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2
-
将 侘寂、菓子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82小时,完全没想到这是个免费游戏,一下子就沉迷住了,剧本完成度高,里面也有很多不懂的事都会一清二楚在RF和事典里梳理清楚。后半的演出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游戏,要说不好的就是后面乙女の聖戦太少了完全不够看(2年8月前 · web
2021-3-4
-
玩过 結婚主義国家 以群像剧的方式来讲述这个国家的结婚制度下的人们,最后全员到达的结局也不全是好结局,但最终都出现想要改变这个制度的想法。3年1月前 · web
2021-2-15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全通下来开头对男主氪金而且还是动用遗产这点不爽之外,其他都很好。学姐线主要写学生会的成立的事,对学姐倒是没多大描写,あすみ过于可爱,但个人线我倒是觉得很水,总体下来最舒服的还是妃愛线和華乃线。3年2月前 · web
2021-2-4
-
玩过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レナリスサーガ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2-1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白昼夢の青写真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1-17
-
收藏了角色 所長 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虽然跟AG一样出现了前期无聊,人物感情描写和HS的插入都显得有点突兀感,但在前期的各种伏笔,到最后全部回收挺震撼,也算是圆满了。期待冬茜下部作品能把人物感情描写好一点。3年3月前 · web
2021-1-1
-
收藏了 向坂海希、榊千尋、水無月ほたる 3个人物 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アオナツライン 本作重点描写青春,恋爱其次。全通下来就海希线最好了,比较点题,最后来个首尾呼应真不错。基友的刻画真心好,最后三人的场景配上海岸线这曲子气氛瞬间拉满。3年3月前 · web
2020-2-8
-
将 zyperssen 加为了好友 4年2月前 · web
-
玩过 Miniature Garden -前編-、エルフの守護者 2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2020-2-7
-
玩过 コルヌ・コピア -不思議の住む街- 童话风格般的世界,配乐和剧情也很舒服(除了个别end)。还有一些细节只能等后续其他三线补全了。4年2月前 · web
2020-1-6
-
玩过 ぞでぃあーくりんぐ、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ルインズシーカー 3 部游戏 4年3月前 · web
2019-11-19
-
将 蕾姆的如初桑 加为了好友 4年5月前 · mobile
2019-7-31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51 8.0 (9195)
4年9月前 · web
2019-7-14
-
收藏了目录:无料冒险·三期 自己不想玩的游戏应该就不收录了4年9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目录:安利不出的名单 安利过的游戏,少数有人吃了,大多数没人吃。4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Familiar 最后的表现力太强了,而且也感动哭了4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