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7.520天9小时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这边的久野有点强,法葡挞母女好可爱。剧情方面整季都在这层没有了探险的感觉,感觉更像用一季讲了个剧场版,这做法产能能跟上的话我是欢迎的,第三季快端上来吧~7月12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勇者、辞めます 7月16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7月19天前 · web
2023-9-12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声优阵容强大,特别是钉宫的一对戏份给得挺多,好感动。剧情发挥还算稳定,但感觉没一期(刨去原创部分)的紧凑及深刻。这是世界观上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希望三期快点来~7月25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5.5。游戏没玩,看完感觉像一部少女们喝下午茶的6分番缝了部其他作品。cv的话,久野镇不住场子,印象中还是配再小一点的更擅长?大牌们都在打酱油。7月27天前 · web
2023-9-5
-
看过 Engage Kiss 8月1天前 · web
2023-8-31
-
看过 黒の召喚士 5.5,中间能到6,后半走低。8月7天前 · web
2023-8-29
-
看过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画风可爱,但中等偏下萝卜腿w。兔子也可爱,耳朵当手用~,(死んだ?)w。声优到位,没看过原作感觉剧情有点散装,期待二期。8月9天前 · web
2023-8-21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前面大半是6.0,最后几话拉回来的。拖油瓶是前任的设定很二次元,但两年前的故事,有被共鸣到。(还有狗粮版高丽菜8月17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組長娘と世話係 6.5,阿花趴在地上,趴掉了1分...8月24天前 · web
2023-8-10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7.5,本质后宫番,cv在线女主好看就行。租借什么的设定反而是减分点。不过,东山大法好。8月27天前 · web
2023-8-3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7.5,观感很棒,这质量拍个50话我都能看下去,可惜了只有12话(拍了整季阿卡林,dio娜刚进群就没了,悲)9月4天前 · web
2023-8-1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 9月6天前 · web
2023-7-28
-
看过 ノラガミ 9月11天前 · web
2023-7-23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9月16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4.7 (1526)
9月18天前 · web
2023-7-19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9月20天前 · web
2023-7-18
-
看过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高丽菜这个八满的声线也不错诶,意外收获9月20天前 · web
2023-7-13
-
看过 日本沈没2020 有些东西它看着没沉,但一大半已经浸在里面了。9月26天前 · web