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蓝绿绿蓝有什么好说的( 努力了半个月连H都打不过 耻辱删游(
手残啊……想入坑时玩的这个
L难度通关,算是个人最喜欢的一作。东方弹幕正作混关难度及游戏性巅峰,系统变化性及可玩性强,混关、打分以及nmnb,甚至使用不同机体玩的都是不同的游戏。然而由于极高的上手难度导致争议较多,想要通关的话,底力、规划、背板、执行和随机应变等方面一个短板也不能有(感觉内置个类似thprac的练习模式会好不少)。对于想要追求水平提升的玩家,强烈建议来试试这一作。qmccqm.jpg
玩了这么久体验最糟糕的一作,一到4面总是各种白给,5面死对我来说是确定事件,因此给个气上头的分(
亲民船,飞碟逼死强迫症,资源还少……
第一次通关的时候兴奋到狂锤电脑
莲妈是好人TAT...........
感情的摩天楼让我想起比对方怪兽攻击力低时加1000
那个弧形激光能有效治疗老年痴呆
游戏性巅峰的一作,越玩下去越有街机的爽快感(前提是选苗B)。你以为飞碟是随便吃的?NO!飞碟的路线全是有规律的,非常考验规划和背板功底,通过规划吃出来的资源完全可以用雷堆死所有boss,通关后会有一种“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的感觉。
除了自机跟小伞以外所有出场角色的目的几乎一致:救出白莲。这份统一性在东方正作里极其少见,配合感情的摩天楼更是将这份幻想发散到极致——她们是什么样的人?她们经历过什么?以同人为导向的话十分优秀的一作。
法界之火+感情的摩天楼
正作里最爱的一作,游戏性巅峰
呆逼系统,不过抄攻略打起来节奏感还挺舒服吧 挺考验失误后的心态的,练胆游戏
星莲船超亲民 碟哥不要啊//心态崩了,弱智飞碟wdnmd
easy通关
红红蓝,我太难。
亲民船超亲民
机体平衡性破新低的一作(当然后来辉针城又破了新低),苗B和魔B的难度有天壤之别。初玩时令人望而生畏的又快又密又瞎的弹幕和复杂的UFO系统很容易给人留下不友好的印象。(事实也是,确实很不友好。。。)但是玩多了就会觉得除了瞎眼以外,这一作弹幕设计得真的很不错。。。不过对背板要求比其他作要高不少个档次,船L的难度也是远远甩过其他L难度(我觉得船H跟妖L差不多难了)个人除了妖妖梦最喜欢的一作
红红蓝绿绿蓝有什么好说的( 努力了半个月连H都打不过 耻辱删游(
手残啊……想入坑时玩的这个
L难度通关,算是个人最喜欢的一作。东方弹幕正作混关难度及游戏性巅峰,系统变化性及可玩性强,混关、打分以及nmnb,甚至使用不同机体玩的都是不同的游戏。然而由于极高的上手难度导致争议较多,想要通关的话,底力、规划、背板、执行和随机应变等方面一个短板也不能有(感觉内置个类似thprac的练习模式会好不少)。对于想要追求水平提升的玩家,强烈建议来试试这一作。qmccqm.jpg
玩了这么久体验最糟糕的一作,一到4面总是各种白给,5面死对我来说是确定事件,因此给个气上头的分(
亲民船,飞碟逼死强迫症,资源还少……
第一次通关的时候兴奋到狂锤电脑
莲妈是好人TAT...........
感情的摩天楼让我想起比对方怪兽攻击力低时加1000
那个弧形激光能有效治疗老年痴呆
游戏性巅峰的一作,越玩下去越有街机的爽快感(前提是选苗B)。你以为飞碟是随便吃的?NO!飞碟的路线全是有规律的,非常考验规划和背板功底,通过规划吃出来的资源完全可以用雷堆死所有boss,通关后会有一种“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的感觉。
除了自机跟小伞以外所有出场角色的目的几乎一致:救出白莲。这份统一性在东方正作里极其少见,配合感情的摩天楼更是将这份幻想发散到极致——她们是什么样的人?她们经历过什么?以同人为导向的话十分优秀的一作。
法界之火+感情的摩天楼
正作里最爱的一作,游戏性巅峰
呆逼系统,不过抄攻略打起来节奏感还挺舒服吧 挺考验失误后的心态的,练胆游戏
星莲船超亲民 碟哥不要啊//心态崩了,弱智飞碟wdnmd
easy通关
红红蓝,我太难。
亲民船超亲民
亲民船超亲民
机体平衡性破新低的一作(当然后来辉针城又破了新低),苗B和魔B的难度有天壤之别。初玩时令人望而生畏的又快又密又瞎的弹幕和复杂的UFO系统很容易给人留下不友好的印象。(事实也是,确实很不友好。。。)但是玩多了就会觉得除了瞎眼以外,这一作弹幕设计得真的很不错。。。不过对背板要求比其他作要高不少个档次,船L的难度也是远远甩过其他L难度(我觉得船H跟妖L差不多难了)个人除了妖妖梦最喜欢的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