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7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單純為了聲優看得,劇情平淡的廁紙文學12月2天前 · web
2023-3-12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真不愧是暗影大人1年1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文青風, 分鏡不上不下1年3月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芳文社+CloverWorks值得好幾座諾貝爾獎!1年4月前 · web
2022-9-28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看看香香女角人設就行了,鬥智嘛....笑 聲優演繹和畫面氛圍營造都超乎期待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29)
1年7月前 · web
2022-9-27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明顯感覺得出製作水準下降,畫面、演出、腳本與前幾季相比都有下降。但若以同季的動畫相比,還算是前段班。1年7月前 · web
2022-9-26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就看看肉戲,至少比近年的裡番好些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薬局 男主太聖母,沒什麼記憶點。動畫人設風格比小說好些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黒の召喚士 OP ED是亮點,劇情普。 低成本製作,演出普,但至少畫面沒怎麼崩。 還行1年7月前 · web
2022-9-19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人設和機設、動作演出都有上世代日昇廉價動畫的影子,相當懷念。反套路的劇情配合吐槽和穿插搞笑,即使低成本也算得上是佳作。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08)
1年7月前 · web
2022-9-3
-
看过 ARIA The BENEDIZIONE 還是喜歡舊版的洗鍊的畫風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441 7.8 (479)
1年8月前 · web
2022-7-23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沒重點、沒史詩感、畫面演出皆缺。還算中上的劇本被改編的有夠廉價。1年9月前 · web
2022-7-10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角色豐滿、劇情有趣、劇本是近年戀愛喜劇頂點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44)
1年9月前 · web
2022-7-3
-
想看 スローループ
1年10月前 · web
2022-2-20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人數少,所以人物有更多篇幅可以描寫,人物更巨塔,夠香2年2月前 · web
2022-1-8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OP不錯2年3月前 · web
2022-1-5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湊合,漫畫表現得比較好。2年3月前 · web
2021-12-26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改編的品質不差,值得一看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93)
2年4月前 · web
2021-9-29
-
看过 あそびあそばせ 挺有趣的,校園百合加上無俚頭反套路2年7月前 · web
2021-8-24
-
看过 恋する小惑星 應該頒給芳玟設諾貝爾獎!!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