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8
-
读过 星姫村のないしょ話 奇特气质的作品 日本乡下3月29天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靠噱头出名的三流之作 作者也真是没啥才华,出名了这么多年连个屁都整不出来。 剧情后期疯狂套路加重复。 哥布林/大哥布林/哥布林技师/哥布林王/哥布林圣骑士/哥布林指挥官,三流mmorpg开新版本,boss直接换个模型加点数值 ...3月29天前 · mobile
-
读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 本书 3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噱头作品,完全就是靠一开始的哥布林干美少女火起来的。剧情一直重复打怪真的挺无聊的,设定也各种漏洞。就算在异世界作品里都算不上好,原作者就没啥创意,越到后面这点越明显,重复打新的哥布林遇见新的角色之类。3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7
-
想看 あさっての方向。
4月前 · mobile
-
读过 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summer 补完了原作 小春的孩子是银发帅大叔魔王的对吧?4月前 · mobile
-
读过 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 太可惜结局了。。前面这么优秀的作品,后面龙傲天起来太傻逼了4月前 · mobile
2024-1-5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4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Another 第0話 4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迷家-マヨイガ-、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残響のテロル、ACCA13区監察課、未来日記 等 8 部番组 4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Another 制作挺精良的,前期氛围都很棒,结局的诡叙也挺不错的,但是最后两集是怎么回事?直接战斗番是吧,火中大逃杀一个比一个战斗力强,男主被扎了胳膊没事人一样继续火中漫步,然后听一个认识没几个月的少女的话把自己亲人给宰了。女主更是离谱,怎么a都a不到她,闪避点满了是吧?本来7分起步的作品直接两集嚯嚯到4分的水准,制作组和作者有仇是吧,忍了10话,就为了最后两集给你整个大的!4月2天前 · mobile
2024-1-4
-
看过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大肠派对,没逻辑,节奏差。唯一好点的可能就是op,不知道游戏原作如何,但这个动画真的差。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6.2 (2123)
4月3天前 · mobile
2024-1-3
-
看过 屍鬼 第一次看只关注猎奇血腥这些内容,第二次看不由得赞叹原作的立意。医生一意孤行的魔怔,和尚的割腕痕迹和小说内容,还有家族,个人纪念的影响。这些东西太大了,不是靠22话的动画能完整表达出来的。粉毛和男主的人设也都非常优秀,从头贯彻到尾。几个配角也很有魅力,但可能因为篇幅原因没办法用更多内容刻画,只是沙子这个角色我不喜欢。不仅是杀人者要做好被杀的准备这么简单(比如同样的杀人却怕死的夜神月很就刻画的非常到位),更多的是不明白她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感觉这个角色太刻板了没有灵魂。总之作者真的很厉害,有机会一定拜读一下原作。4月3天前 · mobile
2023-11-28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离谱中的离谱,甚至可以说是邪典,人死的太容易了,故事整体没有逻辑。制作的挺精良,题材也算新颖,前期搞笑的部分也挺有乐。老老实实像前期一样做日常欢乐搞笑番不好吗?或者扯个设定人不会真的死也可以啊。5月9天前 · mobile
2023-11-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四畳半神話大系、DEATH NOTE、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4 部番组 5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ISLAND 没玩过原作,光看动画感觉挺好的。5月14天前 · mobile
2023-4-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2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完美的作品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5
-
抛弃了 もののがたり 什么ppt 第一集都这么敷衍吗 除了嘴在动画面就是拉进拉远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6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真的差 我为啥还看完了。。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