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的感情
三对CP的续作。草壁和佐条远距离恋爱,羞羞的红脸蛋什么的,“等我们满20岁,请和我结婚。”小情侣好甜呀。原和空第一次本垒,果然因为上下问题争执了起来,什么长幼有序,什么没有经验的人果然要从0做起,感觉这对会互攻啊,哈哈哈。有坂和響这对师生也好好磕。
补补补~
同级生系列其四。前日谈、后日谈合集。每个故事时间点、风格均不同。草壁光&佐条利人(异地恋相会的甜蜜温馨时光,非常甜);原学&空野;有坂&响;小驹。
不同CP的多元性群像。无论是只有住家日常仍然甜到不行的光×利人,还是烦恼着是否向家庭出柜的空乃×原(其实在我这里仍然攻受不明),试图面对女儿的有坂,年少被骗仍然被渣男所诱惑的小松……不同的喜悦与创伤、不同的可能性。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成单行本实在是太好了。
2016
交代了各个cp的始末和去向,细腻的感情在日常描写和冲突中升华……还想看!
还是觉得化学老师那对年龄差有点大
忽然想到他们的生活从毕业起才正式迈入下个阶段,只要作者愿意,是可以无限画,画到生命终点。但那种校园记忆、少年时代,只有几年哦!是会被好好封存起来的。////18年又接着在杂志上连载了blanc,以误解分手为起点,以虐开篇
日常,甜
评价比想象的低不少TuT 个人却觉得O.B是同级生系列里最打动人心的一本啦(仅讨论草壁x佐条线)。对白很少,是浓缩在一个个方格里的生活细节和用最简洁灵动的线条勾画出的细腻眼神,让整部作品有了呼吸感。在夜里认真地沿着画框读就能潜进去,关上屏幕胸口还被如临其境的感觉重重压着,很奇妙。认真地推荐这一部作品~ls说颜色的同学,old saying goes“极致的纯情就是极致的色情”嘛(跑走
好黄啊
不记得上次是哪天看的了,这次看……想说:“这些个角色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我看着他们,长大的。”中村老师这个故事里这些人,配得上陪我成长,配得上我看他们走在我前面找到幸福,配得上称为这个时代的杰作。
这两本是这个系列最好看的,各种汇总,人物也越来越性感
每一對CP甚至副線出現的人物都好好總結後續了一番,強迫症稍稍不滿意的是大家的時間線不是很一致+_+ ''現在''和''曾經''的敘事穿插交錯,老師的分鏡果然很棒。
拙计,小番外里两个故事是没看本篇的(bgm38
与其说是续篇,感觉更像番外集呢……佐条和草壁各种撒糖,空和原继续有趣的进展(不够看!),虽然有坂和响有点怪怪的,小驹和龙比较捉急啦……
配角的感情
三对CP的续作。草壁和佐条远距离恋爱,羞羞的红脸蛋什么的,“等我们满20岁,请和我结婚。”小情侣好甜呀。原和空第一次本垒,果然因为上下问题争执了起来,什么长幼有序,什么没有经验的人果然要从0做起,感觉这对会互攻啊,哈哈哈。有坂和響这对师生也好好磕。
补补补~
同级生系列其四。前日谈、后日谈合集。每个故事时间点、风格均不同。草壁光&佐条利人(异地恋相会的甜蜜温馨时光,非常甜);原学&空野;有坂&响;小驹。
不同CP的多元性群像。无论是只有住家日常仍然甜到不行的光×利人,还是烦恼着是否向家庭出柜的空乃×原(其实在我这里仍然攻受不明),试图面对女儿的有坂,年少被骗仍然被渣男所诱惑的小松……不同的喜悦与创伤、不同的可能性。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成单行本实在是太好了。
2016
交代了各个cp的始末和去向,细腻的感情在日常描写和冲突中升华……还想看!
还是觉得化学老师那对年龄差有点大
忽然想到他们的生活从毕业起才正式迈入下个阶段,只要作者愿意,是可以无限画,画到生命终点。但那种校园记忆、少年时代,只有几年哦!是会被好好封存起来的。////18年又接着在杂志上连载了blanc,以误解分手为起点,以虐开篇
日常,甜
评价比想象的低不少TuT 个人却觉得O.B是同级生系列里最打动人心的一本啦(仅讨论草壁x佐条线)。对白很少,是浓缩在一个个方格里的生活细节和用最简洁灵动的线条勾画出的细腻眼神,让整部作品有了呼吸感。在夜里认真地沿着画框读就能潜进去,关上屏幕胸口还被如临其境的感觉重重压着,很奇妙。认真地推荐这一部作品~ls说颜色的同学,old saying goes“极致的纯情就是极致的色情”嘛(跑走
好黄啊
不记得上次是哪天看的了,这次看……想说:“这些个角色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我看着他们,长大的。”中村老师这个故事里这些人,配得上陪我成长,配得上我看他们走在我前面找到幸福,配得上称为这个时代的杰作。
这两本是这个系列最好看的,各种汇总,人物也越来越性感
每一對CP甚至副線出現的人物都好好總結後續了一番,強迫症稍稍不滿意的是大家的時間線不是很一致+_+ ''現在''和''曾經''的敘事穿插交錯,老師的分鏡果然很棒。
拙计,小番外里两个故事是没看本篇的(bgm38
与其说是续篇,感觉更像番外集呢……佐条和草壁各种撒糖,空和原继续有趣的进展(不够看!),虽然有坂和响有点怪怪的,小驹和龙比较捉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