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CAPCOM参战角色:
隆&肯(街头霸王)
X&Zero(洛克人)
迪米特里&但丁(恶魔猎人&鬼泣)
克里斯&吉尔(生化危机)
SEGA参战角色:
真宮寺樱&大神一郎(樱花大战)
結城晶&陈佩(VR战士)
克鲁特&莉艾拉(战场女武神)
西利尔&托马&乌拉拉(光明力量EXA&Super Channel 5)
NBGI参战角色:
曾伽(超级机器人大战OG)
風間仁&凌暁雨(铁拳)
KOS-MOS&T-elos(异度传说)
尤利&爱斯蒂露(薄暮传说)
凯特&黑玫瑰(.hack)
more...
隆&肯(街头霸王)
X&Zero(洛克人)
迪米特里&但丁(恶魔猎人&鬼泣)
克里斯&吉尔(生化危机)
SEGA参战角色:
真宮寺樱&大神一郎(樱花大战)
結城晶&陈佩(VR战士)
克鲁特&莉艾拉(战场女武神)
西利尔&托马&乌拉拉(光明力量EXA&Super Channel 5)
NBGI参战角色:
曾伽(超级机器人大战OG)
風間仁&凌暁雨(铁拳)
KOS-MOS&T-elos(异度传说)
尤利&爱斯蒂露(薄暮传说)
凯特&黑玫瑰(.hack)
关联条目
- 片头曲 Wing Wanderer
- 前传 NAMCO x CAPCOM
- 续集 プロジェクト クロスゾーン2:ブレイブニューワールド
- 角色出演 ヴァンパイア セイヴァー The Lord of Vampire
- サクラ大戦
- ロックマンX アニバーサリー コレクション
- GOD EATER
-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World Warrior-
- 鉄拳 TAG TOURNAMENT 2
- Xenosaga EPISODE I [力への意志]
- .hack//感染拡大 Vol.1
-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魔装機神F COFFIN OF THE END
- ワルキューレの冒険 時の鍵伝説
- 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EXCEE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 ゆめりあ
-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 ロックマンX
- デッドライジング
- 魔界村
- サイバーボッツ
- ロックマンDASH 鋼の冒険心
- 私立ジャスティス学園 —LEGION OF HEROES—
- サクラ大戦3 〜巴里は燃えているか〜
- サクラ大戦V 〜さらば愛しき人よ〜
- 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5
-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イクサ
- スペースチャンネル5 パート2
- END OF ETERNITY
- The House Of The Dead
- ファイティングバイパーズ
杂兵海实在太过分了,中期开始就感觉非常累了,后期每一关都是煎熬,最终关甚至无限刷怪,而且除了魔界村那关每一关都大同小异,而让人坚持下来玩的动力是什么,是不同世界观设定的角色之间的互动。
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尤其人物互动,就是后期重复性太过
实质上是nxc的正统续作(无误) 意外的很杀时间,我个人是蛮喜欢这种跨界联动游戏的
本来听说曾加穿越到这里来在月之居民有提到后我兴致勃勃的打了下,结果就是千花百烂,角色众多又杂,爽快度也没无限边境高,一般以下的作品。结果全打完,各种艰辛,越打越行尸走肉,一关比一关神烦...如果对这些作品的互动没什么爱的话建议还是别碰
角色虽多 系统感觉好乱
整体素质感觉甚至不如无限边境,但是有KOS-MOS嘛~
发售前期待度爆棚到天,玩通后失望感如跌谷底。说到底就是“磨”,怪多血厚,剧情差,大招动画不能跳过,一关就需要1到2小时。boss还都是重复的,打完的boss会以平均4关就再登场一次的速率伴你走完整个游戏,最后还有集体欢送会。只当看看角色和对话。托这游戏的福,对各原作的好感都被磨光了。34话死机BUG不改不补,按官方说的方法居然还是死机,只好一只小怪不杀顶着压力先砍光所有boss才过关。
玩了试玩,一点意思也没
大杂烩!战斗很爽!!游戏剧情吐槽很赞!就是后期打起来略累。。
系列饭必玩~~我个人觉得眼镜出的这种游戏可玩性都很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