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
-
抛弃了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动画也就这样了,无怪乎风评如此。1年2月前 · mobile
2020-6-21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就这?把榀子和鱼住塑造成24K纯渣子就是动画想要向观众传达的信息?导演我可去了尼玛的。3年10月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转场和叙事有股文字AVG的味道,与其说是在看动画,感觉上更贴近玩游戏。4年前 · web
2019-7-7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4年10月前 · web
2019-7-3
-
在看 彼方のアストラ 转场和叙事有股文字AVG的味道,与其说是在看动画,感觉上更贴近玩游戏。4年10月前 · web
2019-3-31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动画试验田,质量过硬。ep.3、7、14极富魅力。5年1月前 · web
2019-2-24
-
看过 屍鬼 前期表现得相当枯燥沉闷,当然也可以说成是在为后面的爆发酝酿气氛;事实上也是如此,由于前面花费大量的内容来进行铺垫,最后几集在情绪的释放上不可谓不痛快。可是最后这个戛然而止的结局实在是让人五味陈杂,就像是在高潮的前夕被人强行的打断一样,大脑中形形色色的冲动纠缠在一起,但却无处发泄,难免让人有种愤恨的感觉。PS:我觉得20.5和21.5相当出彩,本作的核心冲突表达得淋漓尽致,相当于是对22集正片做出了5年2月前 · web
2019-2-23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在美术上可以说是啪社的集大成之作,干净淡雅的线条,明亮又和谐的色彩,单就视觉效果上就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在主角之间的感情的交流,关键时刻情绪的释放做得细腻且富有感染力,使我对这部作品抱持着相当的好感。但是缺点也相当的明显,缺乏对背景故事的描写,一些配角过于工具化,导致故事发展得过于生硬、突兀;本来作为重头戏的男女主角之间感情纠结与变化也存在着一种不自然的撕裂感,感觉像是某些重要的转折点被刻意的5年2月前 · web
2019-2-16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单就制作上来说,自新的视觉效果在短短25集中变换多端。可以说,制作组为了达到最佳的观感体验,甚至放弃自新整体上的连续性(比如说第五集不仅在背景渲染上截然不同,连人设都发生了改变)。这种风险系数高的骚操作,如果不是对作品有着高度的热情,我觉得是不会出现的。在另一方面,自新的舞台设计成阿宅们熟悉的场景,一个迷雾重重的日本乡下闭塞小镇。然后在一步步抽丝剥茧,由童年和少年时期积累下来的错误与疑虑,在收尾故5年2月前 · web
2019-2-11
-
看过 流浪地球 这片牛逼就牛逼在“流浪地球”这个意象上,这种在击碎凡人的想象力后迸发出的热量,能把眼前这种恢弘的场景深深烙印在人们的视网膜上挥之不去,我想一部没有灵魂的作品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不过话又说回来,本片的镜头语言、美术还有音乐,甚至是很多人赞扬的特效,我真觉得相当平庸,少有美感。就像是美玉上的瑕疵,玉越好,瑕疵便越碍眼。5年2月前 · web
2019-2-8
-
看过 Ergo Proxy 中间占据很大篇幅的流浪故事破碎且离散,充斥着制作人员各种脑洞与想法,我想这也是本片的一大魅力了。可惜的是由于前面各个单元之间的联系薄弱,一些和主线有关的信息隐晦又模糊,最后这个“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式的腰斩味十足的结局让我感觉制作人员有种驾驭不住之前的内容,临阵脱逃的感觉。5年2月前 · web
2019-1-27
-
看过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这么有潜力的作品居然不出第二季,着实是可惜。5年3月前 · web
2019-1-26
-
看过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故作神秘的设定,过于都合的结局,这部作品的缺点可以说是相当的明显。但是能对人物形象塑造得如此扭曲、深刻的动画,在我看来真的是少有且珍贵的。5年3月前 · web
2019-1-19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这部小说是我还在无所事事的时候看的,当时这意料之外的收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两年后以动画的形式重温了一遍这部作品,确实让我感觉到本作有着相当色情的地方,女主角以一种刺透灵魂的形式重塑主角的人生,让主角在所思所行都伴随着她的影子,可以说相当贴和本作的标题了。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前20话我个人感觉有一种按部就班的生硬感,在剧情上有种过于刻意的设置感。但最后6话给我感觉相当的痛快,给人一种如同戏剧一样,残缺又纠结,但却理所当然的结局。5年3月前 · web
2019-1-12
-
看过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我对此作在时空线上的逻辑并没有清晰的认知。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一部相当有意思的佳作。在近几年里,很少能作品能描绘出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特别是在一部只有12集的动画里更加是实属难得。5年3月前 · web
2019-1-2
-
看过 THE IDOLM@STER 什么是偶像大师?我觉得是衡量其他偶像动画的标杆。5年4月前 · web
2018-12-30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得益于优秀的原作,以及制作组扎实稳健制作态度,这部仿佛是用不规则方块堆叠成摩天大楼般的精巧故事用动画这种体裁彰显了其十足的魅力。但愿往后优秀的轻改作品也能做到如此优秀。5年4月前 · web
2018-12-29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2018-12-28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花田还是靠谱,最后一集的改编做的相当不错,算是漫改作品里的优秀之作了。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