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系列入坑作,被黑兔(的色图)吸粉的结果玩着玩着移情到白兔上去了草。总的来说机制其实不是那么好玩,一周目下来感觉自己像是在玩3D版的Fgo,到后面开启了枯燥的人气合一砍爆一切三条街模式后就感觉很枯燥了,RPG游戏出现最优解要不得啊。期待一波闪3,已买票。
不太阔以
忘记补标了
确实剧情对不起铺垫
虽然2公认的烂,不过个人看来其实还是有可圈可点的桥段,黎恩这个人物塑造得比闪1有人格多了
为了闪轨买的psv,纵使被无数人骂的闪2现在回过头来看也是比闪34那些乱七八糟的要好,为了闪3买的ps4,闪3烂到我已经无语了,闪2各方面都算做的不错,起码让我二周目时也玩的很开心,是我psn第二个白金,结局和终章c走的时候我眼角湿了,闪34除了尬就是尬,完全没法看
真实读盘之轨迹
第二章是真的拖沓...
感谢闪2让我打完当场就把PSV卖了
50米拉的利息太多了
玩到想睡觉
2020.1.5-1.24 本篇可能是Falcom史上最差剧情,剧情各种不合逻辑,拖延游戏时间,能一起搞定的事非要两次完成,所谓“第三股风”说的和做的完全不同。支线设计越发离谱,羁绊系统毀妹子形象降低游戏体验。其他部分算是Falcom正常发挥,音乐质量持平闪一,特别是圣女之城使七姐更富传奇色彩。外传让我怀念碧轨,后日谈回归闪一正常生活,梦幻回廊各种组合一本满足,七班离别带来一点感动。
感觉和之前换汤不换药...没什么大印象,剧情还特狗血
算上前作两部下来认真玩认真练级做满全任务拿全所有额外点数的,将近300小时,就跟我说这样一个故事,编剧的自我感动自我high,然后全程都是对面好强啊不是一个次元啊和你玩玩的啊认真我们就死定啦,一次,连一次装逼的机会都没有,敢情我300小时练了10+个废物?光这点就印象极差,战争描写太幼稚还学生建派救国,蛇的计划说了如完全没说,其它上部说的缺点还在,真只能是自己跳坑怎么也得填完才坚持下来的
太蠢了
因为1结局把我打得太生气了2一上来我居然感觉还行,虽然还是那样但是比1要好一点的感觉,剧情老套啥也没说,羁绊恋爱脑非常傻,配角人物单薄,反派装逼等等等等的问题就不说了,我好怀念以前法老控塑造的角色...
学长太real了吧???
其实还行,单就游玩体验来说比闪1要好。
为了克州篇而通,第一部还行,后面太烂了
本来想说“不评价剧情方面”,但是竟然发现不评价剧情的话也没啥好评价的了...算了
轨迹系列入坑作,被黑兔(的色图)吸粉的结果玩着玩着移情到白兔上去了草。总的来说机制其实不是那么好玩,一周目下来感觉自己像是在玩3D版的Fgo,到后面开启了枯燥的人气合一砍爆一切三条街模式后就感觉很枯燥了,RPG游戏出现最优解要不得啊。期待一波闪3,已买票。
不太阔以
忘记补标了
确实剧情对不起铺垫
虽然2公认的烂,不过个人看来其实还是有可圈可点的桥段,黎恩这个人物塑造得比闪1有人格多了
为了闪轨买的psv,纵使被无数人骂的闪2现在回过头来看也是比闪34那些乱七八糟的要好,为了闪3买的ps4,闪3烂到我已经无语了,闪2各方面都算做的不错,起码让我二周目时也玩的很开心,是我psn第二个白金,结局和终章c走的时候我眼角湿了,闪34除了尬就是尬,完全没法看
真实读盘之轨迹
第二章是真的拖沓...
感谢闪2让我打完当场就把PSV卖了
50米拉的利息太多了
玩到想睡觉
2020.1.5-1.24 本篇可能是Falcom史上最差剧情,剧情各种不合逻辑,拖延游戏时间,能一起搞定的事非要两次完成,所谓“第三股风”说的和做的完全不同。支线设计越发离谱,羁绊系统毀妹子形象降低游戏体验。其他部分算是Falcom正常发挥,音乐质量持平闪一,特别是圣女之城使七姐更富传奇色彩。外传让我怀念碧轨,后日谈回归闪一正常生活,梦幻回廊各种组合一本满足,七班离别带来一点感动。
感觉和之前换汤不换药...没什么大印象,剧情还特狗血
算上前作两部下来认真玩认真练级做满全任务拿全所有额外点数的,将近300小时,就跟我说这样一个故事,编剧的自我感动自我high,然后全程都是对面好强啊不是一个次元啊和你玩玩的啊认真我们就死定啦,一次,连一次装逼的机会都没有,敢情我300小时练了10+个废物?光这点就印象极差,战争描写太幼稚还学生建派救国,蛇的计划说了如完全没说,其它上部说的缺点还在,真只能是自己跳坑怎么也得填完才坚持下来的
太蠢了
因为1结局把我打得太生气了2一上来我居然感觉还行,虽然还是那样但是比1要好一点的感觉,剧情老套啥也没说,羁绊恋爱脑非常傻,配角人物单薄,反派装逼等等等等的问题就不说了,我好怀念以前法老控塑造的角色...
学长太real了吧???
其实还行,单就游玩体验来说比闪1要好。
为了克州篇而通,第一部还行,后面太烂了
本来想说“不评价剧情方面”,但是竟然发现不评价剧情的话也没啥好评价的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