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2
-
读过 R402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26
-
读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什么哈利波特同人,只是好爽而已,不过那些嘴牌和设定真的无聊啊1年9月前 · web
2022-8-16
-
读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龙王和魔王还有吸血鬼这几个人物莫名其妙啊,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嘴炮倒是一直打个不停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8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前面的胃疼部分看得实在太难受了,我更喜欢七宫啊,原因就是因为最后一集这种小破事都能拿来做结尾!1年10月前 · web
2022-8-3
-
想读 恥じらう君が見たいんだ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十年了,重新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很搞笑,虽然现在看观念太定型,人物很难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发挥,当年中二病的时候看中二病真的觉得超棒啊1年10月前 · web
2022-7-25
-
在读 チェンソーマン 能不能把人脸画的正常点?临时演员不是人吗?一口气看了66话,坏女人和工具人,波姆是真的惨!帕瓦是真的心机!97看完了,草草结束,不过咬手指的确甜,那由多就是帕瓦和马骑马融合体吧把血之恶魔放进支配之恶魔里,结果剩下来怎么可能只有一个支配恶魔?藤本树就这样摸了,比较失望1年10月前 · web
2022-7-18
2022-7-17
-
在读 ベルセルク
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
想看 ビッグ・ウォーズ 神撃つ朱き荒野に、すずめの戸締まり、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大雪海のカイナ、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等 24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Iron Man: Armored Adventures (Season 1)、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メガロボクス 等 60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SPY×FAMILY 太棒了,轻松愉快,剧情完全忠实,没有胡编瞎编,月儿太太真的太棒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6-27
-
读过 女子攻兵 动作画的乱七八糟的,画风有时候敷衍有时候又很精细,不过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痛快的佳作了。虽然一开头就猜到狩猎的就是预元者,经典的人工智能爸爸打儿子系列,不过乱七八糟的可真切合当代怪癖二次元男子的口味啊。1年11月前 · web
2022-3-5
-
读过 地獄楽 很好看很爽,主要是设定比较天马行空,不过人物刻画的比较老套了,看人走极端开外挂搞超能力有点反感2年3月前 · mobile
2022-2-5
-
读过 BOZEBEATS 就是来看大慈大悲加特林,可惜腰斩了,前传比本篇精彩太多,为什么不谈恋爱?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25
-
看过 吸血鬼ハンターD 杂种去拯救圣母和处男,结果圣母被婊子玩死了,处男飞升了,婊子原来是因为老公出轨才黑化,杂种杀死了老爸的原配,寄生在杂种身上的是不是老爸?最好不是,老爸这种渣男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还是忍不住上倒贴的女人,真的好鬼烦。最后还把私生子杂种养成了禁欲系,不如阉割算了,不过禁欲系还是老少通杀...这都是些什么鬼2年5月前 · web
2021-12-19
-
在读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54 7.8 (15317)
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