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
-
读过 無邪気魔女と僕の日常 单话短篇和4话连载,展开和设定略有区别,一个是温情的青梅竹马互相打开心结、交融彼此内心的故事,一个是心怀爱意的捣乱魔女与两情相悦的男主女二面前的三角争锋。都是很有趣的故事,也能博得人微微笑意。1年2月前 · web
2019-5-14
-
看过 月がきれい、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ヨスガノソラ 3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web
2019-4-13
-
看过 里菜と穴、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添いカノ~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THE ANIMATION 3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8-12-25
-
听过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ORIGINAL SOUND TRACK BGM初听很单调……进入到需要的场景的时候才发现这个BGM在营造氛围方面有多神5年4月前 · web
2018-12-24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姐姐的无理由倒贴+疯狂虐小豆梓的编剧+月子就这么让姐姐吃掉了表情包??对不起。监督的画风让我看番,剧情的硬伤让我弃番。5年4月前 · web
2018-11-7
-
想看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看本子的人里的妹控不可能不知道这个系列。 凌晨X a.m.系列,兄妹细腻到令人心痛的心理描写,二人在好奇,倾慕,却又害怕、担忧的心情中,一步一步做着禁断的绝对错误的事情…… 三上老师赛高。战略性马克5年5月前 · web
-
读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从这个漫画中看到了自己的过去/ 明明看得我超级胃疼却根本停不下来的漫画/ Tiv老师画风赛高/ 爱姬的腿我能舔一年。 (补完补充:可惜后期节奏有点跳了……在几个角色之间的跳脱交代的再清楚点就好了)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就没一个正常人…… (补完补充:真的到最后都没有一个正常人……)5年5月前 · web
2018-10-7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人物塑造鲜明,剧情硬伤迭起的典范。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公主离队,还有德泽尔、梅文、艾德娜哥哥的结局,中间顺畅进行的剧情总要被莫名其妙的死人打断,关键最终解释得并不充分。5年6月前 · web
2018-9-18
-
在玩 AKIBA'S TRIP PLUS 一部游戏的全语音+高清建模版本能让我为了在电脑上也能玩专门买一个手柄+花钱报班从0学日语到N2级。12月要考试了,考前没事拿这个一句一句打台本找状态。就是这样的游戏。就是这样的瑠衣老婆。5年7月前 · web
2018-9-7
-
在看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第二季换了制作公司 但是花坂结衣更主动更可爱了!!!除了进展节奏快得飞起, 萌点和现实的恋爱女孩神似啊啊啊!谈了恋爱才感觉这些番做得是真的有心,花坂结衣是真的可爱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A.I.C.O. -Incarnation-、ありすorありす 4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徒然チルドレン、18if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想看 BLAME! 这个作者的科幻世界观展开超级大,从死亡进化就开始关注了。别具一格的画风,爆炸级别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月がきれい 真的是极其极其青涩的小男孩小女孩的恋爱啊。连对个眼都会害羞到脸红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开放些好呢(笑5年7月前 · web
2018-9-1
-
看过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8-2
-
看过 Re:CREATORS 入宅以来第一次感受到被泽野大神的音乐洗脑的乐趣 这种反穿越的题材过去也不是没有。做得好的,可以走F/Z那样的群像剧类型,然后揭示一些深刻的东西。然而做得不行的,要么就变成没有章法的乱斗——这还算好的了——要么直接变成没什么意义的后宫日常。 实话说看的开头我莫名想起了——圣杯战争?然后看了展开之后我不禁想起了当时看到A/Z开头的感受(:3_ヽ)_ 最后,那个白发军服妹的声音太性感了!加一分!5年9月前 · web
2018-6-5
-
在看 ヨスガノソラ 动画改的非常好,对原作的有益补充+萌度不减5年11月前 · web
2018-5-26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麻衣线H-1分。CG-1分。 然后,麻衣身份的神展开,真线路里叙述视角转换带来的全新解读,女主角原本的废萌倒贴形象中隐含的细腻心思与善良坚强,男主角性格从普通死宅废柴到真正对得起“温柔”“负责”这两个词的真男人。 八分,但是是神作。5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