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8
-
看过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套着异世界动画的皮把人拉进来看漫才相声,但是段子水平不如闹市区的付费脱口秀。不考虑段子的话,动画主要特色是女主,但塑造粗糙而刻意,毒舌或者娇羞铺垫不足,总有种例行公事的感觉。2月7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新人炼金术师的轻百与乡村( )兴。主线的种田略无聊,轻百略无聊,夹杂的战斗更无聊,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杀伐果断。2月12天前 · web
2024-2-2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惊悚,猎奇与软色情,动画前半在我眼里有几分b级片的感觉,但在二刺螈滤镜下,惊悚内容温和而无趣,软色情倒是挺好可惜尺度保守。动画后半,老师部分中规中矩,神社内容则完全是可耻的断章狗,体感上并没有前半的b级片有趣。有特色的动画,但很难说有什么出色的地方。3月2天前 · web
2024-1-29
-
想看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3月6天前 · web
2024-1-17
-
抛弃了 星屑テレパス 设定花里胡哨,但内核还是老套的社恐与命中注定与邂逅。外星人搓火箭模型对不上电波,贴贴的工业味太重。3月18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前半段围绕超重女+卑女的女主与大小姐的欢乐日常展开,乐子很足。女仆篇开始将正剧,观感断崖式下滑,女主带着未来眼操作到差点团灭。情敌篇用烂俗到令人厌烦的说教,撕掉女主有趣的重女+卑女属性,强行迎来happy end。女主一个带未来眼的凤傲天人设,前期的谜语人和装逼几乎没有后续,对于大小姐溢出的爱情铺垫也非常匮乏。3月22天前 · web
2024-1-7
-
抛弃了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刚吃完间谍教室听到男主那个声音就难受,以及这前三话完全没理解在讲什么东西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5.9 (1752)
3月28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先忍一手对“间谍”这个概念的灾难性诠释,再忍一手纯粹是工业垃圾的前三话,即便如此,动画后九话也不过只是,在能凑合看的少女日常故事中间,用极致降智的间谍戏码,给每个角色串老套的成长要素,正剧不像正剧喜剧不像喜剧。感觉就是个低配的魔法老师,后九话大概5.5分,前三话是真没法看。3月29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乍一看有点新意,看下去发现只是异世界系统流+哑巴主角,创新点只是套了个自动贩卖机的皮。然后在自动贩卖机的皮下,还要整点恋爱要素,只能说迷惑。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5.4 (1146)
4月9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NOBLESSE -ノブレス- 主打卖池面人设的轻腐少女漫,校园都市背景+吸血鬼异能战斗,查重率过高,没什么特点。动画本身也没什么亮点4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随处可见、比较乏味的霸总灰姑娘故事,乏善可陈的动画个人甚至感觉4分,观看正面体验几乎只来自于cv。组长的声线放到这个动画这个角色真的一言难尽,但听他配那些纯情男生心理活动,虽然不搭还挺戳笑点的;早见沙织役女主令人安心;华哥配的那个叫女主妈妈的狗,则是间谍+钢炼的地狱笑话乐子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5.6 (706)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18
2023-12-13
-
抛弃了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即使把赛道限定在【治愈系异世界】,这个动画也算不上很有趣的那种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61)
4月23天前 · web
2023-12-8
-
想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4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经久不衰的亚撒西路人男主和缺爱完美女主,人物形象略显单薄,恋爱情节也比较老套,没有什么惊喜,作为nga或者贴吧的故事会看着还行,作为动画则略显无聊。非原作党,有听说原作感情线细腻的评价,但从动画仅能感受到一鳞半爪,一直到最后几话总算略微感受到女主的一些魅力。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52)
4月29天前 · web
2023-12-3
-
抛弃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笑点设计太刻意了,看到一半的体验已经尬>笑5月3天前 · web
2023-11-28
-
抛弃了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看了5话纯刷怪,看不动了5月8天前 · web
2023-11-24
-
抛弃了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题材是空气系轻百合,但女主角的核心属性之一是纯爱痴女,然后卖点难道是……战斗吗?元素之间感觉很不协调5月12天前 · web
2023-11-23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制作略显粗糙,除了【扮猪吃虎】这个核心爽点之外的东西都很虚无,角色和剧情尤其虚无——但能爽,那作为爽文就合格了。5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