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除了女主以外就没一个正常人,这也就导致后半部分疯狂的发展并不会让人觉得震撼。虽然花样和死馆一样多,但整体剧情表现力还是差了些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在玩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玩过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比起无法以常理形容的剧本,人设才是更加逆天,以至于推到后面我甚至接受了这逆天的故事走向,但在故事中可怜的男配却又时不时说出一些很符合常识的话。显然编剧是明知自己剧本人设很逆天的情况下,故意要做出这种恶心读者的效果,属于有意为之。再配上实用度很高的HS,一旦接受了这个模式给个及格分还是可以的,但也仅限于此1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初恋予報。
16天9小时前 · web
-
在玩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16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玩过 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1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玩 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19天8小时前 · web
-
在玩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19天1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ナツユメナギサ 本作的标题已经剧透了本作最大的悬疑点,所以故事后期的反转本身并没有很震惊到我。但即便如此,每位女主的故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是靠人设而是靠剧本。好处是让后期并不难猜到的反转剧情依然能够动人心弦,坏处则是角色过于服务剧本,牺牲了一部分角色本身的魅力。即使再美丽的夏梦,终要醒来面对崭新的未来1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小蝌蚪找妈妈 3月5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劇場版 空の境界 俯瞰風景3D、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名探偵コナン 等 11 部番组 3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HOLiC 春夢記
3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終物語、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哪吒闹海、九色鹿、日常 日常の0話 等 14 部番组 3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425 7.8 (1044)
3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等 6 部番组 3月10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是静态CG但实用度很高。除了笼女、朱理和妹妹以外的都是比较敷衍的结局,有些可惜。个人喜欢的角色是笼女,妹妹和药师院。笼女从人设到性格都很完美,妹妹的黑化颜挺有感觉,药师院虽然是大小姐但是没有很傲气,反而很可爱,又有种青梅竹马的感觉。剧情中规中矩,比较收敛,如果给主要角色加一点剧情锁会更好3月12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玩 ナツユメナギサ
3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6
-
在玩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3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氛围和意境塑造十分优秀的作品,优点是没有日常,每段对话或独白都有着在剧情上的意义。但也正因如此,本作的角色们明明各个都性格鲜明,但没有足够的足够细腻的文字去铺垫其内在,以至于空有一副优秀的故事框架和演出效果,却往往早早的进入结局。固然每个人结局的内心独白能够解释一些其行为逻辑,但代价却是玩家与其共情的效果减弱,难以体会剧中人物的感情和行为。本作我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小梅(这孩子真的是个天使),其次是柘榴3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