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无论是故土难离的怀念,少年少女间懵懂的情愫,还是走出伤痛面向未来的步伐,都很值得深挖。但一来篇幅太短,二来主角团年纪太小,担不起这样的主题,全都浅尝辄止,也许改成季番、高中生要好一些。全片有一半篇幅在小学生吵架中度过,一直吊着观众的情绪,反而影响了本该为高潮进行的铺垫。受篇幅影响,配角的形象很难立起来,后半部分出现的游乐园“器灵”更显得突兀——其他角色本该也有对应的片段。开头部分“穿越时光的奔跑”足够惊艳,算是全片不多的优点了。
其实不用那么长,第三幕可以再缩个15-20分钟。
5.9
小孩子的乡愁。意象很好,也有儿童的趣味;最大的缺点就是剧本太笨重了。
三分,蓝色人物性格塑造很烂,剧情也不明所以。一分给真夜中的歌这首歌算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但是整个剧场版我的观感就无聊和不明所以
小孩子们的超幻想遭遇,当然也包含了小孩子气般的演出与剧情,喜欢的想必一定挺喜欢。
个中角色都如此让人讨嫌;将人事物的过去灵体具象性分割漂泊在记忆海洋中,弥合到分离决然到释怀,雷人剧情把想表达的想留住的扭曲到这等头重脚轻程度
观看体验比较无聊,有点看大鱼海棠的感觉。看画风眼熟,一查导演还做过 企鹅公路 ,怎么这片就做得这么无聊啊。用小孩主角团来讲“哀物”主题-.-
道理都懂,但后半段观感不好也是事实,逻辑乱七八糟的
我认为监督/脚本对自己的受众有一定的的认知偏差,或者他们尝试去做一些很经典的东西但失败了。故土难离以及念旧的归属感本身是尚可的题材,可惜展现出来的内容和演出效果差强人意。再加上角色的定位实在是大大的减分,本片又名“陷入过去的自闭女主与她的超人小男友”,全篇有意义的角色就三个,大概还能加上半个工具人半个剧情推手诺波。故事冲突行了便利靠小学生的聒噪和不成熟,但台本,思愁和夸张演出下的行动力又远远脱离了小学生的形象。把年龄设计成14岁,用用心写写冲突矛盾和矛盾的处理方式,丰满下工具人们,这个片子能涨到8分,上至9分。
无论是故土难离的怀念,少年少女间懵懂的情愫,还是走出伤痛面向未来的步伐,都很值得深挖。但一来篇幅太短,二来主角团年纪太小,担不起这样的主题,全都浅尝辄止,也许改成季番、高中生要好一些。全片有一半篇幅在小学生吵架中度过,一直吊着观众的情绪,反而影响了本该为高潮进行的铺垫。受篇幅影响,配角的形象很难立起来,后半部分出现的游乐园“器灵”更显得突兀——其他角色本该也有对应的片段。开头部分“穿越时光的奔跑”足够惊艳,算是全片不多的优点了。
其实不用那么长,第三幕可以再缩个15-20分钟。
5.9
小孩子的乡愁。意象很好,也有儿童的趣味;最大的缺点就是剧本太笨重了。
三分,蓝色人物性格塑造很烂,剧情也不明所以。一分给真夜中的歌这首歌算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但是整个剧场版我的观感就无聊和不明所以
小孩子们的超幻想遭遇,当然也包含了小孩子气般的演出与剧情,喜欢的想必一定挺喜欢。
个中角色都如此让人讨嫌;将人事物的过去灵体具象性分割漂泊在记忆海洋中,弥合到分离决然到释怀,雷人剧情把想表达的想留住的扭曲到这等头重脚轻程度
观看体验比较无聊,有点看大鱼海棠的感觉。看画风眼熟,一查导演还做过 企鹅公路 ,怎么这片就做得这么无聊啊。用小孩主角团来讲“哀物”主题-.-
道理都懂,但后半段观感不好也是事实,逻辑乱七八糟的
我认为监督/脚本对自己的受众有一定的的认知偏差,或者他们尝试去做一些很经典的东西但失败了。故土难离以及念旧的归属感本身是尚可的题材,可惜展现出来的内容和演出效果差强人意。再加上角色的定位实在是大大的减分,本片又名“陷入过去的自闭女主与她的超人小男友”,全篇有意义的角色就三个,大概还能加上半个工具人半个剧情推手诺波。故事冲突行了便利靠小学生的聒噪和不成熟,但台本,思愁和夸张演出下的行动力又远远脱离了小学生的形象。把年龄设计成14岁,用用心写写冲突矛盾和矛盾的处理方式,丰满下工具人们,这个片子能涨到8分,上至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