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工不太行但整个故事的氛围相当不错,整体看来还是最喜欢第一卷的韵味。
7.7 每部短篇看完都感到一阵唏嘘,可惜画功实在是不咋地
这译名还真棒哎
“性爱”的命题作文短篇集,故事有的温馨有的诙谐有的毒有的虐。有趣的一点是,木月明和佐藤直纪似乎用了许多身边友人的故事做原型,仔细想来还是挺羞耻的吧。此外,并不觉得这部漫画在这对夫妇的作品中有什么突出之处,为什么评价却格外高呢。
「爱情是一场梦爱上另一场梦。而一场梦无法进入另一场梦,所以,爱情是各自的痴人说梦。」我能了解,或许也想去相信,在“什么也没有的虚无”之中,扎实填满“某种东西”这种事。就好像水面的波纹,在我触碰时产生,那个当下互相交叠而成的才是属于我的。
总算全部看完了,有治愈也有虐心,总之很不错
最初在青年漫画吧翻旧帖看到有人推荐还是求续集。好奇就看了。||很萌的画风,却有着很xx的剧情。。每个人都肆无忌惮地做爱,却又追寻质疑着爱为何物。有机会去补完。。||时隔一年终于补完,很棒的邂逅。
以性爱为主题的短篇集,观察了那些由性爱连接起来的或正常或异常的人们,故事有甜有温馨有扭曲,也有那种短篇黄本味道的故事w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3卷千绘的敏感度这篇,感觉是最深入本书主题的;第四卷的双胞胎篇幅最长,情感描写最细致但总觉得离主题稍远了些…话说日版这个原标题跟中文版标题真是两种味道w
這漫畫很有《沒有天使的12月》的感覺,性與愛不在恆久永遠,此時此刻真實足以。
故事挺有深度的,只是作者的画画水平实在有待提高
小故事太多难以简单概括,总体上都能感受到岛国快餐般随便的炮文化,有几个类似成长故事的还行。缺点就是篇幅过于平均,显得短。画风幼线条省,真心希望作者能多画几张脸
2卷...各种小剧场....
感觉就跟看折子戏一样,没有开始没有结局,只是从人生中截取的某一段落,但是很有意思,也很有味道。有些会让人思考,有些让人捧腹,也有些囧囧有神。唯一有连贯性的就是最后一本里关于双胞胎的篇目了,而且时间跨度够长,真是能品出一点况味来。如果不标系列标单本的话,我大概会给9分吧。何况作为收尾,对性与爱的点题真的不错。画风倒是幼了些,毕竟内容基本都是围绕性与爱,算是成人向,虽然我还算喜欢。
哦
哦?
画工不太行但整个故事的氛围相当不错,整体看来还是最喜欢第一卷的韵味。
7.7 每部短篇看完都感到一阵唏嘘,可惜画功实在是不咋地
这译名还真棒哎
“性爱”的命题作文短篇集,故事有的温馨有的诙谐有的毒有的虐。有趣的一点是,木月明和佐藤直纪似乎用了许多身边友人的故事做原型,仔细想来还是挺羞耻的吧。此外,并不觉得这部漫画在这对夫妇的作品中有什么突出之处,为什么评价却格外高呢。
「爱情是一场梦爱上另一场梦。而一场梦无法进入另一场梦,所以,爱情是各自的痴人说梦。」我能了解,或许也想去相信,在“什么也没有的虚无”之中,扎实填满“某种东西”这种事。就好像水面的波纹,在我触碰时产生,那个当下互相交叠而成的才是属于我的。
总算全部看完了,有治愈也有虐心,总之很不错
最初在青年漫画吧翻旧帖看到有人推荐还是求续集。好奇就看了。||很萌的画风,却有着很xx的剧情。。每个人都肆无忌惮地做爱,却又追寻质疑着爱为何物。有机会去补完。。||时隔一年终于补完,很棒的邂逅。
以性爱为主题的短篇集,观察了那些由性爱连接起来的或正常或异常的人们,故事有甜有温馨有扭曲,也有那种短篇黄本味道的故事w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3卷千绘的敏感度这篇,感觉是最深入本书主题的;第四卷的双胞胎篇幅最长,情感描写最细致但总觉得离主题稍远了些…话说日版这个原标题跟中文版标题真是两种味道w
這漫畫很有《沒有天使的12月》的感覺,性與愛不在恆久永遠,此時此刻真實足以。
故事挺有深度的,只是作者的画画水平实在有待提高
小故事太多难以简单概括,总体上都能感受到岛国快餐般随便的炮文化,有几个类似成长故事的还行。缺点就是篇幅过于平均,显得短。画风幼线条省,真心希望作者能多画几张脸
2卷...各种小剧场....
感觉就跟看折子戏一样,没有开始没有结局,只是从人生中截取的某一段落,但是很有意思,也很有味道。有些会让人思考,有些让人捧腹,也有些囧囧有神。唯一有连贯性的就是最后一本里关于双胞胎的篇目了,而且时间跨度够长,真是能品出一点况味来。如果不标系列标单本的话,我大概会给9分吧。何况作为收尾,对性与爱的点题真的不错。画风倒是幼了些,毕竟内容基本都是围绕性与爱,算是成人向,虽然我还算喜欢。
哦
哦?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