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在西尾宇宙也里绝对是混邪一挂,含有大量叙诡和西尾式深井冰,还是西尾推理相较而言最硬核的。有意思虽有意思不过中二浓度有点高。
这个系列更像是西尾写着玩搞出来的,但是却意外地有趣
补标
第一本就够了。因为第一本已经坏得够彻底了。 果然西尾也没想到会写这么多本吧,这个系列。
病态地宠溺着妹妹的哥哥,和不能容忍把事情搞得暧昧不清的女高中生的故事。
推理什么的都是次要的,西尾只想杀人。// [s]病态地笼溺着妹妹的哥哥,和[/s]不能容忍把事情搞得暧昧不清的女高中生的故事
崩坏到无比诡异的一本书…全篇轻小说最后猛翻成推理,核心trick简单但动机颇为奇特,这本书崩坏之处在于每个人崩坏奇特的三观,性格和心理,读想把书扔到窗外,这样也可以吗?!!但是最为崩坏奇特的是,这本书有种奇诡的美感,我不得不说,我非常欣赏它。黑猫病原坂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位美少女侦探。
越写越烂感觉
比起戏言情节上的诡谲,世界系列清新的扭曲真棒。
第一卷开头杀我,有很多话特别对我的电波,写的很有意思,在我心中西尾的巅峰两作其中之一
摸了 推理内容四页不分段这谁顶得住 把世界中的人剔除后剩下的世界里发生的关于世界的故事 挺有意思的但这文本遭不住了 有空一定把后面两卷补了 下本人间见
咕咕咕
无力吐槽。这系列停停看看,最后还是看完了。但确实不错
剧中剧中剧中剧中剧中剧好评,眼前一亮。叙诡也玩得很熟练)
全当娱乐
第一卷是西尾维新最好的小说 接触的第一本轻小说
西尾维新神经病第二。第一悲鸣传。 对日常的不满与对奇艺奇异的渴望【来自虚空的呼唤】
这种随意虐杀角色的作者,没有一丝一毫对别人的尊重
彻底抛弃常规的角色和剧情发展后西尾写出来的作品反而很有意思,有时候又电波但又是常规发展的作品倒不会这样好看
等待阅读 僕の世界 ←我觉得等不到了。天坑。读洗胃请千万别入本系列和新本格。
即便在西尾宇宙也里绝对是混邪一挂,含有大量叙诡和西尾式深井冰,还是西尾推理相较而言最硬核的。有意思虽有意思不过中二浓度有点高。
这个系列更像是西尾写着玩搞出来的,但是却意外地有趣
补标
第一本就够了。因为第一本已经坏得够彻底了。 果然西尾也没想到会写这么多本吧,这个系列。
病态地宠溺着妹妹的哥哥,和不能容忍把事情搞得暧昧不清的女高中生的故事。
推理什么的都是次要的,西尾只想杀人。// [s]病态地笼溺着妹妹的哥哥,和[/s]不能容忍把事情搞得暧昧不清的女高中生的故事
崩坏到无比诡异的一本书…全篇轻小说最后猛翻成推理,核心trick简单但动机颇为奇特,这本书崩坏之处在于每个人崩坏奇特的三观,性格和心理,读想把书扔到窗外,这样也可以吗?!!但是最为崩坏奇特的是,这本书有种奇诡的美感,我不得不说,我非常欣赏它。黑猫病原坂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位美少女侦探。
越写越烂感觉
比起戏言情节上的诡谲,世界系列清新的扭曲真棒。
第一卷开头杀我,有很多话特别对我的电波,写的很有意思,在我心中西尾的巅峰两作其中之一
摸了 推理内容四页不分段这谁顶得住 把世界中的人剔除后剩下的世界里发生的关于世界的故事 挺有意思的但这文本遭不住了 有空一定把后面两卷补了 下本人间见
咕咕咕
无力吐槽。这系列停停看看,最后还是看完了。但确实不错
剧中剧中剧中剧中剧中剧好评,眼前一亮。叙诡也玩得很熟练)
全当娱乐
第一卷是西尾维新最好的小说 接触的第一本轻小说
西尾维新神经病第二。第一悲鸣传。 对日常的不满与对奇艺奇异的渴望【来自虚空的呼唤】
这种随意虐杀角色的作者,没有一丝一毫对别人的尊重
彻底抛弃常规的角色和剧情发展后西尾写出来的作品反而很有意思,有时候又电波但又是常规发展的作品倒不会这样好看
等待阅读 僕の世界 ←我觉得等不到了。天坑。读洗胃请千万别入本系列和新本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