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ヨスガノソラ
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和上一季水平差不多的,体现悠悠然、舒服氛围的,室外美学教科书。“如果我发达了应该干什么”系列。伊豆半岛篇可以算地域推广,但是也是最佳一等的地域宣传。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SHOGUN 将軍 ep04 我是俗比,do 就是好 ep09 好奇小说原著怎么写的了。 安全落地平庸结尾,草那个词怎么说的忘了。原作还是短了没有大战展开,差了点意思。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前半gay的感觉太多了;后半截然不同的节奏少了点意思,真广的形象不那么猛1了,吉野也没有太多坏点子了。ep17 冈妈演出技巧太扭曲了。 总体而言不错的补番体验。比较值得一看的特殊作品。1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1,剧情太假,不如三次元节奏好看 2,有时间不如看农林,香菜和油咖喱至少准神级,Miku不行17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Unnamed Memory 画风差异有点大啊。华哥nb。20天19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43)
20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玩过点信长的野望,追了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5.5 (299)
2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第一集有点牛逼,发挥超预期,动工我相信你稳的21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不愧是神鬼导演,第一集就有足够多的想看的点,同时还有浓浓的迷家风味。不能9分就拿6分是吧。 先给高点,反正一定会发病的。 //北宇治字幕组注释很赞。25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游戏进度慢,游戏内设定不错。 ep10感情线太急人,妹子的箭头为什么连不上? ep15 前几话就该砍掉。现在打的挺爽进度快了,重演出主义网游的味道出来了,赞。ep18带劲。 ep20 基本和解。或许是吃过网游的屎,所以能理解亚瑟对刹那的执念吧。 ※ 7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49)
25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这low逼立意,这堪比大好真真子的希尔法,不如无职一根毛——我本想这么说的,但是南梁兄弟好香哦,你看内个小内八。观望中。顺带这番不是异世界来着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628)
27天3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沉重了点,装不起来,比盾勇憋。钱都充怪身上了。ep12 “让你装到了”。5分。29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穷。ep3 完全的缺乏看点。爽吗?如爽。也没啥美少女。剧情能体现独特巧思的地方也不多。那为啥接着看呢? ep4 情绪拉高挺没必要的。ep7 虽然无聊杀时间都觉得很难坚持的劣番。 ep8 断章的好处是可爱的副队长可以多活一星期 ep09 停手很烂。单独再扣一分。29天6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有趣的地方有但是不够多 还是穷; ep11,就爱看下克上和打啵,什么性转版性无能龙傲天啊,不过一季度推了点感情线,勉勉强强满意。打啵前稍微有点过暗了。暂定6.1分。 ep12 挺差的,缺了一点干劲,结尾太平淡了。5.4分。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48)
1月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就这样吧,斗的还行,但是校长下场导致我看的不爽。不知道讲了点啥,一季就匆匆过去了这样,留不下记忆点。 5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84)
1月1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人设土鳖,配色过于中华风刻板印象。ep4 漫符不协调。ep11进主线了,感觉剧情终于到了7分作品底线有被讨论的资格了。 ep24 大场面不够奢侈,好歹知道画了跳舞。原作底子还行,虽然大女主女频味道太重,侦探知识过于穿越。不情不愿地给个8分吧。吹吹我凹酱配女儿都是天才。 ※ 81月6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基本达到预期。 肥伦真可爱啊,这两集感觉越发开朗了。笑点有趣,捅刀子捅的也痛快。ep14,神,发挥不错。悠扬绵长。丰富的信息量是一顿大餐。暂定10分。 ep19,没打完,半神 考试插入各种回忆令人不爽。 9分到10分之间吧,暂且给个10分。1月7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上限5分, 声优阵容值得一听。剧情够跳线,我只想看涩涩 ep10,我即死堕了,还要等七年,下一集快来 ep 12 紫苑就这样死的?炸弹炸的不好看,最后一集弄这样只能说烂。12集篇幅,塞下这么多设定,实在太复杂了。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39)
1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