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有些地方偶然性过强,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有气质的,女主都很可爱。第一集的演出有点惊艳。
第十话,纯纯纯纯的回忆回(
中年心事浓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
6.5。某种意义上算是六翼天使之声的前身..文艺是很文艺了,可惜不少集数的脚本在起承转合中“转”的部分没有做到足够好,对于一部以“放下心中的执念”为内容的片子来说比较致命。个人比较喜欢ep4和ep6,尤其是ep6真的很不错
少女情怀总是诗
为啥5个标 六翼天使之声...
赛璐璐,女孩子,文艺片,沁人心脾,难以言喻的美妙。最爱望月的第3话。
片山一良真厉害
还行
这种画风,还有赛璐珞胶片这种略微昏暗柔和的色调看着很养眼。 op也很好听,有种把人拉回90年代的魔力。我对动漫中的‘美少女’这一概念的理解也似乎是此类作品,此类画风带来的。
失恋题材有特色,感情线本身是朴素的,但讲述回忆与走出去的方式各有不同。萍水相逢的氛围,妹子们简直真性情
每一集的故事很有意思,搭配音乐食用更佳
第六集很有味道。
喜欢4,6集
「12都市12少女物語」雖是王道的老套,但太過完美,以至於心中百轉千迴仍啞然。未訊息爆炸的純樸年代,最動人的少女成長。
6.55 有点失败的文艺作,但,6回神回!!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6画面7音乐7
从对初恋的执念和回忆中走出来开始自己的人生这种反向立意在Gal改里真是奇特,归结起来应是当时恋上“男主”的契机/心结(就是Gal里没朋友没自信黑历史等俗套攻略原因)随着时间消解或被他人点破,但也因立意被限定在此,追求多样性必然出现参差和重复,脚本落到实处微妙处太多,多是难以信服的伪文艺。文本最好6话,演出最好1话,最有魅力3话七瀬優(绫波葛城233
最喜欢第一集
除了永仓爱美琉的第9集太电波,理解不能,其他的11集都是挺有趣的小故事,特别喜欢第6集,禅意十足,12集泽渡穗香真的很可爱,论角色,我最喜欢她了。
看来当年日升就是在这片里没玩够,才在翌年又做了变本加厉的六翼天使之声出来。不过相对于六翼的不明觉厉路线,这片则是走文艺路线,看上去超级文艺,两部片也算是各有千秋吧。
剧本有些地方偶然性过强,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有气质的,女主都很可爱。第一集的演出有点惊艳。
第十话,纯纯纯纯的回忆回(
中年心事浓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
6.5。某种意义上算是六翼天使之声的前身..文艺是很文艺了,可惜不少集数的脚本在起承转合中“转”的部分没有做到足够好,对于一部以“放下心中的执念”为内容的片子来说比较致命。个人比较喜欢ep4和ep6,尤其是ep6真的很不错
少女情怀总是诗
为啥5个标 六翼天使之声...
赛璐璐,女孩子,文艺片,沁人心脾,难以言喻的美妙。最爱望月的第3话。
片山一良真厉害
还行
这种画风,还有赛璐珞胶片这种略微昏暗柔和的色调看着很养眼。 op也很好听,有种把人拉回90年代的魔力。我对动漫中的‘美少女’这一概念的理解也似乎是此类作品,此类画风带来的。
失恋题材有特色,感情线本身是朴素的,但讲述回忆与走出去的方式各有不同。萍水相逢的氛围,妹子们简直真性情
每一集的故事很有意思,搭配音乐食用更佳
第六集很有味道。
喜欢4,6集
「12都市12少女物語」雖是王道的老套,但太過完美,以至於心中百轉千迴仍啞然。未訊息爆炸的純樸年代,最動人的少女成長。
6.55 有点失败的文艺作,但,6回神回!!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6画面7音乐7
从对初恋的执念和回忆中走出来开始自己的人生这种反向立意在Gal改里真是奇特,归结起来应是当时恋上“男主”的契机/心结(就是Gal里没朋友没自信黑历史等俗套攻略原因)随着时间消解或被他人点破,但也因立意被限定在此,追求多样性必然出现参差和重复,脚本落到实处微妙处太多,多是难以信服的伪文艺。文本最好6话,演出最好1话,最有魅力3话七瀬優(绫波葛城233
最喜欢第一集
除了永仓爱美琉的第9集太电波,理解不能,其他的11集都是挺有趣的小故事,特别喜欢第6集,禅意十足,12集泽渡穗香真的很可爱,论角色,我最喜欢她了。
看来当年日升就是在这片里没玩够,才在翌年又做了变本加厉的六翼天使之声出来。不过相对于六翼的不明觉厉路线,这片则是走文艺路线,看上去超级文艺,两部片也算是各有千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