔和叔是同一种人,威尔受道德法律禁锢无法承认自己的这种心理。叔代表恶魔那威尔就代表天使,一开始叔是整威尔觉得有趣,后来发现威尔和自己是一种人所做的一些就是让威尔认清自己。几次要杀威尔从来没给真的,看看阿比盖尔吧。。。救出威尔送回家,威尔说不想再和叔有牵连,不想再想叔的事情,让他走。叔转头就自首,完全就是心灰意冷啊啊。如果我是同人女连夜写文了!以为是叔放弃了过了几年叔又支棱起来,说自首是因为要让威尔能一直知道自己在哪里。还是苦苦追着威尔,抛开道德叔就好惨一男的,还好结局威尔有了回应,没办法 毕竟他俩这感情法律不允许。本季剧情7星基情+2星~ -
汉尼拔 第二季 Hannibal Season 2
13话 / 2014-02-28
2023-7-18
妈的be。第二季案件更血腥了,但是还挺美。这季标题都是日料连配乐也偏东洋风。叔战斗力太高多少有点离谱。都说这部有基情,这部分的元素,不能说没有但是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一些设定和动漫还挺像不知道是谁借鉴了谁。总的来说这类外国电视剧值得一看 -
汉尼拔 第一季 Hannibal Season 1
13话 / 2013-04-04
2023-7-7 / 标签: 美剧
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这部是真不适合下饭。。。好几年看完,第二次捡起直接从头又看了一遍。剧中的案件很血腥主线又很内敛。 -
西游ABC American Born Chinese
8话 / 2023年5月24日 / 劉玉玲、Destin Daniel Cretton / 楊紫瓊、王班、杨雁雁、Daniel Wu、关继威
2023-5-28 / 标签: 2023 美剧
看个乐。美国对华侨的定义太顽固了。中国台湾人,男孩都是内向又矮小,女孩不是小眼睛就是大浓妆显得很老气,一样的内向性格。要不就是突破自我这种怪咖设定。反正是没有国内这样的正常人。不管故事设定在什么时代,全家都停留在60-70年代服装打扮日常听邓丽君,面临生活的困境。到把人传家宝玉吊坠给人啊! -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3-5-5 / 标签: 2023 国产
贯穿剧中的案件是最不好看的,其余部分全部好看。题外 这剧应该在迷雾剧场播,是猕猴桃没抢过企鹅嘛 -
黑暗荣耀 第二部分 더 글로리 Part 2
8话 / 2023-03-10 / 안길호 / 김은숙 / 송혜교 / 이도현 / 임지연 / 염혜란 / 박성훈 / 정성일 / 김히어라 / 차주영 / 김건우
2023-3-31 / 标签: Netflix 韩剧 2023
后半截好了不少,特别是最后几集剧中登场角色故事纠结在一起还挺好看。说爽剧完全没感受到,我理解的爽剧是直接手刃这些坏人。设局复仇真没觉得哪里爽再加主角隐忍了18年憋屈。至毒血亲比霸凌可怕多了。结尾监狱再就业反响好就可以出第二季了,现在的风评也够了。 -
君子盟
29话 / 2023年1月30日 / 杨帆、贾小熊 / 姵璃、杨帆、海绵大宝、阿辞 / 井柏然、宋威龙、郭丞、洪尧、汪铎、张舒沦
2023-3-26
书不知道什么样剧是大便中的大便半夜看完给我气笑了。这玩意企鹅到放出来干嘛阿。标记一下 -
黑暗荣耀 더 글로리
8话 / 2022-12-30 / 안길호(安吉镐) / 김은숙(金银淑) / 송혜교(宋慧乔)、이도현(李到晛)、임지연(林智妍)、염혜란(廉惠兰)、박성훈(朴成焄)、정성일(郑星一)
2023-3-23 / 标签: 2022 Netflix 韩剧
-
宁静 silent
11话 / 2022-10-06 / 風間太樹、髙野舞、品田俊介 / 生方美久 / 川口春奈
2023-3-18 / 标签: 2022 日剧
目黑莲演技有进步。桃野这个角色有点意思,看外表应该是个装可爱的脆弱女子,实际是会对喜欢的人主动出击耍小心机说狠话手语的人,很有韧性角色。就像是现实中会出现的人,是本剧最喜欢的角色。
看过的标签
- 47日剧
- 17美剧
- 15电影
- 11真人版
- 9BL
- 9映画
- 8漫改
- 82021
- 6小栗旬
- 62023
- 6英剧
- 5Netflix
- 5日影
- 5绫濑遥
- 4SP
- 4堺雅人
- 4推理
- 4岩井俊二
- 4韩剧
- 42019
- 42022
- 4新垣结衣
- 4HBO
- 3布袋戏
- 3冰与火之歌
- 32007
- 32009
- 32005
- 3治愈
- 3美食
- 3国产剧
- 3台剧
- 3求生之路
- 3仲间由纪惠
- 3国产
- 3三浦春马
- 3佐藤健
- 3二宫和也
- 3日劇
- 3生田斗真
- 2东野圭吾
- 2孤独的美食家
- 2松本潤
- 2北村一辉
- 2深夜食堂
- 2阿部宽
- 2励志
- 2石原里美
- 2漫画改
- 2真人化
- 2干物女
- 2山田凉介
- 2松本润
- 2山本裕典
- 22014
- 2BBC
- 2藤木直人
- 2山下智久
- 2堀北真希
- 2漫改剧
- 2日本电影
- 2游戏改
- 2花男
- 2漫威
- 22011年夏
- 2木村拓哉
- 2芦田爱菜
- 2香取慎吾
- 22010
- 2福山雅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