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给渡边信一郎的「BABY BLUE」 河森的「上海大竜」 后来看第二遍觉得非常有趣甚至有些惊艳,中国题材,让我想起中国上美以前辉煌时代的作品。 动漫就是要有趣又富有想象力(补选:动得厉害,让人叹为观止的运镜),这才叫动漫么
最喜欢baby blue
分数给汤浅和渡边的最后两篇
梦的机器
梦的机器 baby blue
虽然是群魔乱舞, 但迷之治愈
只看了1,2,6,7,1似乎作豚见面礼,2似乎是小学生妄想故事加小学生妄想画风,全部从小孩子角度出发也不错,6,一如既往的汤浅风格,结局有些意思。7,剧情很一般,但火车那段镜头感很有新意,有泪目隔车窗看的动感和朦胧感。 片子可以给7分乃至8分,但想了想还是别推荐了,这推荐给大部分人估计会吓跑,还是给6分吧。
默默地看着大神们装逼
我等俗人只能看懂上海大龙和BABY BLUE这两个故事...
分数全给BabyBlue
一,它成了一个狂欢,热场作用最明显。二,它灵巧地削去异域性,可没扳动“想象”而只有耍帅的印象,画面缺更主动的干劲,音乐能博人笑。三,文本和视觉都营造了死的悠与暗,然那反差的离奇张力不足。四,“自我争取”这主意不错,就欠了周至的自圆。五,电子迷幻的视觉很迷人,笛卡尔话语(大概)的文本却不饶人,逻辑不强,云里雾里。六,童真未泯,别开生趣。七,捣鼓出的青春仍有余力,拨动几分心弦,镜流声流兀自漂亮。
柳乐优弥。。Σ(・□・;)
在一个只有6个part的作品里(第一个算个片头吧所以就是2-7),4/5实在是太扎眼了,占了1/3,实在让我不想打8分,尽管我存了片子
GENIUS PARTY/福島敦子:7、上海大竜/河森正治:7、Deathtic 4/木村真二:7、ドアチャイム/福山庸治:7、LIMIT CYCLE/二村秀樹:6、夢みるキカイ/湯浅政明:8、BABY BLUE/渡辺信一郎:7,平均7,片頭Genius Party是在講創作品(鳥)、觀眾/創作者(土球)的互動互生關係,表示這些genius們為人代工膩了,想要以原創闖出一片天,其實很有趣的
汤浅和渡辺的那俩部分可以一看
自high感强烈……
突然觉得,能好好讲好一个故事才是一个好动画
短篇合集的导演装逼思考片
各个故事风格迥异,质量也参差不齐,特别出彩的倒也没有。5这种短片不知有何意义。比较喜欢2,4,7
2,4,7
10分给渡边信一郎的「BABY BLUE」 河森的「上海大竜」 后来看第二遍觉得非常有趣甚至有些惊艳,中国题材,让我想起中国上美以前辉煌时代的作品。 动漫就是要有趣又富有想象力(补选:动得厉害,让人叹为观止的运镜),这才叫动漫么
最喜欢baby blue
分数给汤浅和渡边的最后两篇
梦的机器
梦的机器 baby blue
虽然是群魔乱舞, 但迷之治愈
只看了1,2,6,7,1似乎作豚见面礼,2似乎是小学生妄想故事加小学生妄想画风,全部从小孩子角度出发也不错,6,一如既往的汤浅风格,结局有些意思。7,剧情很一般,但火车那段镜头感很有新意,有泪目隔车窗看的动感和朦胧感。 片子可以给7分乃至8分,但想了想还是别推荐了,这推荐给大部分人估计会吓跑,还是给6分吧。
默默地看着大神们装逼
我等俗人只能看懂上海大龙和BABY BLUE这两个故事...
分数全给BabyBlue
一,它成了一个狂欢,热场作用最明显。二,它灵巧地削去异域性,可没扳动“想象”而只有耍帅的印象,画面缺更主动的干劲,音乐能博人笑。三,文本和视觉都营造了死的悠与暗,然那反差的离奇张力不足。四,“自我争取”这主意不错,就欠了周至的自圆。五,电子迷幻的视觉很迷人,笛卡尔话语(大概)的文本却不饶人,逻辑不强,云里雾里。六,童真未泯,别开生趣。七,捣鼓出的青春仍有余力,拨动几分心弦,镜流声流兀自漂亮。
柳乐优弥。。Σ(・□・;)
在一个只有6个part的作品里(第一个算个片头吧所以就是2-7),4/5实在是太扎眼了,占了1/3,实在让我不想打8分,尽管我存了片子
GENIUS PARTY/福島敦子:7、上海大竜/河森正治:7、Deathtic 4/木村真二:7、ドアチャイム/福山庸治:7、LIMIT CYCLE/二村秀樹:6、夢みるキカイ/湯浅政明:8、BABY BLUE/渡辺信一郎:7,平均7,片頭Genius Party是在講創作品(鳥)、觀眾/創作者(土球)的互動互生關係,表示這些genius們為人代工膩了,想要以原創闖出一片天,其實很有趣的
汤浅和渡辺的那俩部分可以一看
自high感强烈……
突然觉得,能好好讲好一个故事才是一个好动画
短篇合集的导演装逼思考片
各个故事风格迥异,质量也参差不齐,特别出彩的倒也没有。5这种短片不知有何意义。比较喜欢2,4,7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