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海贼王(×)解放军(✓)就动画的节奏来说,顶上战争前后就是两个作品......顶上战争之前给十分嫌少,顶上战争之后给八分都嫌多......
德雷斯罗萨 开始拖, 和之国为了自己日本文化用力过猛
2016.10.2-2029假设 MAL 52
快500集了怎么办啊233
前期还是挺慢热的,但画风和剧情,角色也各有魅力,整体最喜欢司法岛和顶上战争,沙国和空岛次之,可惜人鱼岛和和之国篇太过拖沓
老实说路飞5档的战斗表现没以前好
开始的世界的设定以及恶魔果实的设定,使冒险丰富多彩,各种奇特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各个岛屿的奇特冒险,每一次的全力战斗,每一个人的过去、梦想,那种坚韧,梦想,羁绊,执着,这所有的一切交织成海贼王独特的魅力。(虽然动画后期为了不赶上漫画剧情比较拖 ps:感觉扉页故事也可以做成动画)
看完40集了标记下
很经典,不过个人感觉香波地群岛是一个分界线,之前很好看,之后的话感觉就一般般了,不过也还不错,但是没有刚开始看的时候那么惊艳了。
以前没电脑的时候,自己偷偷去网吧看~
有缺点,但是
挺好看的
一辈子的OP信者。最大最好最强的故事。
姑且也算是看了十来年了
一些伙伴之间的感觉简直无话可说
前515话,10分//1015//1089
长篇之中墙裂推荐的一部,热血,激情,剧情很紧凑,打斗很精彩
对于这种超--长篇作品 我只能说各位辛苦了~
2020-01-05
2013-
海贼王(×)解放军(✓)就动画的节奏来说,顶上战争前后就是两个作品......顶上战争之前给十分嫌少,顶上战争之后给八分都嫌多......
德雷斯罗萨 开始拖, 和之国为了自己日本文化用力过猛
2016.10.2-2029假设 MAL 52
快500集了怎么办啊233
前期还是挺慢热的,但画风和剧情,角色也各有魅力,整体最喜欢司法岛和顶上战争,沙国和空岛次之,可惜人鱼岛和和之国篇太过拖沓
老实说路飞5档的战斗表现没以前好
开始的世界的设定以及恶魔果实的设定,使冒险丰富多彩,各种奇特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各个岛屿的奇特冒险,每一次的全力战斗,每一个人的过去、梦想,那种坚韧,梦想,羁绊,执着,这所有的一切交织成海贼王独特的魅力。(虽然动画后期为了不赶上漫画剧情比较拖 ps:感觉扉页故事也可以做成动画)
看完40集了标记下
很经典,不过个人感觉香波地群岛是一个分界线,之前很好看,之后的话感觉就一般般了,不过也还不错,但是没有刚开始看的时候那么惊艳了。
以前没电脑的时候,自己偷偷去网吧看~
有缺点,但是
挺好看的
一辈子的OP信者。最大最好最强的故事。
姑且也算是看了十来年了
一些伙伴之间的感觉简直无话可说
前515话,10分//1015//1089
长篇之中墙裂推荐的一部,热血,激情,剧情很紧凑,打斗很精彩
对于这种超--长篇作品 我只能说各位辛苦了~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