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16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SPEED GRAPHER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7-12
-
在看 Engage Kiss 什么fw男主1年9月前 · web
2022-6-7
-
看过 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 1年11月前 · web
2022-4-24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 部番组 2年前 · mobile
2022-2-23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8 8.0 (7360)
2年2月前 · mobile
2021-8-8
-
搁置了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看了前四集,观感很一般。用着几十年前的反乌托邦设定讲一个几十年前的末世反乌托邦故事。人设暂且不说,机设完全没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教团用柏拉图和笛卡尔的名言当教条,时髦值却还没中世纪的基督教高。上民普遍人上人,形象脸谱化。核心矛盾又又又是极端种族主义和人本主义,自由与集权的矛盾。剧情拉的同时演出也很拉。2年9月前 · web
2021-7-24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真不错2年9月前 · web
2021-7-14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2年9月前 · web
2021-7-9
-
看过 ココロコネクト 雨露均沾,四个章节的规则都可以有有趣的展开但是因为着力于感情线而草草收场。伊织里人格出现后甚至感情线也莫名其妙。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4
-
在看 SSSS.DYNAZENON 比前作感情线更明确了呢2年10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夜逃一段从一般市民视角观看ms战的演出效果不错。琪琪果真引发哈萨维的葵司PTSD了。空战镜头时髦值颇高,爱了。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3-16
-
看过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1-30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3月前 · web
2020-8-23
-
抛弃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4.8 (4767)
3年8月前 · web
2020-8-20
-
读过 無限の住人 3年8月前 · web
-
读过 DEATH NOTE、SLAM DUNK 完全版、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AKIRA、BLAME! 等 10 本书 3年8月前 · web
-
想读 火の鳥
3年8月前 · web
-
加入了 新番乐园 乐园 所有新番在此集结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罗小黑战记、BNA ビー・エヌ・エー、Love, Death & Robots、BEASTARS、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等 45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