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3-6-29 22:51
补标,同样是七八年前看的我不好说,相比我那段时间看的那些美剧其实给我的冲击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我的印象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深刻。我大概应该还是比较喜欢的吧,不过这个系列请容我快速略过 -
宵闻默
2023-6-24 22:14
-
Loker
2023-6-19 21:05
-
某個夏日
2023-6-17 04:20
-
逐火
2023-6-16 03:20
-
蜷守
2023-6-16 02:41
-
咖喱
2023-6-12 20:24
现代世界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叙事密集、构思精妙;第二集有点拉,另外两集都不错,就是结尾留了个坑有点烦。 -
记录簿
2023-6-12 18:52
-
底端玩家贰
2023-6-10 02:46
-
梦痕
2023-6-9 18:14
-
美宝
2023-6-9 18:09
-
LeftRoy
2023-6-5 20:56
-
Patroclus
2023-6-4 22:25
-
红白蓝黑
2023-6-4 21:42
-
煎狗野饼
2023-6-2 22:15
【A】案件除了第三集外其他本身说不上精彩,第二集感觉有点烂尾,但配乐、出色的拍摄手法和恰到好处的搞笑侨段拉高了本剧的格调。 -
鬼影233
2023-6-2 20:46
-
墨香
2023-5-30 18:21
-
年糕
2023-5-29 21:14
-
NoLink
2023-5-26 14:20
-
su6倪
2023-5-2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