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暴君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ISUCA
戦×恋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补标
真是?中?
补标。
我没事吃饱了撑的看这个干啥? 太典了,毫无技巧,全是公式。
各方面来说都还算过得去的作品…..但还是看不来
到后面有点无聊
改编的还行,把故事讲完了,原作后面才是天天比战力不知所云呢
剧情离谱
认真追完的一部,前半部分还算好看,后面自创剧情就有点崩了,画面也崩。大结局甚至是硬搞羁绊的力量。但最后算是有始有终,吃到男女主的糖了。纪念一下,还是高中时候看的了。
半个入坑作,加分
补标
真是?中?
补标。
我没事吃饱了撑的看这个干啥? 太典了,毫无技巧,全是公式。
各方面来说都还算过得去的作品…..但还是看不来
到后面有点无聊
改编的还行,把故事讲完了,原作后面才是天天比战力不知所云呢
剧情离谱
认真追完的一部,前半部分还算好看,后面自创剧情就有点崩了,画面也崩。大结局甚至是硬搞羁绊的力量。但最后算是有始有终,吃到男女主的糖了。纪念一下,还是高中时候看的了。
半个入坑作,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