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あなたはぬいぐるみの向こう側に存在する世界、そこで使命を背負う少女達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けれど使命を達成すると少女達は死んでしまうようで……?
・システム
運要素ゼロ、事前に立てた作戦と覚醒システムで全ての敵を倒せ。
作戦、AIのカスタマイズが全てを左右する。
戦闘中に唯一干渉できる《覚醒》システム。
精神力を使用し、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が出来る。
最終的にはあらゆるダメージも無効に出来るようになるが、
一度覚醒すると戦闘終了までは解除されず精神力を摩耗し続け、心が擦り切れると《暴走》が始まる。
《暴走》は作戦を全て無視し単純な攻撃を繰り返すが、これを上手く活用することも……?
ぬいぐるみ越しでは満足な行動の出来ないあなたは、
主に彼女達との交流で言葉を選び送ることが出来る。
その選択によって《ココロ》が得られる。
《ココロ》は物語の分岐に影響を与える他、
とある少女に捧げることで彼女らの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も。
全ての操作はマウスだけで行え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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あなたはぬいぐるみの向こう側に存在する世界、そこで使命を背負う少女達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けれど使命を達成すると少女達は死んでしまうようで……?
・システム
運要素ゼロ、事前に立てた作戦と覚醒システムで全ての敵を倒せ。
作戦、AIのカスタマイズが全てを左右する。
戦闘中に唯一干渉できる《覚醒》システム。
精神力を使用し、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が出来る。
最終的にはあらゆるダメージも無効に出来るようになるが、
一度覚醒すると戦闘終了までは解除されず精神力を摩耗し続け、心が擦り切れると《暴走》が始まる。
《暴走》は作戦を全て無視し単純な攻撃を繰り返すが、これを上手く活用することも……?
ぬいぐるみ越しでは満足な行動の出来ないあなたは、
主に彼女達との交流で言葉を選び送ることが出来る。
その選択によって《ココロ》が得られる。
《ココロ》は物語の分岐に影響を与える他、
とある少女に捧げることで彼女らの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も。
全ての操作はマウスだけで行えます。
非常喜欢那种氛围。每个角色都深入我心,但硬要选一个最喜欢的话就是诗雫……和她的交谈就像零落的水滴,淡色又刻骨铭心。海原氏的汉化真的很棒。
零碎的叙事,完成度很低,但还是蛮喜欢的。
剧情方面, 虽然我不懂一些台词的意思, 但是情感传达了, 氛围读半懂了, 因此感觉上理解了, 我确实沉浸入那边的世界了, 此外, 策略部分也挺有趣
电波过于相合。作者将话语与真心直白袒露,即便只属于一人视角的不完美思绪,它也是闪闪发光的独一无二之物//满分献给诗雫end
某个世界中切实存在的心跳与脚步,只是碎片也好,那份真心依然耀眼。
(6H+,读档全六结局)不做前戏直接轰入的开场固然有其受众,但我显然更享受细细捉弄一番后捅破那层薄膜的快感——不开黄腔了,说人话就是:直接把元叙事糊到脸上是一种并不高明的手法,叙事本身的可能性与价值完全被抛弃和否定,只剩下一些故作姿态的、扭捏的哲思令读者缄默。我时常想,这些如此渴望作品中的人物要直接和读者对话的创作者们,有没有想过这反而助推读者将自己从故事里清晰地剥离了出来?是的,我就是我,我并非故事里的人偶,你开场就安排虚构人物捅破了第四面墙,我因此只能将这个故事视作拙劣的舞台剧,笑看角色们向我传达由你编排的虚伪可笑的情感。(另,本作战斗系统比较一般,打不过可开CE)
76。自分の心を見ると、どんな風景が見えますか?
一直觉得属于故事的那种言说的力量源自而且仅仅取决于它背后令人感同身受的情景与铺垫,但它却仅凭那三两话题就将我们司空见惯的日常中那或是不愿提起或是不知从何提起的主题——死亡——描画得精确又富有深度。它和酒保行动其实很像,只是在那不以为诡计的meta之中舞台上所有的道具都被撤去了。她们直面着你。那种真诚甚至让我有些愧疚:作为读者,在这种一如既往的近乎于冷眼置身事外的态度中去审视故事的每一点细节、揣测作者的每一处意图、试着掌握它们的每一种可能、以换取各种差异化的被巨大情感砸中的瞬间。她们让我甚至看到自己的怠惰与冷漠。//非常,非常地感谢译者。不仅是感谢您创造予我了与这个故事相遇的契机,我还要说我从那译后记中感受到了、至少是在某种程度上、更胜于本篇的真诚。// “温暖的东西会让人感受到温暖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从不温暖的东西中感受到温暖,这种感觉是无可替代的。”
缺点很明显,终究是取巧,或许也只能取巧的作品,即使少女们都个性鲜明,不过至少一些话语比起真情实感的吐露,更像是被作者摆弄痕迹明显的产物,完全沉浸不了。作为想引导玩家和“自己“对话的作品,仅凭通过四位少女之口,有意呈现四种性格各异的叙述,而很多还是偏于概括性的泛泛而论,能在多大程度上不依赖于玩家主动脑补而触动玩家内心也很值得怀疑。随着进度解锁的记忆剧情,选题广泛,论述也多有浮于其表之嫌。娜尔那句是不是有说中,也相当极其非常容易冒犯玩家,不过还是辩解一句,作者写的时候大概率什么也没想。 本身体量也就是个小品作,诚然只要通关过一次,战斗均可直接跳过,可内容量的缺失,再加上没有已读跳过功能,如果想收集全结局,随着周目的重复,收获的只会是除了最后结局,全是看过文本的无聊折磨,多周目的趣味和新意可以说完全没有。 但就是意外很对胃口
我可以是任何的她,也可以是空无一物,我,可以不被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