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16-8-7 / 标签: 日剧 2016年
角色塑造的非常微妙,若要说是日本版消失的爱人绝对是往脸上贴金了。作为普通消遣观看都谈不上愉快。 -
欢迎来我家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10话 / 2015-04-13 / 中江功、谷村政樹 / 黒岩勉 / 相葉雅紀、沢尻エリカ、有村架純、佐藤二朗、山口紗弥加、眞島秀和、堀内敬子、足立梨花、藤井流星、高田純次、竹中直人、近藤芳正、南果歩、寺尾聰
2015-7-20 / 标签: 日剧
-
玻璃芦苇 硝子の葦 ~garasu no ashi~
4话 / 2015-02-21 / 三島有紀子 / 永田優子 / 相武紗季、小澤征悦、奥田瑛二、中村ゆり、森川葵、渡邉このみ、小林且弥、千葉哲也、木野花、多岐川裕美
2015-3-20 / 标签: 日剧
大概是从导演原作到故事的主角都是女性,塑造出来的女主坚强自立又讨喜,和大多数男性推理作家笔下需要受保护楚楚可怜的女性大为不同。推理部分很弱,但着重点在于对人心的描写之细腻,所以也是是我唯一一部让我能够理解加害者的作品了...也感谢作者给了她一个可以获得幸福的结局。 -
大川端侦探社 リバースエッジ 大川端探偵社
12话 / 2014-04-18 / 大根仁、神徳幸治 / 大根仁、黒住光、神徳幸治 / オダギリジョー、石橋蓮司、小泉麻耶
2014-7-14 / 标签: 2014年 日剧
本季最佳,这位导演特别适合拍这种正黑两道之间的灰色地带中的小人物努力生活的故事。这部虽然比较深夜,但还是找回了真幌站前番外地当时的那种感动。这季里并没有提到每个主角的故事,只在最后一集里接触到了社长的过去。在这间小小的的侦探社里只要你珍惜当下,任何人的过去都可以轻易的被翻去。这种充满包容力的环境总是令人向往的... -
父子刑警 ビター・ブラッド〜最悪で最強の親子刑事〜
11话 / 2014-04-15 / 金井紘、谷村政樹、長瀬国博 / 小山正太、小峯裕之 / 佐藤健、渡部篤郎、忽那汐里、吹越満、田中哲司、池沢美緒、皆川猿時、KEIJI、広瀬すず、草村礼子、高橋克実
2014-7-6 / 标签: 2014年 日剧
看下来很轻松,父子感情的表现自然而然不造作,每话虽然都会产生小矛盾,但每话又都有一些小小的点让人感受到父子之间有着的深深的羁绊。搞笑的部分也很有意思。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4-3-26 / 标签: arashi 日剧
-
向阳处的她 陽だまりの彼女
2013年10月12日 / 菅野友恵、向井康介 / 松本潤、上野樹里
2014-4-19 / 标签: arashi 日剧
感情的铺垫差到无力吐槽,看到最后也无法入戏去感受主角的心情。就算你全程柔光拍的再文艺也无法掩盖剧本的虚弱。虽然对于这种幻想系的设定方面我能够抱着随便看看的态度,但是连自己本身捏造的故事都充满让人不指出不快的BUG就太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家族游戏 家族ゲーム
10话 / 2013-04-17 / 佐藤祐市 / 武藤将吾 / 櫻井翔 / 神木隆之介 / 忽那汐里 / 浦上晟周 / 板尾創路 / 鈴木保奈美
2013-6-22 / 标签: 日剧 Arashi
-
神探伽利略2 ガリレオ2
11话 / 2013-04-15 / 西坂瑞城、澤田鎌作 / 福田靖 / 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澤部佑 、柴咲コウ、北村一輝、 渡辺いっけい
2015-6-11 / 标签: 日剧
-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1话 / 2013年3月16日 / 浜田秀哉 / 二宮和也、豊川悦司
2014-2-15 / 标签: Arashi 日剧
还是挺好看的嘛(´・ω・`),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东野的书看多了从一开始就猜到了一半的后续发展和最后想要表达的主题ry。个人来看虽然很多地方都很悲伤,但勉强算个Happy end吧。Nino的演技点赞,表现力很苏,拉西的主题曲好听(哪首不好听) -
Last Hope ラストホープ
11话 / 2013年01月15日 / 葉山裕記、石井祐介、谷村雅樹 / 浜田秀哉 / 相葉雅紀 / 多部未華子 / 田辺誠一 / 北村有起哉 / 桜庭ななみ / 平田満 / 髙嶋政宏 / 小日向文世
2014-2-6 / 标签: 相叶雅纪 Arashi 日剧
只有我觉得每个人的个性塑造的都不错吗...虽然有过去的黑历史所以在跨越过后的如今愈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是个老梗中的老梗...至少这部做的还不错嘛。手术的场景也挺令人紧张,细节也都做的不错,BGM配的也还不错。而且爱拔这个角色挺可爱的.... -
真幌站前番外地 まほろ駅前番外地
12话 / 2013年1月11日 / 大根仁 / 大根仁、黒住光、ヤシキケンジ / 瑛太、松田龍平
2014-5-21 / 标签: 2013年 日剧
小人物努力生存的样子非常让人敬佩,而且这两位在真幌也起着很大的作用,如果自己也能像多田一样竭尽全力就好了> <!OP和中间的过场都很有大根仁的感觉_(:3JL))_。此外行天麻吉表白太多次了......知道你就是喜欢多田啦......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2-7-15 / 标签: 日剧
全篇看的超欢乐.就是结局差点以为变成了无聊的理想主义者胜利的局面.——其实是在是神结局 -
上锁的房间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11话 / 2012-04-16 / 松山博昭、加藤裕将、石井祐介 / 相沢友子、仁志光佑 / 大野智、戸田恵梨香、佐藤浩市、能年玲奈、宇梶剛士、夙川アトム
2014-2-9 / 标签: Arashi 日剧
-
三毛猫福尔摩斯的推理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
11话 / 2012年4月14日 / 中島悟、南雲聖一、菅原伸太郎、松永洋一 / 大宮エリー、高橋悠也 / 相葉雅紀、マツコ・デラックス、藤木直人、大倉忠義、大政絢、尾美としのり、石坂浩二
2014-2-6 / 标签: 相叶雅纪 Arashi 日剧
看了这部再看Last hope就会觉得LH非常的良心...这部四集弃,就算有爱拔也见鬼去吧 -
再也不诱拐了 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1话 / 2012年1月3日 / 佐藤祐市 / 古家和尚 / 大野智、新垣結衣、佐藤隆太、貫地谷しほり、要潤、成宮寛貴、高橋克実、北大路欣也等
2014-2-18 / 标签: arashi 日剧
-
推理要在晚餐后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10话 / 2011年10月18日 / 土方政人、石川淳一 / 黑岩勉 / 櫻井翔、北川景子、椎名桔平、中村靖日
2014-2-18 / 标签: arashi 日剧
-
上帝的处方 神様のカルテ
1话 / 2011-08-27 / 深川荣洋 / 后藤法子 / 夏川草介 / 櫻井翔 / 宮崎あおい / 要润 / 吉濑美智子 / 冈田义德 / 池胁千鹤
2014-3-25 / 标签: arashi 日剧
节奏不是很明朗,主题也不太明确,于我而言不是特别能理解这片的优点在何处...虽然大家有说感动感动,但其实没怎么戳到我感动的点。但是有这样善良的人们倒是也不错,最后妻子告知怀孕后栗原先生的反应挺可爱的。 -
王牌酒保 バーテンダー
8话 / 2011-02-04 / 片山修 / 高桥奈都子 / 相葉雅紀 / 贯地谷诗穗梨 / 荒川良良 / 光石研 / 尾美利德 / 西慶子 / 竹中直人 / 金子统昭 / 津川雅彦
2014-2-15 / 标签: Arashi 相叶雅纪 日剧
-
最后的约定 最後の約束
1话 / 2010-01-09 / 佐藤祐市 / 金子茂树 / 大野智、樱井翔、相葉雅紀等
2014-2-6 / 标签: Arashi 日剧
有点内容的卖萌剧无误...海报是欺诈,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 -
MY GIRL マイガール
10话 / 2009年10月9日 / 高橋伸之、麻生学 / 大島里美、荒井修子、 高橋麻紀
2014-2-15 / 标签: Arashi 相葉雅紀 日剧 漫画改
爱拔和萝莉的卖萌剧,剧情是挺清新的格调,其实算不上合我的胃口...相对而言觉得白兔糖的表现力更高。这里的PAPA是从一个笨拙的甚至不会牵着孩子走路的父亲慢慢的上升到尽职合格的父亲。萝莉也是懂事可爱到不行,所以给合格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