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24-2-1 / 标签: 日剧 律师 律政 搞笑 喜剧
虽然单元剧都是基于现实的事件,但主基调还是荒诞的喜剧,并没有太多深度。图一乐还是非常够格的(192个推理tag,离谱啊)。 -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4-1-21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23 电视剧 犯罪 小说改 东北
时代气息浓郁,三线叙事吊足了观众胃口,镜头设计和老戏骨们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今年非常值得看的剧。但毕竟本作几乎可以称得上原作粉碎机了,有些许违和之处还是令事件真相稍差了一口气。 -
黑镜 第六季 Black Mirror (Series 6)
5话 / 2023-06-15 / Charlie Brooker / Kate Mara、Zazie Beetz、Josh Hartnett
2023-7-9 / 标签: 英剧 黑镜 2023 续集 Netflix
没想到,最有黑镜风格的竟然还是第一集。部分故事有bug就算了,甚至还有魔幻元素出现。个人意见只看1、2两集足够了。 -
瞬息全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1话 / 2022年3月25日 / 关家永、Daniel Scheinert / 关家永、Daniel Scheinert / 楊紫瓊、许玮伦、关继威、吴汉章
2023-4-24
-
三体
30话 / 2023-01-15 / 杨磊 / 田良良 / 张鲁一 / 于和伟 / 陈瑾 / 王子文 / 林永健 / 李小冉
2023-2-19 / 标签: 国产 电视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2023 腾讯
不整花活,忠实原作,各演员也演技在线,特别是几个主角都有血有肉的,不论原作党还是路人都值得一看。挑个刺的话,前期偏拖沓了一些,末尾信息没交代全,细想有些bug。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5 / 标签: 电影 科幻 国产 刘慈欣 2023 郭帆 吴京 灾难
虽然免不了近结尾处有些战狼味,但整体主旋律感意外淡薄。剧情上不仅承担了作为前作交代背景的任务,还做出了少有尿点的一波三折的发展,撑住了将近三小时的时长。大场面充足,机械结构设定可算翔实,科幻感很足,可以说超过预期不少了。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22-10-18
-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1话 / 2022年5月4日(台湾、香港) / 2022年5月6日(美国) / Sam Raimi / Michael Waldron / Benedict Cumberbatch、Elizabeth Olsen
2022-8-25 / 标签: marvel 电影 漫威 2022 超级英雄 欧美
战力崩坏,人物行为逻辑混乱,光照会全员小丑,除了最终决战简直一无是处,怕不是先构思了结局再生搬硬凑出成片。 -
正义的算法 正義的算法
26话 / 2022年6月15日 / 许富翔 / 陈柏霖、郭雪芙、林格宇、侯彦西、阿喜·林育品、陈雪甄、威廉、唐振刚、邹承恩、洪晖森、黄品瑜
2022-8-25 / 标签: 台剧 法律 爽剧 电视剧
还挺有趣的,选取的一些社会现象也挺贴近现实,不过本质还是邪不压正的爽剧。 -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2022-3-13 / 标签: 漫威 marvel 电影 2021 科幻 欧美
因为这种原因开启多重宇宙的纪元,实在是大无语,好在这波三蛛同框情怀拉满。结局还是挺感叹的。 -
开端
15话 / 2022年1月11日 / 孙墨龙、刘洪源、老算 / 祈祷君、邱玉洁、老算、黄凯文 / 白敬亭、赵今麦、黄觉、刘丹、宋家腾、曾柯琅、张喜前、李感、马兰、卜宇鑫
2022-2-14 / 标签: 国产剧 2022 正午阳光 开端 国产 悬疑 推理
不错的国产剧,不少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与以往的循环作品相比稀释了一部分推理元素,整体更偏向于群像剧,挺接地气。前期略显突兀的感情戏,以及设定上没有揭示循环的起因有些可惜。 -
失控玩家 Free Guy
1话 / 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7日(中国) / Shawn Levy / Matt Lieberman、Zak Penn / Ryan Reynolds、Jodie Comer
2021-9-5 / 标签: 电影 2021年 福克斯 2021年月 欧美电影
合格的爆米花片,行文套路既视感很强,但在荒诞感和大量彩蛋作用下还算有趣。程序员血压飙升警告! -
无罪之最 El inocente
8话 / 2021-04-30
2021-5-14 / 标签: 电视剧 悬疑 Netflix 西班牙 2021
优秀的悬疑片,多视角展开推进,事件逻辑清晰,也有足够惊人的反转。结尾解密略有后劲不足,但坑也一个不漏地填上了。值得一看。 -
曼达洛人 第二季 The Mandalorian Season 2
8话 / 2020-10-30
2021-2-21 / 标签: 2020年10月 Disney+ 2020 星球大战 动作 美国 科幻 电视剧
有头有尾的一个好故事,但是非星战迷看不懂一些人物和情节感觉要稍微差点。反派战力真的是0,风暴兵天天被割草,一直在描边。 -
半泽直树2 半沢直樹
10话 / 2020-07-19 / 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 / 丑尾健太郎 / 堺雅人
2020-11-28 / 标签: 日剧 堺雅人 半泽直树 2020 TV 职场 金融 2020年7月
爽度绝对不输第一季。这季淡化了复仇的概念,单纯为正义而战,看这种正义笑到最后的故事很过瘾。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20-11-15 / 标签: 日剧 堺雅人 2013年7月 TV 日劇 tbs
献给打工人的爽片。 -
沉默的真相
12话 / 2020年9月16日 / 陈奕甫 / 刘国庆 / 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吕晓霖
2020-10-11 / 标签: 国产剧 2020年 电视剧 悬疑 犯罪 小说改 迷雾剧场 网剧
三线剪辑,剧情紧凑环环相扣。悬疑压抑气氛营造很好,江阳查案时的无力无助很有感染力,兄弟情也很感人。结尾感觉线收的稍快,不过设置的不错,有一些讽刺意味。 -
曼达洛人 The Mandalorian
8话 / 2019-11-12
2020-1-31 / 标签: 美剧 星球大战 2019 电视剧 Disney+
星战路人,很有趣的片子,反派表现稍微有点拉垮。 -
真相捕捉 The Capture
6话 / 2019-09-03
2019-10-19 / 标签: 英剧 BBC TV 电视剧
剧情节奏把控很好,一直保持着悬疑气氛。结局现实,逻辑通顺。有一丝“黑镜”的味道。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9 / 标签: 日剧 推理 2019春 悬疑 2019 田中圭 Aimer 原田知世
故事的整体脉络其实还行,官方虽然也在努力放线索,但是从结局反回来看,故事的细节根本经不起推敲,担当不起“推理”的tag。反击篇主题曲的滥用也让观众的感动消磨殆尽。但出于追剧过程的体验还不错,及格分左右还是有的。 -
蜘蛛侠:英雄远征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1话 / 2019年6月28日(中国大陆)、2019年7月2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Samuel L. Jackson、Zendaya
2019-7-2 / 标签: 电影 marvel 漫威 2019年 Earth-19999 MCU 超级英雄 美国 映画 欧美电影 电影院 Tom.Holland movie 2019
感情戏略显僵硬,但整体剧情还可以,特效爽到,可以一看。 -
相对宇宙 第二季 Counterpart Season 2
10话 / 2018-12-09
2019-6-29 / 标签: 美剧 2018 电视剧 科幻
7.5,故事完整流畅,演员演技都很棒,分饰两角但很容易认出谁是谁。故事推进有些过于平稳的问题也有改善。收视量不高,第三季没有续订比较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3电视剧
- 12电影
- 12科幻
- 9美剧
- 7英剧
- 7黑镜
- 6Netflix
- 6TV
- 6marvel
- 6悬疑
- 5BBC
- 5小说改
- 5漫威
- 4美国
- 42019
- 42018
- 4超级英雄
- 4欧美电影
- 4日剧
- 42023
- 4国产
- 3讽刺
- 3欧美
- 32020
- 2DC
- 2Channel4
- 2星球大战
- 2致郁系
- 22017
- 22019年
- 22021
- 22022
- 22018年
- 2DC扩展宇宙
- 2刘慈欣
- 2国产剧
- 2Earth-19999
- 2犯罪
- 2灾难
- 2推理
- 2映画
- 2动作
- 2奇幻
- 2HBO
- 2搞笑
- 2堺雅人
- 1Jason.Momoa
- 12018年5月
- 1互动电影
- 12019春
- 12019年5月
- 1郭帆
- 1腾讯
- 1TV-Series
- 1戰鬥
- 1东北
- 1BlackMirror
- 1喜剧
- 1彩蛋
- 1头号玩家
- 1切尔诺贝利
- 1核电站
- 12021年
- 12020年10月
- 1迷雾剧场
- 1Disney+
- 1爽剧
- 1福克斯
- 12020年7月
- 1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