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2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F、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3 部番组 6年3月前 · web
2018-2-7
-
在玩 Fate/hollow ataraxia 6年3月前 · web
2018-2-4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100分,对于雪菜的解读我写了日志,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6年3月前 · web
2018-2-3
-
发表了新日志:一场“柏拉图式”般的理想爱情和相伴式日久长情的纠纷(以下内容含大量剧透) 白色相簿2是一款知名度最高的galgame之一,我花了几十个小时通关后,不得不感慨,赞叹主角三人的情感纠结和爱情的美丽与迷人,我不知道这种事情会不会在现实中发生,但三个角色的形象,在现实当中是绝对会 ...6年3月前 · web
2018-1-28
-
看过 日常 6年3月前 · web
2018-1-21
-
在玩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还在玩,太牛逼了6年4月前 · web
2018-1-20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6年4月前 · web
2018-1-18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时隔四年才鼓起勇气看第二季,觉得还不错,但回过头点开第一季,还是觉得太可惜了,第一季实在是做的太好了6年4月前 · web
2018-1-13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 6年4月前 · web
2018-1-7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开始虽然有点无聊,但后面挺好看的,结局也很完美6年4月前 · web
2018-1-2
2017-12-31
-
在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没有一句多余的台词6年4月前 · web
2017-12-25
-
看过 SHIROBAKO 很不错6年5月前 · web
2017-12-20
-
看过 亡念のザムド 前半段很好看,后半段开始崩坏6年5月前 · web
2017-12-3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浪漫6年5月前 · web
2017-10-29
-
看过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2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2017-10-22
-
玩过 ISLAND 6年7月前 · web
2017-10-6
-
玩过 NieR: Automata 6年7月前 · web
2017-9-20
-
玩过 Fate/stay night 虽然樱线中期太长了,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比不上月姬空境但文本量还是很有诚意,希望蘑菇继续努力6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