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心事浓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
6.5。某种意义上算是六翼天使之声的前身..文艺是很文艺了,可惜不少集数的脚本在起承转合中“转”的部分没有做到足够好,对于一部以“放下心中的执念”为内容的片子来说比较致命。个人比较喜欢ep4和ep6,尤其是ep6真的很不错
少女情怀总是诗
赛璐璐,女孩子,文艺片,沁人心脾,难以言喻的美妙。最爱望月的第3话。
片山一良真厉害
还行
失恋题材有特色,感情线本身是朴素的,但讲述回忆与走出去的方式各有不同。萍水相逢的氛围,妹子们简直真性情
每一集的故事很有意思,搭配音乐食用更佳
第六集很有味道。
喜欢4,6集
「12都市12少女物語」雖是王道的老套,但太過完美,以至於心中百轉千迴仍啞然。未訊息爆炸的純樸年代,最動人的少女成長。
6.55 有点失败的文艺作,但,6回神回!!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6画面7音乐7
从对初恋的执念和回忆中走出来开始自己的人生这种反向立意在Gal改里真是奇特,归结起来应是当时恋上“男主”的契机/心结(就是Gal里没朋友没自信黑历史等俗套攻略原因)随着时间消解或被他人点破,但也因立意被限定在此,追求多样性必然出现参差和重复,脚本落到实处微妙处太多,多是难以信服的伪文艺。文本最好6话,演出最好1话,最有魅力3话七瀬優(绫波葛城233
最喜欢第一集
除了永仓爱美琉的第9集太电波,理解不能,其他的11集都是挺有趣的小故事,特别喜欢第6集,禅意十足,12集泽渡穗香真的很可爱,论角色,我最喜欢她了。
比起后一年更加丧心病狂的六翼天使之声来说显得很收敛,不同于后者不断的玩结构玩手法,这部是更单纯的讲了12个女孩的故事,拍的相当文艺,印象最深的还是和尚回
故事的水平虽然不平均,但是总体的水平还是佳作的,片山和荒川 对剧本的编排很有掌控力,每个故事都是一个浪漫的故事,承载着一个个少女的青涩。 这是完全是一个梦幻的少女小说的模板,看的很舒畅,另外 优 真的是天使一般。
神一般的男主 每个故事质量嘛上下不一,总体来说那种文艺清新的气氛还是很棒
某些方面与六翼十分相似,都是差异较大的主题与风格,文艺气息十足。不着一字尽得风流的就是指这里的男主了
12个城市,12个少女(情感成长)的故事;12话12个故事,12种风格,完全是随性而为,现在看起来感觉很新鲜;为什么女生这么容易就可以翻越悲伤,而男生则不行(又在想秒速五厘米的故事了)
中年心事浓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
6.5。某种意义上算是六翼天使之声的前身..文艺是很文艺了,可惜不少集数的脚本在起承转合中“转”的部分没有做到足够好,对于一部以“放下心中的执念”为内容的片子来说比较致命。个人比较喜欢ep4和ep6,尤其是ep6真的很不错
少女情怀总是诗
赛璐璐,女孩子,文艺片,沁人心脾,难以言喻的美妙。最爱望月的第3话。
片山一良真厉害
还行
失恋题材有特色,感情线本身是朴素的,但讲述回忆与走出去的方式各有不同。萍水相逢的氛围,妹子们简直真性情
每一集的故事很有意思,搭配音乐食用更佳
第六集很有味道。
喜欢4,6集
「12都市12少女物語」雖是王道的老套,但太過完美,以至於心中百轉千迴仍啞然。未訊息爆炸的純樸年代,最動人的少女成長。
6.55 有点失败的文艺作,但,6回神回!!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6画面7音乐7
从对初恋的执念和回忆中走出来开始自己的人生这种反向立意在Gal改里真是奇特,归结起来应是当时恋上“男主”的契机/心结(就是Gal里没朋友没自信黑历史等俗套攻略原因)随着时间消解或被他人点破,但也因立意被限定在此,追求多样性必然出现参差和重复,脚本落到实处微妙处太多,多是难以信服的伪文艺。文本最好6话,演出最好1话,最有魅力3话七瀬優(绫波葛城233
最喜欢第一集
除了永仓爱美琉的第9集太电波,理解不能,其他的11集都是挺有趣的小故事,特别喜欢第6集,禅意十足,12集泽渡穗香真的很可爱,论角色,我最喜欢她了。
比起后一年更加丧心病狂的六翼天使之声来说显得很收敛,不同于后者不断的玩结构玩手法,这部是更单纯的讲了12个女孩的故事,拍的相当文艺,印象最深的还是和尚回
故事的水平虽然不平均,但是总体的水平还是佳作的,片山和荒川 对剧本的编排很有掌控力,每个故事都是一个浪漫的故事,承载着一个个少女的青涩。 这是完全是一个梦幻的少女小说的模板,看的很舒畅,另外 优 真的是天使一般。
神一般的男主 每个故事质量嘛上下不一,总体来说那种文艺清新的气氛还是很棒
某些方面与六翼十分相似,都是差异较大的主题与风格,文艺气息十足。不着一字尽得风流的就是指这里的男主了
12个城市,12个少女(情感成长)的故事;12话12个故事,12种风格,完全是随性而为,现在看起来感觉很新鲜;为什么女生这么容易就可以翻越悲伤,而男生则不行(又在想秒速五厘米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