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就我为啥要看松冈配的猪呢,别家异世界厕纸好歹爽文,这玩意不知道在卖个啥。作画更别提了,p9咋还不倒闭7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战斗剧情的套路基本是『刚才那招确实厉害,但接下来这个阁下又将如何应对』系列。基本上本篇不如番外有趣。而且男主啥来头到最后都没讲,全场最大的废物一拳秒最大的boss简直莫名其妙7天20小时前 · web
-
读过 紡ぐ乙女と大正の月 南柯又一梦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虽然猫猫可爱,但部分情节确实挺尬的,而且多少总裁文味道有点重1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29
-
想看 喰霊-零-
1月前 · mobile
2024-3-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菲伦好可爱,好想捏捏脸1月2天前 · web
2024-2-23
-
想玩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月6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Fate/stay night 正义伙伴什么的,脑阔疼。。2月10天前 · web
2024-2-3
-
读过 マグロちゃんは食べられたい!、狼の皮をかぶった羊姫 2 本书 2月26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虽然这玩意又穷又厕,但架不住女主太好看了呀喂,23年度最好看女主了3月1天前 · mobile
2024-1-25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这届社恐不太行,前两秒还在哭哭后两秒就开始谈笑风生,相当尬。。角色过于夸张,属实有点难受3月4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东山跟小仓唯还是蛮可爱的(不崩的时候)3月17天前 · web
2024-1-8
-
想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3月22天前 · web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3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结尾放飞搞那套黑企业压榨泡缸员工之前的故事还不错的来的,,整这么一出也算挺有若木风了。阿叶那虎牙倒是挺可爱的。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1)
3月22天前 · web -
想读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3月22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看个乐呵3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3
-
想看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虽然声优棒读也算邦家传统,但这一个团里整俩夹子音属实让人受不了。。至于这贝斯,爱弹弹不弹滚,某几个人来来回回扭扭捏捏的尬得我想扣地板缝4月7天前 · web
2023-12-17
-
想看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4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