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想读 冒険者ギルドが十二歳からしか入れなかったので、サバよみました。 THE COMIC
1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明日方舟》2024特别纪念动画 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ep.38 嵐を呼ぶデート 後編
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衝突
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MONDAYS/このタイムループ、上司に気づかせないと終わらない 有很多“螺蛳壳里做道场”的邪门创意,攒出了一个问题很多但也足够有趣的剧本。被启发 1995 年的信息点后,刻意注意了剧中漫画所提到的时间,“1995 年 4 月 31 日”。4 月没有 31 日,431 又是沙林毒气的 320 各自 +1,合起来便是一种不存在历史的、全新可能性的象征。// 某种意义上有点羡慕这种时间循环……东亚魂觉醒!(×
MONDAYS / 如果不让上司注意到这个时间循环就无法结束 MONDAYS/このタイムループ、上司に気づかせないと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10-14 / 竹林亮 / 夏生さえり、竹林亮 / 円井わん、マキタスポーツ
6.8 (14)
2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悪は存在しない #BJIFF# EVIL DOES (NOT) PRESENT. EVIL DOES (NOT) EXIST. 人类也是自然的一部分,人类定义出来的邪恶自然也是存在的,但一切又都归于自然,于是,邪恶同时又不存在。以人之主观想象自然客观的镜头和戛然而止的剧伴之间的拧巴在最后时刻突然成为了寓言的一部分。喜欢寓意,只是这也不是“夸拉面好吃”的话。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Single8 #BJIFF# 是特摄导演的青春版迷影自传,但这也是最不重要的标签。有这种不矫揉造作的真诚可爱,又还要要求什么呢?2天8小时前 · web
-
添加了新影视 Single8
2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4
-
想看 魔法使いの約束 差点忘了魔法药还有动画……5天6小时前 · web
-
想看 A NEW DAWN
5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艺术学院1994 #BJIFF# 最“私动画”的一次,或许也是最适用对“私小说”批判的一次。情节结合评论也构成了一种艺术,但也实在难以恭维。7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听人说了半年有多烂,有 tri. 珠玉在前,这部实际看下来好像也没那么烂。如果是 20 年前拿出来,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好结果;如果是当下的原创故事的话,那也只是平庸罢了。可在系列作品播出 25 年的现在,冠上一切的开端的名头,官方下场讲这样的故事,实在是有点可笑了。// 看完田口和关 P 访谈,可笑程度翻倍。// 唯一好看的地方可能是 V 萌的萌萌大头…… // 这部最后也让 Wallace 露了个脸,是时候回看洗洗眼了(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4.8 (139)
7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DivineZ 从淳朴打牌过渡到淳朴圣牌战争,似乎快要不那么淳朴了。不太有沿用 Dress 世界观的意义,或许后续会有合流吧。部分单元回明显不必要,回避与须王的互动也略显刻意,校條春也是决构升系构,但对系构的把控稍弱一截,好在高光回做得不错。// 随着系列进入第六作,地方工作室积累了一定程度的战力,KC 本社投入或许也得以相对减轻。// 明那的棒读处在一种时而痛苦时而可爱的不确定状态…… // 话说回来,如果真要合流,这样沿用形象的主角设计会很奇怪吧…… // 光头贯穿始终,你就是真男主!9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外科医エリーゼ 名字太正常了,来起个味儿更冲的:《穿回异世界后我收服了整个王宫~前恶役公主的外科医新生活~》。最讨喜的点可能是爱丽丝医者仁心的善良性格,但对需要撑起全作的女主的塑造也仅止于此了。角色设计略显复古,和 MAHO FILM 还挺合拍的,只是对比本季另一部同类型作品实在差距过于强烈了。 // #01 果然是上限…… // 最后两集拖了两周才看,有点恍惚了,我寻思着之前也没这么烂……10天7小时前 · web
-
想看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2nd Season
10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是侦探二人组,也是漫才二人组,动画伴有声音,显著放大了后者,榎木淳弥吐槽的效果不错。作为故事开篇,存在较多为了引入角色和主线而倒推出来的情节,刻意程度略显尴尬。类似地,这种对角色和主线的关注也淡化了对推理和凶犯的着墨。至少在一季的容量里实在没能做到良好的平衡。井畑不功不过,确实不太匹配这种风格,可能因为工期原因存在较多不太行的 LO 和修正。// 考虑到天野娘娘偏向慢热,看好第二季表现w // 榎木淳弥卖萌(?)好看,多来,爱看10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怪獣8号 全集最佳木村真二 // 西尾人设动起来就还好……只有动起来还好 // 漫画半夜看的倒是无所谓,吃晚饭看第一集是真遭罪12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烬中歌 12天1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两集弃。这大脑按摩不了一点 // 是说一搭都没看完……那二搭也不是非常有必要追(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5.7 (319)
12天1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Re:Monster 三集弃。要做这种走向,前面还装得那么大义凛然,我不可以。// Solo Leveling ver.Monster // 本季度异世界流水账(1/X)13天2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