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已经16年了啊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85)
1月5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不适合这个时代了。同日观影霸王别姬日本特别上映,这部两小时看的我如坐针毡,让自己保持清醒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霸王别姬三小时转瞬即逝。4月4天前 · web
2023-3-15
-
看过 LUPIN ZERO 从想要装大人,学着抽烟喝酒的小鬼鲁邦,到鲁邦三世的过程 受限于篇幅吧,找到自己道路的瞬间有些过于唐突 但是结尾还是不错的,鲁邦三世第一次盗窃,与鲁邦三世第一次没能偷到的心 全片都在围绕着装大人这个主题,片中的一切,对于青涩的鲁邦实在是太过成熟了1年1月前 · web
2022-9-6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这部的静香可爱得甚至有点se欸1年8月前 · web
2022-8-23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完美的剧场版 超乎想象的演出,摈弃一切逻辑,将赤裸裸的感情激烈碰撞,才会如此浪漫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8 8.4 (6154)
1年8月前 · web
2022-7-29
-
想玩 フタマタ恋愛 1年9月前 · web
2022-5-18
-
听过 Monkeys!¡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マイナスーの鳥 夜の魚 朝焼け 雨上がり 君のいない朝 Danny Boy 明日を漁れ -pf- 明日を漁れ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Monkeys!¡ 硝子线不够满足,但是也及格 其他线完美戳中g点1年11月前 · web
2021-11-22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故事6分,但是因为是剧场第一作,引出了王国方与第三势力两个团体,喂后续铺垫,从这个角度看这个任务很成功。再加上整体氛围上营造的很优秀,结果就是优秀的观感。当然也有原来送密码本的人被王国抓了居然还沿用同一套密码体系的弱智操作(也不是不能从觉得抓住主角把柄所以认为不会暴露的角度来想,但是依旧很牵强。还有一种就是第三势力已经打算将老间谍当作弃子所以故意这样做。但这些都缺少了相应的表现)。总体瑕不掩瑜,牺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7.0 (979)
2年5月前 · web
2021-8-22
-
在看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撇除了一期游戏的设定之后,二期的观感直线上升,比一期好了很多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3 (2421)
2年8月前 · web
2021-8-14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可以挖掘的地方没有深入,有两三种情感,但都没有花篇幅描写,并且还是在接近结尾的时候抛出来的。可能还是太短了吧 评价全给兄妹相声,给从来不看hs的我看笑了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3 (2673)
2年8月前 · web
2021-6-12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过于理想主义是剧本的一大硬伤,但是情节的安排让人眼前一亮 演出非常具有想象力,尤其是各种转场的使用让整个故事观感非常连贯,画面水准可能是今年最高的动画了2年11月前 · web
2020-10-5
-
在玩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剧情对话的演出意外的很不错,只看了一个团,但是故事是由花功夫的。目前没有看出来跟邦邦的区别。虚拟live。。。看播片还要赚人打赏钱的。。。太蠢了3年7月前 · web
2020-8-30
-
读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一部真诚的作品 扣一分在螃蟹公的心境描写逊于其他角色吧3年8月前 · web
2020-8-29
-
在读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一部真诚的作品3年8月前 · web
2020-4-1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大概是我看过最舒服的后日谈了吧 一方面交代了本片之后的整体局势 看过本片的应该也会意识到这个结局 又补完了3个主要角色的过去与现状,还有对未来的态度 演出很棒,相当好的文戏表现 也有很好的表现出了想要表达的东西4年1月前 · web
2019-12-12
-
读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在其他异世界文泛滥的作品中让这部脱颖而出的便是它由始至终的细腻,无论是对异世界平民,宗教,贵族那细致到日常生活中所有点的描写无不让人感叹其勾勒出了一个无比真实的异世界。书中梅茵对于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她也不曾忘记最早出现,最早给予她关爱的人。这是一部只看一遍,并且看一遍就足够了的作品,因为故事中的亲情,爱情,就如同流水一般流淌于整部作品,没有哪一章会很突出,因为每一章里面都是满满的温暖。
书虫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677话 / 2015-01-25 / 香月美夜 / TOブックス、皇冠出版社
7.9 (148)
4年4月前 · web
2019-11-7
-
在看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7分应该是最合适的,但是这部是这季度让我看得最舒服的,也是让我每周最期待的一部了。虽说是种田文,但是有着这种很有真实感的设定,还有诸多的限制,少了一分转生系的浮躁感,多了一分真实感。转生系中会好好的写平民的生活的可能是我看到的第一部?唯一令我感到不快的要素可能是夺舍吧,作者或多或少有意再强调不转生梅茵也很快就会死来淡化这些,但是还是希望能看到原本的梅茵的记忆能够被继承下去。4年6月前 · web
2019-4-26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对不起,到最后五分钟前我还想着一定要二刷 看完最后五分钟,你就是兽娘3 我可qnmdb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67 8.1 (6985)
5年前 · web
2019-4-8
-
搁置了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动画人设不适合做运动漫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