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0 少有的随着游戏进程我的给分越来越低的游戏。前期共通线的日常节奏还算不错,剧情也可以算是比较温馨,BGM的配合也相得益彰。然而发展到个人线时矛盾急剧激化、人物的感情隐藏极度不自然、最后矛盾的解决让人如鲠在喉,完全摧毁了前半段剧本订下的缓慢而温馨的节奏。可能其中也有剧本长度过短的原因,但是个人线差劲的处理实在为整部游戏减分太多。插句话,丸户写东西能不能别人物一恋爱心智就倒退10来岁啊?!
男主的心理独白:泥萌根本不知道,比起脱衣服来,给妹子穿衣服更让人兽血沸腾……自己的心理活动:尼玛别毁我三观,我一直相信,汉纸喜欢送妹子衣服,是为了有朝一日亲自把它脱掉(手动斜笑眼)
应该是05年最佳Galgame吧,戏画的系统加上丸户的剧本,这就是所谓的强强联合了。
无幻想,纯恋爱,标准GAL。各线水准参差不齐,最佳里伽子线。剧情发展比WA2自然。日常事件系统略鸡肋。
人生第一部GAL,能遇上帕露菲真的太好太好了。里伽子线非常优秀和童话,妻若如此夫复何求...作为入坑作即使我不迷信丸户也要给10星。92+3(入坑分加成)/100
我觉得要比巧克拉要好
不愧是丸户,曾经的女人真可怕。
日常线很有趣,ゆい和玲爱线对亲情表现都不错,相关度也蛮高的,明日香线激萌~かすり的吐槽很给力,线路上来说略显平淡。。不喜欢姐线。。りかこ的伏线点赞,但是之前自己不小心自己无意看了剧透所以没有非常的震撼。。但就りかこ线路来说,心理细节描写实在是太棒了,丸户笔下的妹子们果然都是有血有肉的~
个人感觉比WA2要好,里伽子线的经典人尽皆知。不过这应该是bgm分最低的厨子空间90档。
丸户的日常果然名不虚传,小细节处理得确实精妙。。。
丸户的日常就是不一样
里伽子给我的感觉很像桔世
90/100。公共线有字字珠玑日常,丸戸极擅捕捉生活中的矛盾,演绎着五味层出人情事,架构得场场戏皆如折子。三角关系非我所爱却也被它置于绝好分寸,成熟人成就现实的温馨,这里没有恼人的贵乱与矫情;由飛线的心理障碍题材也恰合我胃口。 (里伽子线、由飛线、公共线>others)
丸户的日常让人把持不住
核心一条线可以说是丸户生涯中情节、文字与技法结合的巅峰,强于白学的重要原因在于那个的情节不行。
个人心中丸户的最高作。分数主要给里伽子线的伏笔,里伽子是丸户笔下最喜欢的妹纸wwww
太強大的日常了
里伽子线神了
感天动地里伽子
里伽子太耀眼
75/100 少有的随着游戏进程我的给分越来越低的游戏。前期共通线的日常节奏还算不错,剧情也可以算是比较温馨,BGM的配合也相得益彰。然而发展到个人线时矛盾急剧激化、人物的感情隐藏极度不自然、最后矛盾的解决让人如鲠在喉,完全摧毁了前半段剧本订下的缓慢而温馨的节奏。可能其中也有剧本长度过短的原因,但是个人线差劲的处理实在为整部游戏减分太多。插句话,丸户写东西能不能别人物一恋爱心智就倒退10来岁啊?!
男主的心理独白:泥萌根本不知道,比起脱衣服来,给妹子穿衣服更让人兽血沸腾……自己的心理活动:尼玛别毁我三观,我一直相信,汉纸喜欢送妹子衣服,是为了有朝一日亲自把它脱掉(手动斜笑眼)
应该是05年最佳Galgame吧,戏画的系统加上丸户的剧本,这就是所谓的强强联合了。
无幻想,纯恋爱,标准GAL。各线水准参差不齐,最佳里伽子线。剧情发展比WA2自然。日常事件系统略鸡肋。
人生第一部GAL,能遇上帕露菲真的太好太好了。里伽子线非常优秀和童话,妻若如此夫复何求...作为入坑作即使我不迷信丸户也要给10星。92+3(入坑分加成)/100
我觉得要比巧克拉要好
不愧是丸户,曾经的女人真可怕。
日常线很有趣,ゆい和玲爱线对亲情表现都不错,相关度也蛮高的,明日香线激萌~かすり的吐槽很给力,线路上来说略显平淡。。不喜欢姐线。。りかこ的伏线点赞,但是之前自己不小心自己无意看了剧透所以没有非常的震撼。。但就りかこ线路来说,心理细节描写实在是太棒了,丸户笔下的妹子们果然都是有血有肉的~
个人感觉比WA2要好,里伽子线的经典人尽皆知。不过这应该是bgm分最低的厨子空间90档。
丸户的日常果然名不虚传,小细节处理得确实精妙。。。
丸户的日常就是不一样
里伽子给我的感觉很像桔世
90/100。公共线有字字珠玑日常,丸戸极擅捕捉生活中的矛盾,演绎着五味层出人情事,架构得场场戏皆如折子。三角关系非我所爱却也被它置于绝好分寸,成熟人成就现实的温馨,这里没有恼人的贵乱与矫情;由飛线的心理障碍题材也恰合我胃口。 (里伽子线、由飛线、公共线>others)
丸户的日常让人把持不住
核心一条线可以说是丸户生涯中情节、文字与技法结合的巅峰,强于白学的重要原因在于那个的情节不行。
个人心中丸户的最高作。分数主要给里伽子线的伏笔,里伽子是丸户笔下最喜欢的妹纸wwww
太強大的日常了
里伽子线神了
感天动地里伽子
里伽子太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