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6
-
玩过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不推荐推。分割独立感非常强 H的归H的 主线的归主线的 羁绊线的归羁绊线的。1年7月前 · web
2022-1-29
-
玩过 天ノ少女 究竟該說只過去了這麽點時間 還是該說已經過去了那麽久呢 和那個時候一樣 不 和那個時候的心情不同 唯有冬季的雪是不變的苍白。非常想看的剧情太少了 情怀加的分可以理解 但有时候还是无法接受。2年3月前 · web
2021-8-18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さよなら、すべで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我已经明白了 就算这个世界走向终结 就算年龄渐长 你也是我无法忘记的人。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结局 我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2年8月前 · web
2021-8-15
-
将 七海小枫亭 加为了好友 2年8月前 · web
2021-7-25
-
玩过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剧情就是典型的恋爱甜成年人的味道 早瀬ゆう的风格非常明显很符合我口味 有些评论真是很极端 可以尝试推荐推的短篇作品。2年9月前 · web
2021-7-21
-
玩过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凝视那侧脸。不推荐 能看出螺丝的风格 但是只有一部 只有那一部才能够真正的体现螺丝的文笔以及巅峰。2年9月前 · web
2021-7-20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对你来说 用心意味着什么。是回忆 是记忆 是堆积交叠留下的。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43)
2年9月前 · web
2021-5-4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谢谢你 我心爱的人 再也回不去的挚爱时光。确实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 但是属于高开低走 后半部分的以及true end 剧情的转折 人物变化气氛都有点瑕疵 这样的结局根本不能接受 音乐画风都非常让人享受 最后的end歌曲Dear Moments能够让人难以忘怀。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77)
2年12月前 · web
2021-5-2
-
看过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玩过手游才看的懂剧场版动画?打斗故事人物全部做的半桶水 转场对白镜头都突出节奏快 看到结束还是一脸懵 到底想表达什么讲什么 导演还是脚本背锅 哦 是小太刀 TV版的味道简直一样2年12月前 · web
2021-4-29
-
看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人的坚强意志 是任谁都无法轻易斩断的。再一次认识到漫画跟动画的区别 动画的演出好几次都想让人落泪 结局的落幕有点简单 连事后后日谈都没有 毕竟这只是个篇幅 还有下一个篇幅等着。3年前 · web
2021-2-22
-
看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很多情节都还原了游戏原作 但是动画的表现真的不够原作有味道。3年2月前 · web
2020-12-24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从追逐某人背影的处境 转变为引导他人的立场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但是我相信 不去计较这些 才是真正所谓的成熟。真的是很好看 很符合我的口味 同样是六十分剧场版为什么差别就那么大(库特)故事人物演出以及最后的主题升华 真的很让我感动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6.6 (362)
3年4月前 · web
2020-12-17
-
看过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坚强 到底是什么意思。差不多是二集动画的时间 我觉得太快了 演出感情剧情 做为契机把リトルバスターズ动画也追了 再来比较区别的不同。3年4月前 · web
2020-12-6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無私的愛 我尋找的是 願爲所愛之人不惜性命的 愛的記憶。永不放棄的愛 無論過去了多久都不會忘記那個人 如此崇高的愛。直面一切 絕不僞裝自己內心的真實之愛。違反禁忌也要貫徹到底的愛 就算背離道德常理也絕不回頭。只有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離 即使是在今後 也會永永遠遠不停的尋找你。只有第一部让我感动流泪。3年4月前 · web
2020-11-17
-
玩过 ランス10 兰斯系列最终章 终曲 确实是非常有趣的作品 不过对于喜欢看剧情的我来说真是太肝了 开SSG也是肝的狠 十四个结局 真结局以及ed 这一系列的落幕 晚安 兰斯。3年5月前 · web
2020-10-23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它若是虚无的话 那虚无自身即是如此 某种程度为止 众人亦是如此。分数确实有点捧高了 音乐剧情人物魅力都非常的不错 还有大量的艺术和哲理之类的穿插 共鸣感有点低 结局很理所当然的结束 没有什么大爆发点 日常我觉得的很有意思 下流梗用太多了 TRUE END留太多坑了 好在意 续作赶紧出来。3年6月前 · web
2020-10-16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基本上全是女性之间的戏份 但是看的真的很舒服 决定把前面两季补了。每个角色的魅力全部都表现出来了 故事也不差 战斗场面也不错 比魔禁三好的太多了 又见桐谷华出场 声音太可爱了 期待下一季。3年6月前 · web
2020-9-27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做成剧场版有点不行 结局的后半部分好几个感情和气氛全部溶在同个时间点 没有分离看的一脸懵逼 普鲁修卡的泪点直接淡化了 黎明卿角色设定确实是大反派的感觉 还不如说是试炼的感觉 失败则剥夺一切 胜利就能前进与祝福 剧情也有点强行推进的感觉 期待tv续集。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3 7.9 (7179)
3年7月前 · web
2020-9-23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怎麼樣 我有成爲 你所期望的女主角嗎?不是爲了廣大的玩家 只是爲了成爲 你心目中唯一的女主角 我做到了嗎。超甜的剧情 超不舍的完结 丸户史明的真女主剧情模式。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7.7 (6052)
3年7月前 · web
2020-9-7
-
看过 頭文字D Final Stage 今日もまた若者たちは走り続ける。ひたすらに...夢に向かって... 一路狂奔看六部 最好看的截止在第四季 五季和六季已经感到无聊了 不过完结的时候真的很惆怅 经典的ED曲一上线就让我感动到了 我的夏树一点戏份都没了 即使能够理解 也有无法接受的时候 曾经的初恋 一旦失去就永远的失去了 完结也是这样。3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