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将 失败主义观察员 加为了好友 24天前 · mobile
2024-1-22
-
想玩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还得和泉企划是吧!是死馆的大胜利3月12天前 · web
2024-1-20
-
将 真探 加为了好友 3月14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咲-Saki-、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等 12 部番组 3月18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らき☆すた、School Days、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ef - a tale of memories. 等 43 部番组 3月25天前 · web
2024-1-7
-
想看 わんだふるぷりきゅあ! 华哥终于拿到了光美女主,这次光美女一原来是女二养的狗吗?别的女主不会也是宠物吧3月27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GO!GO!575、ラブライブ!、のんのんびより、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等 41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最被冤枉的gal改,明明几乎没有黄油要素还是被秧视点名了3月28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ToHeart2、Soul Link、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等 8 部番组 3月29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继承了前作所有优点并全面超越,达到了画面,美术,音乐,动作,探索,解谜,关卡设计的完美融合,是动作游戏电影感的里程碑。同样追求电影感的恶魔城系列在超银问世之后,也模仿了超银的道路并大获成功,GBA的银河和零点几乎沿用了超银的系统,也依然被认定为神作,都可以说明超银的影响力。4月1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最喜欢的高达作品,节奏有一些问题,但是别的总的来说是我心中最好的战争番4月7天前 · web
2023-12-28
-
读过 ハヤテのごとく! 如果没有中后期的垃圾画风和怪异剧情走向的话应该给9分的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等 20 部番组 4月7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16bit的感动完结吐槽:这个番里面有gal制作吗?制作组谢罪吧 把我在别人评论区的一部分吐槽移了过来: 最后几话越来越意义不明,通篇看下来游戏制作的内容约等于没有,女主的价值观和动机极其生硬,大量人物缺少刻画,经不起一点逻辑推敲,制作水平也从中规中矩变得越 ...4月7天前 · web
2023-12-23
-
读过 賭博黙示録カイジ、ONE OUTS、寄生獣 完全版、ヒカルの碁 4 本书 4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殻ノ少女、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narcissu SIDE 2nd 等 12 部游戏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虽然套了个高达名字但是和富野系完全相反,旧时代机器人动画美学的大成之作。全程都是严格的单元剧结构:敌人出场——矛盾发生——主角行动——决战。前期存在一些无聊的单元回,后期关键回做的都燃点拉满。这个作品的精妙点在于武斗家把战斗看得高于一切,他们的精神气质消解了一切宏大叙事的负担,从而展现了一种基于质朴爱恨情仇的武侠美学。巨大化する野望和我が心明鏡止水都是非常燃的BGM,极大提升了决战氛围,师徒决战这一集水平最佳。4月12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化物語、ef - a tale of melodies.、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いぬかみっ! 4 部番组 4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 部番组 4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