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第五集可以。其他一般。
两极分化更甚
ep1,5,6,9不错,视效和美术都比日本人做的第一季好,但是ep8做的有点恶心了,看得想吐
总体来说还行吧
美术很好。第二集不错
怎么9集中有5集有熊孩子情节啊(bgm44)......只有第5集算是好看,其他的,顶多只能说画风独特了
鬼佬不行
感觉比小日子的好一丶
真受不了家人侠/5
风格比第一季更为多样化。第1话也同样是整季里美术最独具特色的。但是这一季情节的多样性却不如第一季,虽然作为短片,情节的发挥空间本就不足,但本季雷同却实在有些太多,像是强制定了一个个模板和主题,非得让所有短片都往上面凑。可惜没有了第一季第5话那样的精巧小故事。 不过本季Studio MIR的第5话制作十分惊艳,人设也好看。光暗双雕像的探讨很符合星战的基调。第一季个人最希望扩充成长片的是第5话,第二季也同样是第5话,实在很想看男女主有更多的互动。不过这也几乎只是幻想。而且第二季的热度下滑特别多,可能不会再有幻境第三季了? || 下一波星战动画就是星战版的《假如…?》了。
相比于第一季每一集都是描写绝地 这季切入的视角更多 美术风格也更加多元化 配乐不错 就是剧本还要多打磨 感觉也就ep5好看点 这季确实是熊孩子浓度超标了 还是第一季好看点(
论画风和剧情我还是更喜欢第五集,希望第五集能做成长篇动画,想看男主和女主的的成长,和糖
家人侠熊孩子含量过高,迪士尼我求你还是请日本人吧。
情况类似爱死机第二季
EP1,5。制作风格比第一季更多元,但是故事上都没有特别突出的
多元化的画风强于第一季 至少三到四个故事可圈可点 值得称赞 所有带小孩的故事都不太行 尤其是帝国背景下的两个力敏 真当原力无所不能?上一个那么浪的已经被抓走当判官了
感觉不太行,单论剧情,这季太多的熊孩子闯祸了,没有上一季的试验的感觉。而且有点没有sw该有的感觉,更多是借了个背景来自high,外加上一集20min不到的长度,做好一个人物的逻辑性行为,也就光明黑暗雕塑那一集做得好。
熊孩子浓度超标警告
比上季好一点点
也就第五集可以。其他一般。
两极分化更甚
ep1,5,6,9不错,视效和美术都比日本人做的第一季好,但是ep8做的有点恶心了,看得想吐
总体来说还行吧
美术很好。第二集不错
怎么9集中有5集有熊孩子情节啊(bgm44)......只有第5集算是好看,其他的,顶多只能说画风独特了
鬼佬不行
感觉比小日子的好一丶
真受不了家人侠/5
风格比第一季更为多样化。第1话也同样是整季里美术最独具特色的。但是这一季情节的多样性却不如第一季,虽然作为短片,情节的发挥空间本就不足,但本季雷同却实在有些太多,像是强制定了一个个模板和主题,非得让所有短片都往上面凑。可惜没有了第一季第5话那样的精巧小故事。 不过本季Studio MIR的第5话制作十分惊艳,人设也好看。光暗双雕像的探讨很符合星战的基调。第一季个人最希望扩充成长片的是第5话,第二季也同样是第5话,实在很想看男女主有更多的互动。不过这也几乎只是幻想。而且第二季的热度下滑特别多,可能不会再有幻境第三季了? || 下一波星战动画就是星战版的《假如…?》了。
相比于第一季每一集都是描写绝地 这季切入的视角更多 美术风格也更加多元化 配乐不错 就是剧本还要多打磨 感觉也就ep5好看点 这季确实是熊孩子浓度超标了 还是第一季好看点(
论画风和剧情我还是更喜欢第五集,希望第五集能做成长篇动画,想看男主和女主的的成长,和糖
家人侠熊孩子含量过高,迪士尼我求你还是请日本人吧。
情况类似爱死机第二季
EP1,5。制作风格比第一季更多元,但是故事上都没有特别突出的
多元化的画风强于第一季 至少三到四个故事可圈可点 值得称赞 所有带小孩的故事都不太行 尤其是帝国背景下的两个力敏 真当原力无所不能?上一个那么浪的已经被抓走当判官了
感觉不太行,单论剧情,这季太多的熊孩子闯祸了,没有上一季的试验的感觉。而且有点没有sw该有的感觉,更多是借了个背景来自high,外加上一集20min不到的长度,做好一个人物的逻辑性行为,也就光明黑暗雕塑那一集做得好。
熊孩子浓度超标警告
比上季好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