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lue最佳,其次上海大龙
为ep4 ep7而打分。 2023.7.31
意外的没太多惊喜,大家还是在做自己熟悉的那套,在没啥剧情的情况下看起来反而有点一般了
有的是天才,有的是小天才
水平太参差,好在有真正可以被称作“天才”的两位压轴。
ep7伤离别
ep7结尾的氛围感太棒了,短暂的一瞬在放慢后蕴含着万般愁绪。
和机器人嘉年华一起看的,能感觉到剧情好了不少。开头同样蛮惊艳的,可解读空间也大,很不错;第二集干蒙了,新时代神笔马良,一直在尬和可爱中徘徊,最后还有点小感动,但是真的尬;第三集画风奇特;第四集人分裂有点点意思;第五集好像念经;第六集和猫汤类似,还算惊艳;第七集和大家的一致称赞不同,个人觉得很一般
年轻时很爱看这种天马行空
每集一个小短片,虽有汤浅做分镜但汤浅味不浓,其中有几个挺恐怖的。
7.1上下限极大
3阴间5烂活 46有点意思 7蛮喜欢的
故事和画面的风格实在有点难接受,ep5意识流的糟糕尝试
2020-12-11
神人也
1:非常奇谲的小短片,用作开场刚刚好(7) 2:棍森的中国风科幻,算是换皮的神笔马良?少年的奇妙想象与未来战争之间摩擦产生的异样童趣令人格外心动(7) 3:在死物世界拯救活物的俗套故事,美术设计很有特色(6) 4:两个自我的战争,诡异的氛围下一个诡异的故事(6) 5:大湿,你想念经就写下来,别糟蹋了动画这一载体(5) 6:汤浅绘制的婴儿梦,不过这次相较于之前的猫汤和海马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鉴定为发癫
EP2,6,7:2的故事设定挺有趣,6汤浅回,7渡边回
ep5神棍念经,比押井守还装,最爱汤浅
补,夢みるキカイ不错,BABY BLUE也还行
baby blue最佳,其次上海大龙
为ep4 ep7而打分。 2023.7.31
意外的没太多惊喜,大家还是在做自己熟悉的那套,在没啥剧情的情况下看起来反而有点一般了
有的是天才,有的是小天才
水平太参差,好在有真正可以被称作“天才”的两位压轴。
ep7伤离别
ep7结尾的氛围感太棒了,短暂的一瞬在放慢后蕴含着万般愁绪。
和机器人嘉年华一起看的,能感觉到剧情好了不少。开头同样蛮惊艳的,可解读空间也大,很不错;第二集干蒙了,新时代神笔马良,一直在尬和可爱中徘徊,最后还有点小感动,但是真的尬;第三集画风奇特;第四集人分裂有点点意思;第五集好像念经;第六集和猫汤类似,还算惊艳;第七集和大家的一致称赞不同,个人觉得很一般
年轻时很爱看这种天马行空
每集一个小短片,虽有汤浅做分镜但汤浅味不浓,其中有几个挺恐怖的。
7.1上下限极大
3阴间5烂活 46有点意思 7蛮喜欢的
故事和画面的风格实在有点难接受,ep5意识流的糟糕尝试
2020-12-11
神人也
1:非常奇谲的小短片,用作开场刚刚好(7) 2:棍森的中国风科幻,算是换皮的神笔马良?少年的奇妙想象与未来战争之间摩擦产生的异样童趣令人格外心动(7) 3:在死物世界拯救活物的俗套故事,美术设计很有特色(6) 4:两个自我的战争,诡异的氛围下一个诡异的故事(6) 5:大湿,你想念经就写下来,别糟蹋了动画这一载体(5) 6:汤浅绘制的婴儿梦,不过这次相较于之前的猫汤和海马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鉴定为发癫
EP2,6,7:2的故事设定挺有趣,6汤浅回,7渡边回
ep5神棍念经,比押井守还装,最爱汤浅
补,夢みるキカイ不错,BABY BLUE也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