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7.5的水平,四舍五入8分,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但是原作确实也是缺乏内容,演出很有特色但是略有违和10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改编标杆之作,有问题也是原作背锅,跟动画制作组无关11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12天3小时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如果不挂高达名头给6,但是作为高达正剧只能给41年3月前 · web
2022-9-25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Engage Kiss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16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优点:cdpr的世界观大纲弥补了扳机不会写剧本的缺陷,赛博朋克气息浓厚,女主人设好看,制作上略有瑕疵但是整体观感优秀,结尾收的非常精彩,其中几个单集的水准非常高。 缺点:空有世界观但是缺乏深层次对于赛博朋克的探讨,故事架构还是传统boymeetsgirl,后期剧情完全靠感情线推进,男主的行动逻辑看不出来,配角作用比较小 总结:虽然有些问题但是整体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优秀作品,大概率年度最佳了1年7月前 · web
-
从 有优越感的人 改名为 忌廉汽水
1年7月前 · web
2022-1-29
-
看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出乎意料的烂,前半段空间站的各种概念还算有点意思,这也是激光熊比较拿手的,后半段观感就一路向下俯冲2年2月前 · web
2021-11-15
-
看过 Arcane 制作太强,暂时给九分2年5月前 · web
2019-11-12
2019-10-3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渡边二度跌落神坛4年6月前 · web
2019-1-29
-
完成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4 of 14 话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本来评都懒得评,受贴吧某极端势力影响,来给个分5年2月前 · web
2019-1-21
-
完成了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 of 1 话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38 7.9 (4328)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满分神作,这个表现几乎可以说是杀死了动画电影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38 7.9 (4328)
5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