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6天21小时前 · API
2024-4-17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11天6小时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虽然说是 ASMR,但大部分台词都不是人头麦,演出也没有 DL 上专业人士靠谱。不过亮点还是能听到这些声优的囁き,倒也还行。3月11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 Gal 历史介绍番,结果从 EP2 开始突然变得有趣所以就追了。然而,从 EP11 开始剧情突然开始抽象。抽象到后来当我看到真正意义上的机械降神时,我释怀的笑了。这就是原创番的含金量。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7)
3月20天前 · web
2024-1-3
-
在读 東京レイヴンズ 3月26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超可動ガール1/6 一口气看完,蛮有趣的,主要还是日常系,不过最后加入的一段主线倒意外相性不错。3月27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2 部番组 4月前 · web
2023-12-27
-
想读 妻、小学生になる。
4月3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精霊幻想記、セイレン、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4 部番组 4月4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比番本身各方面做的都要好很多。最出色的一点在于,剧场版愿意去写悲剧,令人触动。面对现实,悲剧才是优柔寡断、满脑子亚撒西人的归宿,不付出代价,哪有这么多两全的好事呢?当然毕竟作为商业片,结尾自不可能是悲剧到底的,不过也足够出色了。当然剧场版的问题和番剧仍如出一辙,即剧情缺乏逻辑性与世界观设定牵强。前者在剧场版有一定改善,整体剧情发展、人物行为都符合逻辑,只是部分桥段的设置仍然缺乏说服力。例如所谓的 “二选一” 实际上是比较强行的,但好在无伤大雅,如果能给出更合理的解释就能说得过去。这是我认为比番本身更出色的地方。其余作画、人设水准依然在线,值得一看。4月14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很有趣,但不够。第一不够在剧情,具有非常经典的日系作品的弊病。小桥段、内心戏、情绪渲染做的非常出色,但惟独就是剧情整体并不合理。人物的行为、剧情的走向按照剧情期望的走向行动,而不是按照人物本身的逻辑行动。多体现在渲染不安情绪做的很到位,结果矛盾的解决难以具备说服力,其中古贺段剧情的问题最大。第二不够在世界观,作者过于拘泥于量子力学的解释了,然而作者的理解比较迥异,如果对量子力学有一定了解大概会觉得出戏。那是不是不懂量子力学就没事了呢?恐怕也不是,剧情中的量子力学解释力太大又缺少一种可被观者理解的规律。而又因为披着科学的外衣,所以不像魔法世界观那样有神秘学作为掩护,以至于让人难以理解并代入。当然抛开这二不够而言,人设、作画等等各方面都挺出色的。但也就是因为这二不够,所以我们即便一直能看到主角团在对抗世界,但他们对抗的世界更像是作者的一只手,强加苦难4月15天前 · web
2023-11-28
-
在读 ぼっち・ざ・ろっく!
5月2天前 · web
2023-11-25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荒冢一堆草末了。让我想起了时之笛林克童年时与成年后的世界的对比,也如同时之笛是历代塞尔达最悲伤的一作但又从不谈起悲伤一般,本作也散发着这种漠然但藏匿了诺大悲哀的氛围。求你了,让我在完结时补上最后那颗星。5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5月5天前 · web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ed 还不错,女主人设还可以,剧情依托屎,怎么感觉像剃须……哎呀谁啊,这不P9嘛(流汗黄豆) // 大部分剧情都是依托,人物刻画不仅脱线使得缺乏实感,更无法接受的是不同 EP 之间的表现如同精分,中段剧情整个就是整一个的整个,令人无法理解。原本挺有趣的通过回忆与当下的交织来推进叙事,结果被用作解决冲突的“机械降神”。但最后 EP11-12 水平又突然上线,人物心理刻画较为细腻、冲突及其解决也较为合理,尤其是“回忆”的运用方式可圈可点。这些都让我觉得这番和剃须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尤其是他高抬贵手让我成功度过了依托的中段,这最后一段应该是制作组给我的奖励吧,就挺呀撒西的 // EP9 开头揭榜如同 PPT 一样的运镜真的给我气笑了,服了 // 女主这个声线和黑长直真的很像月撇美兔,印象挥之不去,我要死了5月5天前 · web
2023-9-25
-
在读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公式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别当欧尼酱了!官方同人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公式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2021-05-27 / 浅月のりと、五十嵐正邦、杜若わか、川村拓、小林キナ、こめつぶ、すか、タダノなつ、槌居、なもり、ねこうめ、藤近小梅、森みさき、結城心一、優木すず、TOもえ、もりこっこ、豊林サカネ、ホリ、かまぼこRED、福岡太朗 / 一迅社
7月6天前 · web -
想读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公式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2 本书 7月6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因为 P 丸的 OP 和蓝粉白群表情包才引起的兴趣。不得不说,制作水准真的太高了,令人感叹。作为日常系番,自然是需要扔掉一切逻辑、叙事而去享受提供的短平快情绪价值,或者说“萌点”。正巧这番能提供的萌点很对我的胃口,尤其是美波里这个角色,所以在我这有不少加分。 如果这些萌点对不上你的胃口,那这番就比较糟糕了。角色刻画模板化。怎么刻画喜欢哥哥?简单,来一件哥哥送的东西大切着用。符号化宅这一形象,偏好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刻画宅形象,无法深究背后的逻辑。哥哥为什么宅?不知道,倒是变妹子后意外地有 social 力。 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日常系、萌豚系作品就不必在意太多了,能 get 到萌点就可以看的很开心。7月7天前 · web
2023-8-19
-
玩过 マクナ=グラムラとフェアリー・ベル 蜜一样的词句流淌,它流过了我的心里。流啊,流啊。融化了美好的词句流过周身。它好像留下了些什么,又带走了些什么。最终,它找到了出口,星星点点的离开了。却未想又模糊了眼前的词句,摇曳着将下一句美好迎送了进来。8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你说的对,但是我喜欢 C 凯。整体游戏设计分为半夜的推箱子环节和酒吧的对话环节,两者之间使用剧情 CG 串起来,很 Atlus 的设计。游戏艺术风格也非常 Atlus,挺对个人胃口。人物设计方面我相当喜欢 C 凯的人物设计,对画女硬说男的琳我也有一些好感,但对于 K 凯我就完全不感兴趣了(纯纯个人好恶)。推箱子的游戏机制在刚上手时的确有意思,但熟悉一些定式后就有点乏味了,好在有 auto play。剧情主要探讨的是爱情与性的命题,这个命题的确相当值得讨论,而且 Full body 还加入了 LGBT 相关的内容。更有趣的是,游戏会调查玩家价值观并据此来确定游戏剧情的走向。可惜的是剧情对这个问题的讨论还是过浅,且剧情的分支点过于靠后,以至于不同的价值观对游戏人物影响的过程基本上是被忽略的。但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试。8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