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1
-
在看 Love, Death & Robots 忘了哪几集没看过。有的胜在画面,有的胜在故事。有的就比较没意思。还记得的有狐狸精,断手,幸运13,blue。有空会去再看一遍5年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就看过素晴,单纯喜欢看沙雕小动画5年前 · web
-
在看 女子かう生、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3 部番组 5年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世界观设定,男主可以性转变身。动画节奏仓促,经费不足。流水账也没能报完。就6话白雪回还不错。5年前 · web
-
在看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人设丑,歌好听,没男主,还是追了吧5年前 · web
-
看过 えんどろ〜! 初看有点大农业歌剧的沙雕味道。中期略显无聊,11话不太行,最后结局圆满落幕。合格的萌豚饲料5年前 · web
-
在看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超可動ガール1/6 2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3-28
-
看过 賭ケグルイ××、マナリアフレンズ、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3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エガオノダイカ 总觉得故事格局过小,把控不住两国交战的设定,最终是互相理解的走向。风评不好,不补了5年1月前 · web
2019-2-4
-
看过 フライングベイビーズ 简笔画感觉,颜色太过艳丽,眼睛疼。ed是正片,还算是有趣5年2月前 · web
2019-1-20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比较讨厌女主倒贴那段。其他部分都不错,最后也是感人励志的结局。原本死人的悲剧,主题升华成拯救男主走出自闭,这点我比较喜欢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恋爱喜剧,旁白复读有点烦人。笑点没有get到,弃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30)
5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世界观设定不错,男主可以性转变身。不过手游改的通病,动画节奏仓促,流水账的感觉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サ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不够肉。dmm的R18游戏改,感觉像五个澡堂一样普通5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エガオノダイカ、えんどろ〜!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1
-
在看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マナリアフレンズ、賭ケグルイ××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 路人只觉得3d和人物都好奇怪,沙雕不到点上,像pop子的感觉。观望下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sin 七つの大罪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3
-
将 桐山零 加为了好友 5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