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61)
25天5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25天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狼と香辛料、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3 部番组 25天5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5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1-30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本来以为是玩玩梗算了,后面的展开有一种大脑离家出走的感觉。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03)
3月3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シキザクラ 打戏勉强合格,文戏拉胯。3D动作可以,模型却没有区分度。女主可爱但是剧情就是太白。男主的斗争显得大家都很幼稚。3月27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作为喜剧包袱质量算低的,奈何其他方面整活太给力。事件节奏也偏慢。不过这样反而适合下班不带脑子看了。4月2天前 · web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39)
4月2天前 · web
2023-11-4
-
抛弃了 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求叔叔别浪费钱来辣眼睛啦,剧情还没推动就开始卖肉,作画也不行。6月前 · mobile
2023-10-4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比想象的更黄更暴力7月1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剧情一般,至少作画能看。7月2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想搞革命搞贴贴搞战斗,可惜12集不支持。至少脸画的不错,坚持下来的动力。7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ホリミヤ -piece- 都是碎片,情绪调动不起来。结尾ml感觉又回来了。7月2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実は私は 老套剧情7月11天前 · web
2023-9-22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7月14天前 · mobile
2023-9-3
-
看过 屍鬼 8月3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很有日本喜欢的感伤氛围。也许心中有着一点骚动,却不断压抑着,化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8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