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4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3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19-4-3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019一月番最优,烟花回还行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32)
5年前 · web
2019-3-15
-
搁置了 五等分の花嫁 CV亮点,动画叙事水平和漫画差几个档次,作画普通,只能说勉强看下去5年1月前 · web
2019-2-17
-
看过 citrus、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Fate/EXTRA Last Encore 3 部番组 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剧情套路化,但是还是可以的,目前来说没啥亮点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3 部番组 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剧情乱但不失章法,游戏全线党一本满足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看的蛮开心的,剧情张弛有度无爆点,虽然套路化但是还是蛮有意思的,作画好评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剧情节奏偏慢,作画好评,剧情暂无爆点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严格的来说剧情就是个垃圾,和画面一平均就五分了5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32)
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五等分の花嫁 CV亮点,动画叙事水平和漫画差几个档次,作画普通,只能说勉强看下去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不爆死即2019一月番最优,期待烟花回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32)
5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