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在沙滩烧烤前如果存读档会强制进入优夏线。| 一部好好的纯爱GAL 打越和中泽工乱改玩脱了 每条感情线塑造都很差 4号姐妹线Flag选项是反的 这个设定意义很奇怪 至美线的二周目是我见过最偷懒的设计 不过逸美线平行结局好评 很喜欢这种结局设定形式 CureA:相信幻想改变现实,要进入幻想。 CureB:相信现实都是幻想,要脱离幻想。普通结局:...呵呵 全是BUG和狗血
刚玩第一条线优夏轮回竟然卡死了,怎么解决都没用,只能玩PSP版本了。。
现在看来,never7的设定似乎已经不怎么新鲜了,情节对我这样的人也缺乏吸引力;整个游戏过程其实是挺枯燥的,特别是我还为了收集cg打了三次优夏线,通关时真有种解脱的感觉;但即使如此我仍然认为还是有许多亮点的,剧情结构和逸美线引入的哲学思想以及不错的音乐;要说不足之处的话可能在于人设和情节的某些方面没有把握好,剧情的爆发点有时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看看ngp版的破解部分剧本。
鸡肋。孤岛作死大赛之作死王我当定了!
改变我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为我打开了哲学之门的的作品!
味同嚼蜡的日常简直是灾难,人物塑造形同纸片,恋爱部分全是天雷,最谐的是作为infinity系列最基础设定的cure解释居然是后续版本打补丁打上的,喷了,何况这种最低级的形而上思考我小学就不玩了。
作为in系列的开头这部作品可能会让玩过后两作的人有些失望,核心设定可能会给人一种牛皮吹太大的感觉,但和后面两部作品结合起来又会有无尽的可能性,remember11爱好者必推的一作。线路结构相当复杂,加上系统比较原始推起来可能会比较痛苦。n7还没有彻底脱离gal的框架,很多地方看起来像普通废萌。
入门GAL,那个时候的我还不关心画风(虽然现在也不关心)……嗯……因为是入门作所以估计代入感是相当强的,所以很容易的被感动了,BGM是必须一提的,太棒了!
最早接触的轮回物,当时被惊艳到了
真相线的表里都很喜欢
还行吧,作为一个系列的开山之作。
全员因酒后驾船全灭结局。
一周玩完,好像玩完得太晚了点。。。
CURE的设定挺有特色,最后算是两种解释并存吧。优夏线挺浪漫的,逸美线的剧情也不错,其余线一般,另外有一些台词和场景也不错。缺点是日常平淡,模式类似,利用偶然事件推进剧情的地方比较多。
CURE理论的奠定者,轮回IN系列开创者,虽然画风略残念,剧本过于偏向恋爱,不过为了我对IN系列特殊情怀额外+1分
N7实际上逻辑还是有硬伤的,不过Cure概念在当时也是开创了一个先河,剧本素质如果不深究的话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psp还有几个结局没打出来,就这样吧。。没有Ever17厉害,鉴于我玩这个玩了好几年所以很多剧情也是没看懂就接着推(天哪沙纪线卡了我有半年吧?),攻略得很累,CG风格比较旧。
一部在当时看来可能会比较新颖,但是如今就显得有点普通的游戏。
相比较e17和r11还是有较大差距....
从画风到剧情透着一股粗糙味,但毕竟是infinity。
PC版在沙滩烧烤前如果存读档会强制进入优夏线。| 一部好好的纯爱GAL 打越和中泽工乱改玩脱了 每条感情线塑造都很差 4号姐妹线Flag选项是反的 这个设定意义很奇怪 至美线的二周目是我见过最偷懒的设计 不过逸美线平行结局好评 很喜欢这种结局设定形式 CureA:相信幻想改变现实,要进入幻想。 CureB:相信现实都是幻想,要脱离幻想。普通结局:...呵呵 全是BUG和狗血
刚玩第一条线优夏轮回竟然卡死了,怎么解决都没用,只能玩PSP版本了。。
现在看来,never7的设定似乎已经不怎么新鲜了,情节对我这样的人也缺乏吸引力;整个游戏过程其实是挺枯燥的,特别是我还为了收集cg打了三次优夏线,通关时真有种解脱的感觉;但即使如此我仍然认为还是有许多亮点的,剧情结构和逸美线引入的哲学思想以及不错的音乐;要说不足之处的话可能在于人设和情节的某些方面没有把握好,剧情的爆发点有时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看看ngp版的破解部分剧本。
鸡肋。孤岛作死大赛之作死王我当定了!
改变我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为我打开了哲学之门的的作品!
味同嚼蜡的日常简直是灾难,人物塑造形同纸片,恋爱部分全是天雷,最谐的是作为infinity系列最基础设定的cure解释居然是后续版本打补丁打上的,喷了,何况这种最低级的形而上思考我小学就不玩了。
作为in系列的开头这部作品可能会让玩过后两作的人有些失望,核心设定可能会给人一种牛皮吹太大的感觉,但和后面两部作品结合起来又会有无尽的可能性,remember11爱好者必推的一作。线路结构相当复杂,加上系统比较原始推起来可能会比较痛苦。n7还没有彻底脱离gal的框架,很多地方看起来像普通废萌。
入门GAL,那个时候的我还不关心画风(虽然现在也不关心)……嗯……因为是入门作所以估计代入感是相当强的,所以很容易的被感动了,BGM是必须一提的,太棒了!
最早接触的轮回物,当时被惊艳到了
真相线的表里都很喜欢
还行吧,作为一个系列的开山之作。
全员因酒后驾船全灭结局。
一周玩完,好像玩完得太晚了点。。。
CURE的设定挺有特色,最后算是两种解释并存吧。优夏线挺浪漫的,逸美线的剧情也不错,其余线一般,另外有一些台词和场景也不错。缺点是日常平淡,模式类似,利用偶然事件推进剧情的地方比较多。
CURE理论的奠定者,轮回IN系列开创者,虽然画风略残念,剧本过于偏向恋爱,不过为了我对IN系列特殊情怀额外+1分
N7实际上逻辑还是有硬伤的,不过Cure概念在当时也是开创了一个先河,剧本素质如果不深究的话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psp还有几个结局没打出来,就这样吧。。没有Ever17厉害,鉴于我玩这个玩了好几年所以很多剧情也是没看懂就接着推(天哪沙纪线卡了我有半年吧?),攻略得很累,CG风格比较旧。
一部在当时看来可能会比较新颖,但是如今就显得有点普通的游戏。
相比较e17和r11还是有较大差距....
从画风到剧情透着一股粗糙味,但毕竟是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