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3
-
看过 フリージング 前8集的校园剧情里, 男主角真是神烦, 感觉女主被他纠缠不休真是倒了血霉......真的是又要做圣母,又要撩妹子,满脑子姐姐姐姐, 仗着自己有高超能力还想做校园和平使者7年2月前 · web
2017-1-17
-
看过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走姐线真是太棒了,我要强行抬分7年3月前 · web
2017-1-16
-
看过 デス・パレード 川澄绫子和中井和哉配戏的那一集太赞了,不愧是业内顶级CV,演技赞7年3月前 · web
2017-1-15
-
完成了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 of 13 话
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2017-1-12
-
完成了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 of 14 话
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CHAOS;CHILD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2017-1-9
-
完成了 CLAYMORE 26 of 26 话
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CLAYMORE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其实这部剧和其他弱智后宫横向比还是有闪光点 没错,男主是龙傲天+烂好人,俗; 没错,从女一女二女三女四到路人甲乙丙丁都纷纷倒贴,俗; 没错,这剧充满了卖肉,福利,套路,所有后宫轻改该有的他都有; 好吧还有,剧情无聊的就像其他同类型轻改一样; 但我想说这片 ...7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 of 12 话
7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前面给8分的大兄弟你是在反讽还是想把这部辣鸡拉到5分以上?7年3月前 · web
2017-1-8
-
看过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 08年的不少里番质量都比这番好,那FLASH一样的作画,封面还画这么好看简直欺诈。7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 of 17 话
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ココロコネクト、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2017-1-7
-
完成了 TOKKO 特公 13 of 13 话
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TOKKO 特公 目前我能找到的资源在这里: https://share.dmhy.org/topics/view/183646_10.html 一共13集,当年极影只做了12集。7年3月前 · web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最后一集不好,太赶,破坏了全局的基调。前面有人说做24集,这剧就尴尬在做24集又太拖,做12集又太赶,尴尬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9)
7年3月前 · web
2017-1-6
-
完成了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 of 13 话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