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8
-
看过 賢者の愛 在微博上很有人气的一部作品。第一季刚看了10分钟。不过一个20+的小伙,对一个40+的阿姨又亲又抱又控制不住的,画面并不是特别美观。看看后续剧情能不能有什么出彩的地方。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p.18 ゼロから
7年7月前 · web
2016-9-14
-
完成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7 of 25 话
7年7月前 · web
-
在看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很有趣的一部动画片,有着和普通有主角光环、主角强大的要死的动画不一样,男主很普通,很多事情无能为力,很真实。而且有的时候有点小残忍。珍惜每一次生命,毕竟生命只有一次。7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賢者の愛 4 of 4 话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p.18 さくらと雪兎と夏祭り
7年7月前 · web
2016-9-4
-
完成了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1 of 70 话
7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小樱绝对是我的童年,是小时候印象最深刻的,最喜欢的动画片。现在重看,看出了好多当时不懂的细节,带着童心重新去看一遍,果然是经典作品,即使现在看起来,也相当有趣,让人停不下来~7年8月前 · web
2016-8-31
-
完成了 世界一難しい恋 10 of 10 话 7年8月前 · web
-
想读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今天在贴吧看到了漫画第三卷开始的消息,听了广播剧的录音,觉得应该还蛮有趣,标记了有空看~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一難しい恋 大野智主演的第一部日剧。我觉得也就是还可以的程度吧。不知道为什么评价这么高,还获得了那么多奖项。估计都是因为喜欢大野智吧。总觉得总体剧情有点假,男主也太傲娇太少女心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上女主了。而且女主也没什么特点啊,不好看。7年8月前 · web
-
想看 君の名は。 评价这么高的爱情动画片,一定要看。7年8月前 · web
-
在读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和我喜欢的黑执事是一个题材的,暗黑主人和忠犬仆人的故事。就是读日语生肉的漫画有点累啊,一直在查单词。即使这样,还是会有几句话读不懂。不过读生肉确实很有趣~漫画也很有趣。7年8月前 · web
2016-8-29
-
完成了 残念な夫。 10 of 10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11 of 11 话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11话 / 2014-07-17 / 西谷弘、高野舞、西坂瑞城、光野道夫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吉瀬美智子、斎藤工、北村一輝
7.5 (315)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残念な夫。、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1 of 1 话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2015夏 秘密温泉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1话 / 2015年9月28日 / 武内英樹 / 古沢良太 / 杏、長谷川博己、国仲涼子(声のみの出演)、中島裕翔、松尾諭、芦名星、和久井映見、平田満、風吹ジュン、松重豊
7.6 (101)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10 of 10 话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ep.4 特売肉がA5ランクに変わる侠飯
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