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知识与勇气便能拯救地球的小学生,和梦想成长与成熟的魔法少女的故事。//把美少女当消耗品的写法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读完前六卷,四国篇正式结束。第七卷还没翻完,等有生之年翻译完或学会日语再去看吧。//沃日,有人翻第七卷了
7.5 终于把10卷全看完,也太太太长了。长到这个地步只能说佩服西尾了。1,7,9卷剧情比较好玩,10卷结尾也算满足。8卷跟四国篇也不是没有有趣的想法,就是长度问题较大。(还有我知道西尾你喜欢玩这种文字,但かんづめ的台词真的有需要全程平假名+方言吗??好藤同样是方言,但汉字读起来好太多了)
这系列洗胃真的越写越拉,四国四国还是四国,多少有点硬拖,看完四国篇心力交瘁果断弃了
悲鸣传满分。续作质量下滑
大概是西尾最毒的一部作品,悲鸣传单卷巅峰,四国篇只能认为是写嗨了的产物,嗯.....有一种酒精中毒般的迷醉和快感
第一卷个人打10分也不为过,四国篇看得我满头问号,最后终于反应过来,成少年漫了嘿。让你当JO厨。
西尾老贼依旧废话多。。。前面很好,中间有些地方读起来很难受,开始喜欢并期待剧情的时候到了第六卷,没翻译了!我人傻了。。。是时候捡起我的五十音了
看着体验可以是可以,这很洗胃
十个小时看完六卷 是真的长一页文本三句看似可有可无的废话 反正我觉得是废话//第一卷第一话和第六卷后记 大概就是洗胃想表达的 第三人称视角的描写 可能只有洗胃能做到这样的和五花肉差不多感觉的观感 就是差点葱花 还算不错
洗胃果然过气。完结了后几卷都没人翻译。第一卷惊艳,后几卷走向开始奇怪。原来对男主观感不好,不过魔法少女篇没有人性的男主和没人性的悲恋一起躺在看天空,等待爆炸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错吧
第一卷写得好,后面跳着看
第一卷最好 后面就越来越...
感觉西尾完全写10卷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偏虽然长但是确实有趣
真的是啃字典
喜迎完结。还是第一本最好看。最后一本的伏笔回收看的比较爽。其他的都比较一般。
西尾一如既往毫不收敛........慢慢啃吧
绕舌
打字机发疯谁都拦不住
只靠知识与勇气便能拯救地球的小学生,和梦想成长与成熟的魔法少女的故事。//把美少女当消耗品的写法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读完前六卷,四国篇正式结束。第七卷还没翻完,等有生之年翻译完或学会日语再去看吧。//沃日,有人翻第七卷了
7.5 终于把10卷全看完,也太太太长了。长到这个地步只能说佩服西尾了。1,7,9卷剧情比较好玩,10卷结尾也算满足。8卷跟四国篇也不是没有有趣的想法,就是长度问题较大。(还有我知道西尾你喜欢玩这种文字,但かんづめ的台词真的有需要全程平假名+方言吗??好藤同样是方言,但汉字读起来好太多了)
这系列洗胃真的越写越拉,四国四国还是四国,多少有点硬拖,看完四国篇心力交瘁果断弃了
悲鸣传满分。续作质量下滑
大概是西尾最毒的一部作品,悲鸣传单卷巅峰,四国篇只能认为是写嗨了的产物,嗯.....有一种酒精中毒般的迷醉和快感
第一卷个人打10分也不为过,四国篇看得我满头问号,最后终于反应过来,成少年漫了嘿。让你当JO厨。
西尾老贼依旧废话多。。。前面很好,中间有些地方读起来很难受,开始喜欢并期待剧情的时候到了第六卷,没翻译了!我人傻了。。。是时候捡起我的五十音了
看着体验可以是可以,这很洗胃
十个小时看完六卷 是真的长一页文本三句看似可有可无的废话 反正我觉得是废话//第一卷第一话和第六卷后记 大概就是洗胃想表达的 第三人称视角的描写 可能只有洗胃能做到这样的和五花肉差不多感觉的观感 就是差点葱花 还算不错
洗胃果然过气。完结了后几卷都没人翻译。第一卷惊艳,后几卷走向开始奇怪。原来对男主观感不好,不过魔法少女篇没有人性的男主和没人性的悲恋一起躺在看天空,等待爆炸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错吧
第一卷写得好,后面跳着看
第一卷最好 后面就越来越...
感觉西尾完全写10卷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偏虽然长但是确实有趣
真的是啃字典
喜迎完结。还是第一本最好看。最后一本的伏笔回收看的比较爽。其他的都比较一般。
西尾一如既往毫不收敛........慢慢啃吧
绕舌
打字机发疯谁都拦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